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逾万人大游行放射慈悲能量 各国观众喜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世界之都纽约。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支逾万人的游行队伍,从东至西,横贯曼哈顿市中心,声势浩大,气势磅礴。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天国乐团奏响雄浑的鼓乐,盛大的游行队伍紧跟其后,排出三个大方阵:“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 “声援3亿3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一条条色彩明亮的横幅,传递美好;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播撒希望。

这是一支走过20年风雨的队伍,1999年中共前书记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但是,他们在风雨中屹立不倒,越发壮大。

忙碌的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驻足,他们或静观,或深思,或拍照,或挥手致意。他们赞佩,游行“美好祥和”,“充满喜悦、慈爱、正气”,有华人说,他们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越发壮大”,“中共离垮台不远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