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棕榈沙漠完美落幕 艺术名流赞最顶级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2日】

2019年5月1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棕榈沙漠麦卡伦剧院(Palm Desert McCallum Theatre)举行了两场演出。加上此前的两场,神韵以四场全爆满的纪录,圆满地结束了今年在棕榈沙漠及南加州的巡回演出。这四场演出的门票在一个月前售罄。

棕榈沙漠市所在的地区是全球十大度假胜地,这里的居民以慷慨支持各种非营利团体而闻名。虽然这只是神韵第二次来到这里,但已成为当地的一大文化盛事,许多文化艺术名流纷纷慕名前往观赏,其中包括不少慈善家、麦卡伦剧院的董事会成员或共同创办人。

11日当天,剧院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表演和精深内涵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不吝赞美之词来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赞叹、感动与钦佩。

剧院董事会前主席、共同创办人:神韵是顶级之顶级 给世界带来希望

棕榈沙漠市麦卡伦剧院董事会前主席、现任董事会成员、剧院共同创办人之一Bill Powers观看演出后大为惊叹,赞美神韵演出是顶级之顶级。

“来看演出之前,我对这个演出不了解。这个演出对我来说,简直是顶级之顶级,真是绝美。”他接着赞叹道,“他们能够在天幕和舞台之间来回穿梭,舞蹈演员、编舞、所有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惊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中国文化充满神性内涵,看到如此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令Powers感到颇为惊喜,“我能理解演出所展现的文化。我是非常注重精神的人,所以非常喜欢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我觉得有了这种精神的弘扬,世界就有了希望,美国、中国、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了希望。”

慈善家、剧院共同创办人:神韵不同凡响 无与伦比

“神韵真是美妙,美不胜收!”在观看了11日下午的演出后,首次观看演出的慈善家Monte Marts由衷地赞叹。

Marts是麦卡伦剧院创办人之一、曾是美国多家大型百货公司的时尚买手。她也是棕榈泉航空博物馆(Palm Springs Air Museum)创办人之一的慈善家Kenneth “Kenny” Marts的遗孀。两人为许多文化艺术团体机构募款,除了演出所在的剧院外,还慷慨赞助过沙漠学院(College of the Desert)。

“我十分喜欢神韵的演出。”她说,“演出实在是太精彩了,包含了太多的元素,乐团水平、背景设计(动态天幕)不同凡响,任何演出如果有机会配上这样的乐团都会变得非常有趣。当然,演出本身就如奇迹一般,绚丽美妙的服饰,舞蹈演员们舞蹈无与伦比。”

神韵演出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亦传递着神性内涵。她表示,她从演出中真正地感受到这一点,“这在演出中有所展现,真的是这样。”“看完神韵,走出剧场之后,我感觉非常美好。”

最后Marts表示,她肯定会向身边人推荐神韵,“我会说这是属于中国人传统的舞蹈和音乐,我们在美国从来没有见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

著名爵士竖琴演奏家、剧院共同创办人:神韵是知识宝库 令人惊叹

11日下午,著名音乐家、炙热可手的爵士竖琴演奏家、也是麦卡伦剧院共同创办人的Tracy Moss与友人观赏神韵后,热烈地赞扬道:“演出太精彩了。我是个艺人,我在拉斯维加斯和全世界见识过各类演出,让我告诉你,(神韵)实在是令人惊叹,绝对美妙。”

作为音乐家,Moss盛赞神韵音乐,“现场伴奏乐团非常出色。因为我演奏竖琴,所以我喜欢乐团中竖琴的清脆、明亮,音色很美,演奏的女士很棒,整个乐团非常棒。现在大多数表演都使用预录音乐,而一个现场乐团能为演出增色许多。什么也比不上现场演奏的音乐家、现场演奏的音乐。所以,神韵的整场演出精彩非凡。”

神韵呈现中华历史与传统文化,Moss十分欣赏,“独特别致,非比寻常。一切都非常有趣,引人入胜。这是知识的宝库,出乎我的意料,绝对精彩。”

Moss表示,演出深深地触动了她,“所有的一切都感人肺腑。演出激发热情和灵感,那种美丽出现在眼前,简直令人不敢相信。天幕投射出的背景色彩和演员的服装配合得恰到好处,太美了。”

她最后表示,“我们喜欢,绝对地喜欢。非常感谢。”

Moss是美国音乐家、著名爵士竖琴演奏家和全能艺人,她四岁起接受音乐训练,除演奏竖琴外,还擅长声乐、舞蹈和戏剧表演,多才多艺。

Moss曾与洛杉矶交响乐团、拉斯维加斯交响乐团合作,曾和著名钢琴家Roger Williams一起在美国30个城市演出,她的巡演足迹还延伸至远东、加拿大。Moss曾在委内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的二十多个电视顶级综艺节目中亮相表演。

Moss也曾在电视广告里为诸多产品代言,是拉斯维加斯多家豪华酒店的贵宾,在著名旅游景点里诺和太浩湖及大西洋城拥有大批粉丝。

画廊老板:神韵保罗万象 美不胜收

一同观赏演出的Florence Thompson拥有一间画廊,研习绘画20年,她的兄长Howard Thompson是退休陆军上校。她几年前就看到神韵的广告,但一直没有机会观赏。今天如愿以偿,让她非常兴奋。

Thompson女士说,“这台演出太令人激动、令人震撼。天幕里的景色,碧绿一片,太完美了。”“服装华丽夺目,那些丝绸、那些服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还有男子的舞蹈,那种典雅、完美,刻苦学艺的精神。我想,演员要想获得遴选,需要经过八年左右的训练。”

“演出的艺术性、服饰的设计,那么多的人在一起努力,制作这台如此精美绝伦的演出,真是让人感动。”她说,“这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演出、绝对完美!艺术家一定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即使作为观众,观赏演出的时候都感到非常自豪。”

她表示,恢复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因为中国人非常有精神追求。

她总结说:“你不可能在其它地方看到这样高水准的演出。她是如此才华横溢,美不胜收,纵贯古今,让人们看到中国民众真是非常了不起。”

Thompson先生补充说:“演出激动人心,尤其是视觉的美感与天幕结合,交互融和,冲击力十足。一些舞蹈表现了少数民族的风情,那是蕴含在艺术之中的一堂历史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