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人民峰会”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8日】

“人民峰会”(Folkemøde)是丹麦的重要活动,人们围绕丹麦的政治、外交、社会、经济、文化、移民和环境保护等重大问题在政治层面展开讨论,丹麦自二零一一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人民峰会”。

二零一九年“人民峰会”的举办恰好在丹麦大选之后,人们更加期待新政府实现他们在竞选中的承诺。六月十三日到十六日,“人民峰会”在与瑞典相邻的博恩霍尔姆岛(Bornholm)举办。丹麦和瑞典的法轮功学员连续多年参加峰会,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三位在校高中生被优美舒展的法轮功五套功法所吸引,他们随即驻足观看。看到“简单易学,免费教功”的信息,他们非常高兴,跃跃欲试。阳光下,三个年轻人把五套功法很快学了一遍,感觉很舒服,很放松。“能告诉我们更多的法轮功的事情吗?”学完功法动作,他们又提出一个请求。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一种传统的佛家修炼功法,在中国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遵循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很多人炼法轮功后疾病消失了,身体健康,而且思想更纯净。原来他们要在“人民峰会”期间选一个最感兴趣的课题写报告,然后给班上同学介绍。他们选择了法轮功作为他们的项目课题。

弗雷德里克 (Frederik)先生对瑜伽、打坐冥想等有些体验,当他听了学员介绍法轮功后表示很感兴趣,便跟着学员学功。五套功法学下来,他说:“太神奇了,我能感受到很强的能量。”接着他看了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自己的感受的短视频,买了《法轮功》书,最后他还拿了哥本哈根炼功点的信息。他说:“我住在这里,但有时会到哥本哈根住一段时间,到时就可以找到你们一起炼。”

周六上午刚开始活动,一位女士走进学员展示功法的行列,在后边来随着音乐跟着炼了起来,动作很熟练。炼完后她告诉学员,在“人民峰会”上她也有展位,在繁忙中抽空来这里炼功。她说:“炼完后疲劳消失了,头脑清醒,身体放松,如果下午有空还来一起炼。”她以前在哥本哈根炼功点学法轮功,知道法轮功真善忍很好,体验到修炼能达到身体健康,思想纯净。法轮功学员是很好的人,善良、理性、乐观。

两位来自南丹麦的女士学完功后感觉法轮功既美好又神奇,能量强很舒服,赞叹道:“你们的展位是峰会上最好的!”很多人学功学得很快,还有的一坐下就能双盘,不少人表示:非常感谢你们来到这里,告诉大家法轮大法信息,祝你们幸运!

“我支持你们反迫害”

一位记者路过法轮功的展位前,他接过资料后与学员交谈。他曾在中国工作,知道一些有关法轮功的情况,他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拉横幅的情景:“那是二零零三年,我在北京,一天在天安门广场看到几个法轮功学员拉横幅,仅仅几秒钟就被警察抓走了。瞬间就消失了,非常快。”这一场景就像刀那样刻在他的脑中,非常深刻。他说:“我感觉很不好,太糟糕了,非常恐怖。我支持你们,这种违反人权的迫害要制止。”

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民众,也在把真相告诉朋友,同事和更多的人。一位女士告诉学员,她从一位朋友那里知道一些法轮功的情况。朋友告诉她法轮功很平和,但在中国被迫害。这位女士感慨地说:“法轮功信仰真、善、忍非常好,这么好的群体在中国被迫害,我深表同情,我支持你们反迫害。”

在峰会期间学员播放“自由中国”电影,并走到不同展位向议员、媒体以及各界主流民众,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被迫害群体民众器官罪行资料,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