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图形 排字大观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20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约五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总督岛 (Governor’s Island)举行排字活动,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五千人排出长110米、宽120米的彩色“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壮观殊胜、庄严祥和,吸引许多民众观看并拍照留念。


圖: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约五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图形”是法轮大法的标记,这是美国纽约第一次排“法轮图形”,参与的人数也是历年最多。“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跃然于绿洲之上,在曼哈顿岛天际线的映衬下,蔚为壮观,震撼人心。

当天参加排“法轮图形”的学员来自美国各州、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美、欧洲、日本、韩国、越南、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包括不同年龄、族裔和社会背景的炼功者。


圖: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总督岛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跃然于绿洲之上,在曼哈顿岛天际线的映衬下,蔚为壮观,震撼人心。

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开始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迄今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使全球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

法轮功学员最早的排字活动始于一九九六年,当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武汉共举办过五期法轮功传授班,深受当地民众欢迎。武汉学员曾多次举办大型的集体炼功与排字活动,场面恢弘壮盛。

二零零零年以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五大洲持续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彰显大法洪传盛况,成为世界各国独特的风景线,也呈现海外自由社会与中国大陆的鲜明对比。台湾的排字活动,也以早年中国武汉学员的排字做为参照,包括排“法轮大法”、“真善忍”字样,也有排法轮图形。初期排字,采用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进到有艺术感的隶书,再排莲花图形、《转法轮》立体书与李洪志师父图像等等。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岁华诞。在召开纽约法会之际,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排出壮观的画面,向李洪志师父表达祝寿与诚挚的敬意。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传达给社会的是祥和、光明与殊胜的正面能量。这些壮观又庄严的美好画面,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主办方希望藉着大型排字,向世人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四千三百多名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长年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与酷刑折磨致死。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世界各地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恶迫害,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迫害。

以下依照时间先后顺序,酌选二十余年来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与大型排字的活动剪影,不仅记录了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见证。

法轮图形


一九九六年贵州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排出法轮图形。


一九九七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列队组成法轮图形。


一九九八年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武汉青少年宫集体炼功,列队组字,上部分为法轮图形,下部分为“真善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成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成法轮图形,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图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法轮常转”。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

大型排字


二零零五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千五百名学员排字“真善忍”及法轮图形。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南投县中兴新村,以壮丽优美的“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三千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南投县中兴新村运动场排出“真善忍”与“FALUN DAFA”。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再次将《转法轮》排成金光灿烂的立体书。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身图像,宏伟壮观。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南市的西拉雅广场排字、炼功,场面壮观震撼。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5.13世界大法日”与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八个大字。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约五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英译本《转法轮》:深蓝色的书皮、金黄色的书名与作者名、白色的书页,并绽放四十二道金黄色的光芒,场面壮观殊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