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神秘石头是过去的“比特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6日】

美国俄勒冈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密克罗尼西亚亚普岛上带孔的古老巨型神秘石头进行了研究,他们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称这些奇怪的石头就是过去的“比特币”。

研究人员前往密克罗尼西亚的亚普岛进行了实地考察。那里最主要的景点是遍布岛屿的神秘的圆形石头,石头中心都有很大的圆孔,石头用意不明。

考古学家斯科特·菲茨帕特和经济学教授斯蒂芬·麦基恩对这些文物的起源做出了新的假设。 他们在研究中指出了比特币"数字"货币系统与"石钱"系统惊人的相似之处。研究者们认为,巨大的石头是货币。在他们看来,密克罗尼西亚西部许多世纪前已经开发出了独特的计算系统。亚普岛的巨型“石钱”位于菲律宾以东约1300公里。

研究人员说,亚普岛的比特币和巨石让人们能够拥有和使用金钱,而无需有钱币本身,这是个关键因素。不需要中央银行,但只要有这些钱的主人名单。 该系统可保证结算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顺便说一句,古代“比特币”的直径可达3.7米,其质量达到一吨。 他们位于亚普岛最显眼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