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音乐节 “人们对法轮功很感兴趣”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2日】

本周,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省布豪特(boechout)市,一项传统的史芬克斯节“Festival sfinks mundial”活动隆重登场,除了系列音乐演出之外,街头美食、服装销售、传统工艺、儿童乐园等活动内容,也吸引了很多民众踊跃参与。5月29日至30日,一群西方人在这项活动中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民众当场学炼法轮功功法,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来自梅赫伦(Mechelen)的菲利普,自己出钱租下了一个摊位。他说,“我愿意做这样的事情。我们展示法轮功,也许人们从这里了解了法轮功,然后就去安特卫普炼功点去炼功呢!”

菲利普说:“史芬克斯(Sfinks)这个活动一直是很特别的,这是一个非常开放的节日庆典活动,而且,来这里的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

他介绍说,五六年前,他们开始参与这个节日庆典活动。前两年,曾进行过禁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有成千上万人签字支持,去年也很热闹。今年,他们就申请参加了两天,这样能够使更多的人接触法轮大法(法轮功)。

2006年,在比利时第三大城市根特市,菲利普看了“真、善、忍”美展,有一位华人女孩向他作了详细的介绍,他不仅为画面所展示的纯善、纯美所折服,更为绘画所表达出的故事所震撼。在这位女孩的介绍下,2007年,他读了《转法轮》,并开始炼法轮功。他说:“法轮功令我非常放松。我读了很多很多遍《转法轮》,对我的帮助极大。”

制作莲花是为了传递真相

一直在忙着制作手工莲花的卡琳,是某医院的一名护士,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做了多少朵莲花,自己也数不清了。不管是参加什么活动,还是跟朋友、家人聊天,只要有时间,她的手就在忙着。她说:“人们喜欢看莲花,所以我制作莲花,并把莲花送给他们。这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等字,当人拿到了莲花,很快就能看到上面的字,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谈论法轮功。手工莲花是一个很好的媒介。一朵小莲花,一两年、三四年之后,人们仍然能保留着它,真的。人们非常爱花,并且愿意让花留在身边。”

“刚刚还有一位来自安特卫普的女士来要法轮功的信息,我把小册子和莲花给了她,我向她解释什么是法轮大法。她说,在安特卫普,她想找到一种修炼方式,她也跟着学了其它的,法轮功好像正是她要找的。她说,她肯定去法轮功炼功点学功。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格上,她签了字。这里人的反应,都是非常积极的。”卡琳说。

一谈到法轮功,卡琳的言语中充满了真诚与感激。她说,“以前,我也一直在寻找着生命的真相。2006年,在哈瑟尔特(Hasselt)的体育馆里,我遇到了一位炼法轮功的人,她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我有非常严重的头皮病,我的胯骨也一直很麻烦,非常疼,我长期受这些病痛折磨。我在医院工作,但是仍然解决不了这些问题。我读了《转法轮》,我炼了法轮功以后,胯骨痛很快就全部消失了,头皮痛也解决了。我身体上的明显变化,也使我们一家人都走入了修炼。”

打压法轮功就是在打压善良

来比利时快十年的许女士说:“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搞活动,很多人围着看,也有一些人跟着学功。我感觉西方人很善良,他们没有中共党文化的污染。当他们听到这么平和的功法在中国被镇压,觉得不可思议。在这儿能自由地炼功,真是太好了。”

“现在中共仍在打压法轮功,它就是在打压善良。没有信仰的话,道德(就会)急速地败坏。”许女士说,“中国过去古人也是这么讲的,德是一切福分的来源,人要想有福气的话,就得重德。”

“人如果知道善恶有报的话,即使是没有人看着,他也不会去做坏事。不做坏事,道德高,必然福分也大。所以,我觉得,人还是应该善良地活着。李洪志老师讲的法理是普世价值,在哪里都是对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