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修心多美妙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9日】

我看到《明慧周刊》里同修谈背法的体会,很受启发,我是今年开始背法的。下面我谈一下自己在背法中的体会。

背法前后自己在家里做着相同的事情,背法前有时身体不平衡,老往一边倾斜,有要倒的感觉。背法后,遇事对照法看自己、找自己,看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默默的圆容好家庭的一切。背法修心的这个过程,实际上是一个本质的升华,从中领会了实修、向内找、助师正法、兑现誓约等诸多法理的内涵,也切身感受到了“为他”的生命是多么的自在与坦荡。

背第一遍《转法轮》用了一百零四天,现在已背第二遍,背到第二讲“宿命通功能”,边背边理解法的内涵,一天有一句话打入我的脑中:“不能再沉默了,再沉默就是犯罪。”我悟到是师父点给我,让我把背法的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通过背法消去很多业力,从中心性得到了提高,真象师尊讲的“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什么变化呢?你追求执着的那些不好的东西,你会扔掉。”(《转法轮》)

背法前也没少学法,只是走形式了没入心。现在通过背法,干扰我的急躁心、浮躁心修去了很多,心变得清净了,纯净了,也不总是打碗了,每天有时间就背,在背的过程中也有干扰,如眼睛酸辣酸辣的。做常人时得过乙型肝炎、胃病、腰腿疼、眼睛痛,还有头晕目眩眼睛发花,这些症状一起来,有时低头拿东西,往一个方向去放,身体不由自主的就跟过去,要倒,这时我就坚定正念:坚信师父坚信法,我没病!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马上就好。师父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精進要旨三》(清醒)。

因为背法是最好的学法,在背的过程中悟到了很多法理:“因为物质是按照一定规律运动的,在特殊空间当中,任何物体都有在另外许许多多空间中存在的形式。举个例子说,人的身体一动,人身体里的细胞都跟着动,而在微观下的所有分子、质子、电子,最小最小,所有的成份都跟着发生了运动。而它却有它独立存在的形式,在另外空间里存在的身体形式也会发生一种变化。”(《转法轮》)我对这段法有了深刻的认识。

同修们快快背法吧!背法那种殊胜的溶入法中的感觉无比的美妙!

第一次写稿,有很多要写的也表达不太明白。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