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独立日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亮眼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5日】

2019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美国华盛顿DC举行盛大的游行。一支以华人面孔为主的乐队行进在首都宪法大道上,他们身穿蓝白色的中国唐朝乐官服饰,演奏的音乐气势磅礴,雄浑有力,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掌声、欢呼喝采不断。他们是由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

今年是美国法轮功学员连续第18年受邀参加美国独立日大游行,也是天国乐团连续第14年受邀。法轮功游行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以英文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古老身心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自1992年首次公开传出以来,帮助超过1亿人获得身心健康。

当天,宪法大道涌入数万民众,很多人从美国各州赶来,参加庆典,庆祝美国243岁生日。当天的游行有116个团体参加,包括各式花车、乐队、舞蹈队、名流贵宾车队等表演。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约翰逊(Bryan Johnson)表示,他从德州赶到DC来庆祝美国独立日,在这里要待5天。“我为自己是德州人而自豪,更为自己是美国公民而感到自豪。”他表示,“民有、民治、民享”,这是美国的核心价值观。

天国乐团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送宝》等歌曲,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约翰逊说,法轮功天国乐团的表演在整个游行队伍中表现很突出,“非常美丽!他们的表演温暖人心,看到他们出现在游行队伍中,我感到自豪,为美国的多元文化而自豪。”

他表示,感到花车上的法轮功功法展示非常平和,“看到那位男子在花车上做功法演示,我感到一股温暖、平和的能量扑面而来,这股温暖能量(进入)体内,从小腹部向上提升。”“这也提醒我,我们所有人的内心可以达到怎样的平和。”

约翰逊说,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是所有人应该追寻的终极和核心价值观,“(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

来自纽约的律师里维拉(luis Rivera)说,“我来到这里庆祝美国的生日,庆祝美国重生的荣耀(rebirth and newfound pride) 。有时候,美国丢失了过去(的价值),现在我们在重新发现美国的伟大。”

“美国拥有伟大的历史,拥有基于言论自由、媒体自由等价值。”

里维拉表示,欣赏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精神,“法轮功遭受迫害,被剥夺了那些(基本)权利,那些价值是普世的。如果法轮功学员不为自由而抗争,那么中国人民的自由将不复存在。”

大学生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看到游行中天国乐团的队伍,发出一声惊叹,他解释说,“他们的服装很漂亮,队伍整齐,我很喜欢。”

听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功法,他表示非常赞赏。

他说,“对我来说,真理是最珍贵的价值。在美国,你可以实践真理。没有真理,其它的价值都不复存在。”

一家品牌产品市场推广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Greaves一家五口人从美国中部到DC来庆祝美国独立日。

他说,法轮功天国乐团游行队伍令他印象深刻,“那支队伍,令人惊叹!服装的色彩和表演都很精彩。”

他说,他热爱美国,因为“美国是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充满机会的一片土地……我为之自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