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唤醒了沉睡的真我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4日】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千百年来,人们都在绞尽脑汁的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荣华富贵,功成名就,福禄康寿等等;还有的人想在修炼中寻找另一种人生境界的高度,远离人世,遁入空门,或隐迹山林等等。可是,任何人又都逃不过最终的老病死,也都没有达到自己的人生预期,空留一腔遗憾。

我曾经苦苦的寻觅过,思考过:命运到底谁主宰?在得到法轮大法之前,我就如同在大海中随意飘荡的小舟,不知航向,不知险滩和暗礁,不知人生最后走向何方?

幸运的是,1995年春天,我得到了一本《转法轮》宝书,从初始的一读,再读,三读,到后来的人不离书,书不离人,我已经被深深的吸引了。从此这本书改变了我所有的人生思考和生命价值观,眼前仿佛开启了一扇天窗,唤醒了沉睡许久的真我!是法轮大法指明了我生命的方向!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佛法,是由李洪志师父于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原则来指导修炼,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真、善、忍是最高、最根本的佛法!佛法无边,无所不能!

佛法,修炼,返本归真,这就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我找到了,所以,我庆幸!我欢呼!我自豪!我想大声的告诉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下面从修炼前后的对比,来看一看法轮大法带给我的巨大变化。

一、法轮大法让我平静祥和,宽容豁达

修炼前,我的脾气很不好,急躁,爱生气,爱与人争辩,还非常倔犟,妒嫉心很强,受了委屈就记恨,报复心也很强,自私、偏执、个性强、不能容人之过、虚荣、好面子、小心眼,还有幸灾乐祸的坏思想,等等。如果有人无端伤害我,我都无法原谅他们,更不用说在矛盾面前还要让我低头、服输、认错、道歉,那简直不可能,内心就象有一堵墙在那挡着,就是迈不出那一步。每天活的很苦、很累。心里很空虚,找不到生活的方向,那时,内心时时有一种恐怖感,不知前方等待的是什么。

修炼后,师尊的大法就象黑夜中亮起的明灯,照亮了我暗淡、恐惧的心灵,指引着我走上一条最安全的修炼之路。从此,我生命的小舟才有了着落,有了航标。师尊说:“比如说我们常人有各种不好的心,为了个人利益,做了各种不好的事情,会得到这种黑色物质——业力。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转法轮》)师尊的每一句法我都记在心里。我明白,只有遵照师尊的大法去做才能够改变我!让我从骨子里去掉生生世世养成的坏思想、坏习惯!我知道:要想提高自己,就必须把自己的心扭转过来,就必须修好自己的这颗心,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遇到矛盾和不高兴的事,首先要找自己的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要无条件的善待所有人,包括曾经伤害过自己的那些人,因为修炼的人没有敌人。师尊讲:“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转法轮》)师尊还讲:“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尊的法句句如重锤,敲打着我那坚冰般的心。慢慢的,随着不断学法、背法,大法博大的法理熔化了我内心的坚冰,我放下了那些顽固的执着心和骨子里形成的后天变异观念,改变了坏脾气,去掉了坏思想,修出了慈悲和善念,能够做到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真心诚意的帮助处在危难中的人,遇事也不急躁了,而是理性的思考、面对遇到的矛盾: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伤害了别人才会出现这种局面呢?因为修炼人就是无条件的向内找,从自己的内心去找原因。在工作环境中,我把自己当成修炼人,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看淡名利,不慕虚荣。可是常人不修炼,都是在为利益而存在的,尤其现在道德如此败坏、人心不古的末法时期,很多人为达到目地不择手段。我时时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放平心态,在遇到无端的被伤害时、在自己的利益被别人窃取时,也能够做到内心坦然面对,不记恨那些伤害我的人,学会了宽容、原谅,我能从表面的强忍到内心真正做到不生气的坦然而忍。事后,真正的感受到了海阔天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妙。身上象卸掉了沉重的包袱,轻松自在,内心敞亮充实,一扫过去的迷茫和愁绪,面容平静祥和。因为我知道了生命的路将走向何方!是法轮大法净化了我的身心,重塑了我的灵魂,给我指明了生命的方向---返本归真。

二、法轮大法让我洁身自好,随遇而安

修炼前,我对名利看的很重,很希望自己做出很大的成绩让自己的父母亲人甚至祖上都跟着沾光,光宗耀祖的观念在我的心里很强,其实,说白了就是名利心、显示心、争强的心很强,不想落在人后,也是上面提到的虚荣、好面子的体现。

如果是在正常的社会,靠自己的知识、努力和勤奋,我觉的在工作上做出一些成绩也不是很难的。因为不是有天道酬勤吗?可是,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不是靠正常的途径来取得利益,而是靠拉关系、走后门、暗箱操作等不正当的手段来达到目地。尤其是,中共邪党在邪恶江泽民执政时期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将中国人的道德彻底摧毁,江魔头带头腐败淫乱,将整个中国官场带入万劫不复的极度腐败的漩涡之中。权钱交易,权色交易,买官卖官,明码标价,整个官场乌烟瘴气。那些被抓的罪大恶极的邪恶之徒被抄家时,哪个不是几亿、十几亿、甚至上百亿的人民币、美元、欧元、金条、珠宝?社会上乱象丛生,黄、赌、毒、假泛滥,过期霉变食品、地沟油遍地。近日又爆出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给学生吃霉变腐烂食物的新闻,荒唐的是警察不抓肇事的责任人,却抓走了上访讨说法的受害学生的家长……如此种种的败象,都是在中共邪党的统治纵容下发生的。因为中共邪党是中国一切祸乱和灾难的根源!这样的邪党谁还会与之为伍,谁就是善恶不分,就会随着邪党的灭亡给其当陪葬。中国人只有顺天意彻底解体中共邪党、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才会有安全、幸福、美好的未来!

修炼前,我觉的自己很不幸生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曾经很羡慕那些在国外自由世界的人们,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自由发挥,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最大限度的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没有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尖锐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可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羡慕归羡慕,毕竟我也出不了国,还得在中国的环境下工作。我做不来那种不择手段和寡廉鲜耻,内心时时被不如意煎熬着。不知工作的前途是什么,我很困惑,无人可以帮我解开这个困惑。

修炼后,我如沐春风,大法向我敞开了一扇大门,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境界。

师尊的一篇经文〈富而有德〉这样写到:“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为之争斗,强者走险;气大者为之可行凶;妒嫉者为此气绝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精進要旨》〈富而有德〉)

我很快背了下来。〈富而有德〉让我明白了金钱与修德的关系,怎样看待君、臣、富、贵,那不是追求来的,而是修德修来的!这才是我生命深处真正想要的境界,也是我想要的获得财富的途径。我放下了各种执着名利地位的不好思想,不该得的不得,不该做的不做,不搞不正之风,不走后门,不送礼,不做非分之想。我是在中国北方的基层机关工作。逢年过节,我也是单位唯一一个没给领导拜过年送过礼的人。这二十多年来我就是这样做的。我要按照师尊说的去做,不断用大法归正言行,做到修心、修口,用自己纯正的精神风貌来展示大法弟子的高境界行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师尊的伟大!

师尊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放下了得失之心,从此不为名利所累,我豁然开朗,心里象搬掉了一块大石头,一下子就释然了。大法解开了我多年的困惑,我知道了怎样去做了。无论在哪个部门工作,我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兢兢业业的干好本职工作,随遇而安,洁身自好,随其自然,心态平和。再也不会为利益得失而乐而忧。师尊还从新给我安排了人生道路,使我的人生变成了修炼的一生,命运也从此发生了改变。想想这一切,我是多么幸运!我只是有了想修炼的愿望,每天学法修炼,师尊就给我安排好了一切,给我净化了身体,达到无病一身轻。而且还要一步一步的引领我走正修炼路。这浩荡的佛恩,这万古难遇的机缘,是我永生永世无以回报的。我只有精進实修,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解体邪恶,多救众生,才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

再回过头来看看,这一路走过来,我什么也不缺。比起那些常人来,他们虽然也得到了很多物质上的利益,可是我得到的是常人永远也得不到的,我得到的同时,心是平静的,轻松的,是顺其自然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有师尊的看护和导航,我有大法的指导,我的生命是同化真、善、忍的。就象师尊讲的:“得到的那是什么呢?就是层次的提高,最后得正果,功成圆满,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常人怎么能比呢?常人是绞尽脑汁苦苦挣来的,而且不择手段,造业满身。这就是本质的不同。

也许我今生没能够出国就是师尊安排我在这里得法修炼来完成使命吧!所以,我又是无比幸运的!因为师尊选择在中国转生,在中国传大法,而我们和师尊同在,这是何等的荣幸啊!

三、大法让我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修炼前,我很自私,生气了从来不顾及家人的感受;不懂得为别人着想;我行我素;说话嗓门大,从不考虑后果;有了成绩还显示张扬,从不顾及落在后面的人的感受,还瞧不起人,不修口,如此等等,伤害了很多人还不自知,造成自己人际关系总是紧张,总是遇到“小人”(背后使坏的人)。

修炼后,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那些不符合法的言行必须修掉,我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师尊告诫我们:“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精進要旨》- 佛性无漏)我首先扭转自己的心态,去掉自私的心,改掉了爱生气的坏脾气,去掉了那些坏思想、坏习惯。遇到生气的事不再象以前那样只顾自己生气,而是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做到心平气和;公众场合改掉大嗓门说话的习坏惯;对那些落后失意的人诚恳的帮助,不显示自己的成绩,以免让其感到失落自卑;带着诚意慈悲的与人交谈。师尊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不知不觉,我改善了人际关系,得到了周围人的信任。我发自内心的做到了为别人着想,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让家人和同事感受了大法弟子的善,看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是师尊选择了我,将我从地狱捞起,用大法将我身心洗净,重塑了我的生命,唤醒了沉睡的真我,使我走在神的路上!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