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甲之年学会了识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3日】

我从小没上过学,没认过字,从来也没想过要自己认字,没觉的自己还能和书上的字搭上边。可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却在六十多岁时学会了认字。又到了五.一三征稿的日子,同修建议把我的故事写出来,我不会写,我就跟同修讲,同修帮我整理出来,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神奇。同时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修炼法轮大法前身体不好,低血压,最低时四十毫米汞柱。走路打晃,整天打不起精神,不能干重活。尿道炎非常严重,着急、上火、着凉时就犯,一犯起来尿频、尿急、尿痛。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小区有一些人早晨在院里炼功,我不知炼的是什么,也没打听过。一天小区邻居找到我说:你身体这么不好,跟我们一起炼法轮功吧,一炼身体就净化,可好了。我不信。邻居就拉着我参加晚上的学习班,是放九天讲法录像。没办法我碍于情面只好去了,刚看了一会,我就觉的尿道炎犯了,痛的厉害。我告诉邻居:“不行,我要走了,去买药。我尿道炎犯了”。邻居说:“你缘份真大,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呢”。不让我走。我说:“不行,我必须走,不然我这一夜怎么过,我可受不了”。邻居没办法陪我去买药。买了药邻居送我回家,快到家时,我突然说:“我好了!不疼了!原来这法轮功真能治病啊,我不用吃药了”。

这样我跟着看完了九天的讲法录像,虽然我不认字,可我看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一本书——《转法轮》,我就让邻居帮我也请了一本,因为我觉的有书才象个修炼人。书请回来对我来说是真正的天书,因为我一字个也看不懂,几个同修到我家来学法,他们念时,我也拿着书用手指着字,一个字一个字往下顺。我的身体净化的很快,没多长时间我全身的病痛都不翼而飞。儿媳生孩子时我去外地照顾儿媳和孙子,几乎承包了家里所有的家务,亲家感叹修炼人的身体素质和心性,儿媳和她的父母对修炼人非常认可。

可惜的是,我刚刚得法半个月,中共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不让我们到外面学法、炼功了。同修就到我家里学法,我们学法时,五岁的外孙也在旁边听,同修教我背《洪吟》时,外孙拿着本《洪吟》也跟着学。同修走了,我记不住的,外孙就拿出《洪吟》教我,原来五岁的外孙通过学《洪吟》已经学会了认字。就这样,同修来时,我与外孙跟同修学,同修走后,我跟外孙学,背会了《洪吟》、《洪吟二》。

外孙的爷爷病了,姑爷去看他,外孙就告诉姑爷:“你告诉爷爷,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病就好了”。姑爷笑着答应,也不当回事。外孙到爷爷家,看到爷爷生病,急切的告诉爷爷。“爷爷,你就念‘法轮大法好’,不用吃药病就好了,我姥姥炼法轮功都不用吃药了,还没有病”。

孩子纯净的心感染着家人,也鼓励着同修。五岁的孩子都知道讲真相了,我们也应该向世人讲清真相,把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告诉不明真相的世人,法轮功是亘古未有的高德大法,教人向善,袪病健身奇效。法轮功是冤枉的,师父是冤枉的。

我与同修散发真相资料、挂真相条幅,大街小巷,偏远农村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和汗水。二零一零年我与同修在农村散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我与同修。后同修被冤判四年,我被非法劳教,因检查身体不合格,在师父的保护下回家。

回家后,学法成了我最大的难题,家人因害怕不让同修到我家来,外孙上学也很少来我家,《转法轮》上还有很多字我不认识,怎么办?我打开书,边读边顺,不认识的字有时能顺下来,有时顺不下来。一次,读着读着突然有一个字变大,金光闪闪,在书上跳来跳去,跳到一句话中不动了,我念了一遍这句话,这句话我能顺下来,这个字我就会读了。慢慢的整本的《转法轮》都能自己读下来了,是师父教会了我认字!

家人和亲朋都赞叹法轮大法的神奇。我对师父的感恩更是无以言表,不但帮我净化身体,家庭和顺,还教会了我这个花甲老人识字,危难时保护弟子。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