加拿大班芙国家公园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第一名

加拿大卡尔加里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0日】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国庆日,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风和日丽,这天班芙公园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一大早,来自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的法轮功学员们,投入了紧张的排练和装花车的准备工作。游行组织评委在众多的游行队伍评比后,法轮大法的花车和游行队伍获得第一名。

11点游行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班芙地区及附近小镇的人们早已挤满了主要街道的两旁。阳光下金黄色法轮功花车显得格外耀眼,加上身着金黄色服装的法轮功腰鼓队学员,配上粉色鼓带,在蓝天青山的映衬下显得端庄秀美。

当法轮功游行队伍进入市区中心时,伴着腰鼓队的音乐和鼓声,人们跟着鼓掌喝彩。观众与游行队伍互动,整个游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法轮功学员也向路边的观众献上法轮大法小莲花。观众们频频向法轮功游行队伍挥手致意。直到游行结束,法轮大法好的音乐还在空中回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