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法轮功学员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3日】

昆士兰庆祝“5‧13”澳洲民众支持“真善忍”

五月的布里斯本,秋高气爽。蓝天下,身着黄上衣、白裤子的一群人,随着舒缓的音乐做着一致的优美动作,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5月12日,澳洲昆士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市中心的乔治王广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 学员们举横幅、挂展板、发传单、征签、集体炼功,吸引很多路人驻足。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受益经历,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功,支持“真、善、忍”。

捷克留学生:“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卡米拉(Kamila)是来自捷克的一名留学生。她仔细聆听了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的讲解。当她听说《转法轮》书籍可以免费在法轮大法网站下载,并且还有翻译成她们国家语言的版本,非常高兴。她表示回家一定下载《转法轮》一书,好好读读。

她说:“‘真善忍’是多么美好!这是世界各个民族都应该遵循的普世价值。中共对‘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行为真是愚蠢。”当她进一步了解到在中国大陆,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并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延续,她感到很难过。她说:“我来自前共产国家,我知道共产主义及共产党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它们是不讲法律的,我支持你们争取信仰自由的努力!加油!”

澳籍印度裔青年:希望法轮功传遍世界

澳籍印度裔青年山姆(Sam)被活动现场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他饶有兴致的来到真相资料台前了解情况。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并给了他资料,山姆说:“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平和美好,非常喜欢‘真善忍’,希望法轮功的美好能够传遍世界。”

山姆表示,希望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他还拿出手机自拍了一些照片,准备放到Facebook上,让更多人了解真相。临走,山姆在反迫害征签册上签名,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前特警军官:大法师父保护得平安

已经移民澳洲的亚当(Adam)是前特警军官,他是1996年在特警学校开始修法轮大法的。他说学大法后自己的身心各方面焕然一新,他在特警学校非常努力,各方面成绩都名列前茅。

亚当说,修炼法轮功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尤其是他遇到过两次生命危险,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安然无恙。

一次是在特警学校训练从高楼上,借助绳索定点下降的项目,这个训练项目要求受训者必须把自己的腰部用安全绳拴牢。但是亚当当时忘记把腰部的安全绳扣环扣上,直接就从四楼跳了下来。一个成人体重从四楼垂直降落,其惯性力非常大。亚当当时唯一的着力点就是用手抓住绳索,但根本就抓不住,绳子在手心里急剧的摩擦滑动。他当时都蒙了,顾不上害怕,就已经摔到了地面上。周围的人吓坏了,赶紧过来看他摔的怎么样。结果他就是脚崴了一下,其它啥事没有。亚当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

还有一次亚当和同事以及司机坐在一辆轿车上,司机突然发现马路上有一个前面车掉下来的保险杆,司机一惊,猛打方向盘避让,导致汽车撞上护栏,又反弹到另一侧护栏,撞击非常猛烈,汽车当时就报废了。当时司机受伤了,亚当同事受了轻伤,亚当自己啥事没有。这么严重的车祸,人竟然没事,周围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亚当非常感谢大法师父危难时相救,而且大法让他知道了人生的真谛,他想借此机会表达对李大师的感恩。

抑郁农场主走向阳光人生

澳籍越南裔的黎坦(Thanh Le)先生在布里斯本北部经营着一家农场。他修炼法轮功已经两年多了。他大脑中一直充满着对人生、宇宙的思考,他看过释迦牟尼的经书、也看过老子的道德经,但是还是不能解答他苦苦思索的人生问题。那段时间他很消沉、抑郁。再加上他当时身体不是很好,患过乙肝,背部的脊椎也有问题,经常忍受病痛的折磨。

两年前他无意中浏览Facebook的时候,看到了法轮大法的介绍视频,很感兴趣,就上法轮大法网站,下载《转法轮》书籍来看。他一口气把书看完了,这本书回答了他所有的人生思索而不得解的问题,他感到这正是他一直在苦苦寻觅的真法大道,于是他走入大法修炼。

修炼后没过多久,黎坦一身病痛不翼而飞。此外原来他有很多陋习,比如抽烟、喝酒、赌博等,一直想改但是改不掉,修大法后这些恶习也和他绝缘了。黎坦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他说:“感谢师父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我要把法轮功真相传递出去,尤其是受中共蒙蔽的中国人,世界需要‘真善忍’!”

地产公司老板:感受大法的美好

本(Ben)是布里斯本某知名地产公司老板,他的妻子修炼法轮功已经好几年了。他感受到妻子修炼法轮功之后的改变以及法轮大法的美好,非常支持妻子修炼。他说:“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非常好,我太太修炼后使得整个家庭变得更好了,感谢李大师!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本有时也会跟妻子一起炼功,他感到炼功时能量非常好,自己身体很受益。本对法轮功免费义务教功,没有任何宗教形式这一点也非常的欣赏,他说,希望李大师能永远将法轮大法洪传下去,他也希望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西澳议员赞法轮功 “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我们庆幸在澳洲有这么多法轮大法修炼者,为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西澳州议员罗宾‧斯科特(Robin Scott)在当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集会上发表演讲,他感佩法轮功学员秉持信念,为社会带来希望。

5月11日,澳大利亚西澳州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府珀斯举办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除了演示舒缓的功法动作,法轮功学员还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舞龙和腰鼓,吸引了很多民众观看。一些民众还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法轮功的更多信息。

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从中国长春传出,至今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大法恩德的世界各族裔民众为了感谢大法,遂将李洪志先生的生日——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于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全球举办各种庆祝活动。

西澳政要和市政府支持大法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西澳州坎宁市(City of Canning)市长保罗·黄(Paul Ng)给当地法轮大法协会发来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黄市长称赞法轮大法有益于市民的身心健康,并恭贺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将令人难忘。西澳斯特灵(City of Stirling)市长马克·欧文(Mark Irwin)也写了贺信,表彰法轮大法学员对社区的贡献。

5月11日的庆祝活动在珀斯市中心的步行街举行。中午时分,西澳州议员罗宾‧斯科特来到集会现场,发表演讲,“我目睹了他们的力量,他们的信念。信念是非常有力量的东西,从一条小溪开始,随着它的流动,汇聚其它溪流,然后溪流变成江河,最后汇成大海、海洋。”

“我惊叹法轮功修炼者的承诺,见证了他们展现出的希望。”斯科特说,“我欢迎这种自我修行的方式,把我们带回到‘真、善、忍’的生活中。”

一国党在西澳的秘书祟‧常(Tshung Chang)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发表简短的演讲。在采访中,常称赞“真、善、忍”给人们带来幸福,“这是(我们应该)走的路”。

大学生修大法改脾气 冷静对待挑衅

庆祝大法洪传的珀斯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的族裔。西澳大学学生丹尼尔‧赫梅廖夫(Daniel Khmelev)是在英国长大的俄罗斯人,2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但早在10年前他就知道法轮功,因为那时他的哥哥开始修炼大法,当然他还小,不懂修炼是怎么回事。

“我以前脾气不好,很容易生气,有时气得说不出话来。”赫梅廖夫说,修炼后,遇到矛盾时,他常能想到大法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到的,“我们说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保证是另一种景象。”师父的话就能帮助他将情绪平稳下来。

当天活动结束前,一个西人走过来,以嘲讽的口气问赫梅廖夫,你不是东方人,为什么学法轮功?

“要是以前,有人这么嘲笑我,我就要吵起来。”赫梅廖夫说,“但现在,我不会这么做。”

赫梅廖夫告诉那人他在西澳大学攻读双学位,去年完成了物理专业的学位,现在正在攻读计算机专业。赫梅廖夫跟他讲为什么要学法轮功,这个人静静地听,最后还接受了赫梅廖夫递过来的介绍大法的资料。

赫梅廖夫为能修炼大法而自豪。“谢谢师父!师父生日快乐!”他说,“感谢师父为所有学员付出的一切。”

“感恩师父没有放弃我”

医院护士格拉迪斯‧刘( Gladys Liu)也表达了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在大陆,她曾一度中断修炼,但是,“师父没有放弃我”,她重新回到修炼之中,并有机缘来到海外自由的社会。

1996年才上初中,格拉迪斯‧刘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但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她就上了高中,随后又上大学,都是住宿在学校。虽然环境很封闭,刘得不到大法的任何信息,但她不相信中共的造谣宣传,因为,“(大法书)都是教人怎么做好人,提高心性。”

2006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刘回家探亲时,妈妈告诉她,在人民币上发现写有“法轮大法好 天灭中共”。她听到“法轮大法好”,感觉“全身细胞一震,以前修炼的记忆全部打开了”。于是她赶快找到修大法的亲戚,了解大法真相。

2009年刘来到珀斯读书,终于可以在自由的社会里自由地修炼。

“师父没有放弃我,真的很感恩。”她说,“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但对师父的感恩一直在心里,不断提醒自己,要修好自己。”

访问学者主动了解真相

当天上午,一位中国人走到一位法轮功学员面前,直接要求给他介绍法轮功的真相。

这位是来自中国的访问学者,才来珀斯几个月。他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不相信中共的宣传,造假太厉害。“到了国外后,我才了解了很多真相。”

这位访问学者当场决定退出共产党,并表示在国外的一年时间里,好好深入了解法轮功。“现在知道这些,真是太有意义了。”他说。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澳墨尔本举办盛大集会

2019年5月11日,墨尔本市中心女王桥广场(Queensbridge Square)迎来盛大集会。彩旗飘扬、莲花绽放,墨尔本部分法轮大法学员和当地政要、社区领袖及民众一起,庆祝第二十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澳洲联邦自由党议员、前人权事务专员Tim Wilson,澳洲联邦参议员、绿党领袖Richard Di Natale,维州自由党副领袖Cindy McLeish,维州议会下议院副议长Maree Edwards,大本迪戈(Greater Bendigo)市市长Margaret O’Rourke,菲利普港(Port Phillip)市市议员Ogy Simic,维州众议院议员Russell Northe等政要纷纷发来贺信,为2019年“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当天的集会上,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大法学员,怀着喜悦的心情,义务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给市民们。政要致辞、天国乐团演奏、歌舞表演、学员发言等一系列节目,吸引了大量来往市民驻足欣赏。

中共迫害法轮大法是纯粹的邪恶

维州州议会自由党议员、上议院反对党党鞭Bernie Finn在集会上表示,在当今的中国,中共仍在拘捕、杀害法轮大法学员,甚至活摘器官,“这是纯粹的邪恶,没有其它的语言可以形容,就是邪恶。”

他认为法轮大法这样平和的功法对中共政府没有任何威胁,法轮大法学员“只不过是想过一个平静的生活,能够平和修炼这样祥和的功法。”

Finn表示中共是一个相当懦弱的政府,甚至害怕自己的人民。他在发言中质问:“它们(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中国(共)政府为什么如此害怕像你们这样的人呢?”“它们是野蛮的”,“它们轻视自己的人民,它们把自己的人民当作敌人。这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Finn最后呼吁:“中国人民应该享有和我们澳大利亚人一样的自由。”“我知道每个喜欢自由的澳大利亚人,都会和你们站在一起!”

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公开捍卫“真、善、忍”原则

前澳洲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r Party)维州副主席Gerard Flood先生祝贺法轮大法学员和其支持者,为如此多的人做出重要且无可替代的贡献。

“‘真、善、忍’”的核心指导原则,是我们人类在历史长河中所取得的最高成就基石。法轮大法不仅将这些原则传授给修炼者,也一直有力地向公众传播这些重要的美德。他们(法轮功学员)通过悦目的横幅、文学作品和语言来传播这些美德。”

“弘扬这些重要美德,是我们社区文化巨大和不可替代的基石。我所在的组织最为诚挚地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公开地捍卫‘真、善、忍’的原则。我们祝愿所有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支持者‘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希望在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修炼者。”

法轮大法修炼者如莲花般美丽洁净

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Bon Nguyen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这个特殊的庆典,感到无比愉悦和荣幸。他认为法轮大法非常平和、祥和,法轮大法学员希望在祥和之中,与世界分享“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然而中共却在公然践踏这些美好的价值。

“在中国,中共政府逮捕这些人(法轮大法学员),将他们投入监狱很多年。不仅如此,中共的杀人犯们活摘并贩卖法轮大法学员的器官。你们怎么能够对一个活生生的人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们当今世界的一切围绕着贸易。然而贸易并不意味着你必须要出卖人类的价值观。在中国,我们的人类同胞每天都在被谋杀。”

“我身后是一朵莲花,莲花生长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中,在淤泥中长大。然而,它出自淤泥,却美丽洁净,就像法轮大法修炼者一样。我相信无论中共多么残暴,中国人民总是会站起来,捍卫他们的信仰,捍卫他们的价值观。”

“我相信一旦中共暴政灰飞烟灭,中国人民真正的价值观就会彰显出来。让我们为中国的自由而高呼吧!”

支持法轮大法,就是支持中国的未来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在集会上表示,他希望每一个中国人明白:“我们中国除了需要政治的变革,更需要的是道德的回归,而道德的回归,最重要的就是信仰自由的回归。”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执政70年来摧毁中国的传统文化、禁止宗教信仰,才会形成今天中国的这种没有道德、没有底线、没有是非标准的一个混乱的社会状态。”

他认为法轮大法对恢复中国大陆的道德能起到巨大作用,支持法轮大法,就是支持中国的未来,“法轮大法的学员们、法轮大法的理念,将会在中国受共产统治期后的社会变革、道德回归上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法轮大法令我成为最好的自己

法轮大法学员Daniel Cameron表示,自己在16岁寻觅精神依托时,幸遇法轮大法。如今30岁的他,因为十多年来不间断地用“真、善、忍”原则指导和改变自己,成为了一个“关心别人、更加善良和健康的人”。

他说,修炼法轮大法使他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思想,帮助他摆脱了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以及社交恐惧症,现在他变得思维清晰、内心平静。

“我如此感恩,找到了这个激励我、给我带来希望并极大丰富了我的人生的宝贵修炼方法。我无法想像没有法轮大法,我的人生会是什么样。”

Cameron希望有幸遇到法轮大法的人,都能亲自尝试一下,感受这一功法的精深和洪大,并“成为最好的自己”。

法轮大法会提高人的道德品质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Boyle夫妇,在加拿大就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丈夫Bill Boyle说,共产主义镇压异己的行径无异于法西斯主义,“它们是同一枚硬币的两个面。”“(法轮大法)零危害,他没有侵犯任何人,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这有什么错呢?这个世界需要安宁。”

妻子Judith则表示,“(法轮大法)功法不可思议的祥和,我不能理解怎么会有人反对。”她认为,中共专制统治缺少的是对信仰的接纳,“如果有人不同意你的观点,这有什么关系呢?人们不是必须要相信同一件事,但是要包容不同的思想。”Judith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听到法轮大法的真相。

“愿你们拥有力量!”了解到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真相后,来自Geelong的游客Radney Falla为法轮大法义工们送上祝福。

Falla认真观看了功法演示,在主持人的解说中体会着五套功法的舒缓祥和。“动作让人放松,能够缓解压力。功法很迷人,每个人都那么平和。”

他认为,修炼法轮大法不仅有益健康,同时还能启迪心灵,“修炼(法轮大法)不会伤害任何人。”“‘真、善、忍’的原则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会提高人的道德品质。”

集会上,艺术演出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意蕴深远的古典美。天国乐团雄浑威武的乐曲激荡人心;优美的五套功法展示把观众带入了美好的境界;手持绸扇的佳人带来艳丽婀娜的扇子舞;朝气蓬勃的腰鼓队更是让人感到喜气洋洋。观众掌声不断,纷纷拍照留念。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27年来,“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跨越种族、国界,经人们口耳相传,传遍世界上114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现被翻译成41种语言。

2000年经世界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此时都是全球法轮大法修煉者和民众共同欢庆的日子。

19年来,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都先后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理念及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福祉给予赞扬,并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杰出奉献。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西兰民运人士现场声援

5月12日中午时分,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民运人士以及当地民众在奥克兰著名景区Mission Bay举行集会,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同时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68岁华诞,多人在集会现场发言。

民运人士:铁肩担道义 信仰铸灵魂

来自新西兰价值联盟的成员Johnson Jiang先生在集会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发言《铁肩担道义 信仰铸灵魂》。

Jiang在发言中说:“一个国家、民族如果缺乏信仰,这个国家就会变为丛林社会,变为互害的社会、人人唯利是图的社会。所以当今的中国权贵横行,道德沦丧,恃强凌弱,遍地贪腐。中共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它不想要咱们有信仰,因为有信仰的人总是追求真理,讲真善忍、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与神同行,而这一切都与共产制度势不两立,所以共产党才是不折不扣的邪教!”

虽然Jiang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对法轮功的价值观高度肯定。他说:“李洪志先生创建的法轮大法,弘扬了民族精髓,增进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磨练了人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以及宣扬博大包容的人文情怀。”但是“中共在国内所有的宣传媒体上歪曲法轮功,让人们对法轮功产生误解,同时迫害正直善良隐忍的大法弟子。中共还查封教堂,焚烧圣经,炸观音毁大佛,新疆的‘再教育营’关押了成千上万的维族同胞。同时中共还把魔掌伸向海外。它们创办孔子学院,收买华文媒体,对社区和国会进行渗透…正是它们,毁坏了咱们的华夏文明,扼杀了人民的创造力。”

Jiang最后说:“我们不能忘记前人为争取自由所付出的血汗和伟绩,同时我们也要从自我做起,为改变中国的人权和命运发出呐喊。为中国的文明进步、自由平等,早日实现中国的民主宪政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和努力。”

法轮功学员:大隐隐于世,闭门即是深山

法轮功学员Ivy在集会上分享了自己看似平凡其实无比珍贵的修炼经历。她表示:是法轮大法给予了她思考的能力和坚强的意志力。

Ivy从10岁开始修炼大法,自1999年中共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Ivy的母亲多次被非法抓捕、殴打。“我也感受到铺天盖地的压力,连别人看我的眼神都很复杂。”她说,“尽管我那时才上初中,但是真善忍的力量深深地扎根在心里。于是我默默地做好生活中的每件事,严格自律,不给父母添麻烦。在家庭承受巨难的时候,我的成绩反而屡屡考第一。”

上高中的时候,由于信仰法轮大法,Ivy曾被同学举报。但是由于一向品学兼优,善良的老师选择了保护她,她才得以顺利参加高考。

Ivy表示,修炼中懂得用大法的标准修正自己,从而思想不被轻易带动。“尽管教科书博弈论、经济学原理都在教人利益最大化,我还是坚守着‘君子为义、小人为利’;现代的流行音乐引导人放纵和发泄负面情绪,我还是喜欢听古典音乐;人们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电子设备上,而我每天坚持读书和炼功。”

Ivy最后说:“大隐隐于世,闭门即是深山,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让我在喧嚣的尘世中保持着恬淡的心情。”同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和对朋友的真诚善良,让她收获了事业的进展、珍贵的友谊和人们的信任。

尽管当日阴云低沉,但是雨水始终不下,集会中还一度阳光普照。直到活动结束后,雨水才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

集会中,还有法轮功学员和三普先生做了《走向光明与未来的希望》发言,霍婉红女士也分享了自己的修炼点滴故事。天国乐团、腰鼓队、舞龙队的精彩表演为集会增添了无穷乐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