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自由中国》意大利上映 引发关注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0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在意大利威尼托大区(Veneto)维琴察省(Provincia di Vicenza)的蒂内市(Thiene),放映了屡获荣誉的导演迈克尔·帕尔曼(Michael Perlman)监制的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

威尼托大区是意大利东北部的一个政区。本次活动是在蒂内市政府的赞助下,在蒂内市的市民图书馆(biblioteca civica)会议厅举行的,放映会当天,室内的座位全部坐满,仍有其他人想要观看,所以在原来厅内座位的前后方都添加了许多椅子。一排排的椅子一直延伸到大厅门外,以至于放映过程中大门一直是打开着,以便坐在门外的观众也能看到。现场大约一百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因为自己的信仰遭受到的迫害和被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表示震惊并想了解更多。

放映结束后观众们发言,一位女士说:“我想做点什么,但面对这一切却又感到无能为力”。主办方回答法轮功学员组织的和平抗议活动都是遵照“真,善,忍”的原则。比如中领馆前打坐,并邀请发言的女士加入。

另一位与丈夫一起来观看的女士表示,感谢在信件中找到了这次活动传单,让他们得到了解真相的机会。

还有一位先生问了更多信息,并建议让纪录片在蒂内附近的另一个城镇放映。

大家的反应都非常热烈,现场大约五十人立即签署了请愿书,来表达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事件的关注,他们要求意大利政府对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进行干预,推动国际调查和立即制止这种不道德的行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