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那比市脱帽节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4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一日周六,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本那比市(Burnaby)脱帽节游行,受到热烈欢迎。很多观众赞叹法轮功学员带来祥和能量,在游行队伍中非常醒目,“真善忍”信仰是普世价值,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祥和美好的信息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六月一日天气晴朗,道路两边挤满了观看游行的民众,本那比市(Burnaby)有很多华人居民,他们也在路边观看游行。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腰鼓队,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和花车等等。因为多次参加本那比市脱帽节游行,法轮功学员是观众所熟悉的队伍,一路走来受到热烈欢迎。沿途不断可以听到观众们用中英文谈论,“法轮功来了”,“还有乐队,音乐真好”,“花车好美呀”,“法轮功好多人呀”。还有很多观众手拿法轮功真相资料在路边阅读。

Marie-JoseeLepine女士从事IT工作,是当地居民,当天在为本拿比市府做义工,她说:“今天天气非常好,观众很多,法轮功队伍很庞大,他们还有乐队,令人惊叹,在行进中表演难度很大,他们做得很好,我很开心。他们带给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这些很可贵,这么庞大的队伍,显然要经过很多努力,我们很感谢他们的用心。观众能感受到他们的能量,祥和的能量,他们绝对很受欢迎。”

“我们感谢他们走出来,向社区民众推广中国传统的价值,今天有很多观众,是很好的机会,我认为他们带来的是祥和的信息,‘真善忍’这价值很重要,对当今社会也很适用,现代社会很疯狂,充满仇恨和痛苦,法轮功带来的祥和信息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John Simpson先生满面笑容地在路边为法轮功队伍喝彩,他说:“真美呀,非常好,是吧?看这个队伍,他们在游行中特别醒目,花车很美,腰鼓队很振奋,我体会到他们在推广祥和、宁静和美好,‘真善忍’是非常好的价值,我们非常需要这价值,法轮功的队伍越多越好,他们舒缓的动作看起来很完美。”

Vassam先生是中东移民,来加拿大四年了,他在路边兴奋地为法轮功游行队伍鼓掌,他说:“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他们色彩明亮,带给人欢乐,整个队伍很美,我真是很喜欢,舒缓的炼功动作很祥和,还有信仰‘真善忍’,这都很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