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学员感谢大法恩德(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3日】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庆法轮大法日

文: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亮丽的色彩,吉祥的纸莲花,优美的音乐,舒缓的功法,让蒙特利尔古老的广场充满祥和的美好。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聚集在老城兵器广场,以集体炼功、天国乐团演奏和揭露中共迫害的方式,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蒙特利尔的兵器广场是知名的旅游景点,汇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功学员祥和的活动场面吸引了众多游人来到真相展板前,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很多人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感到震惊,纷纷在呼吁停止迫害、营救国内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

世界各地民众声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来自加勒比海波多黎各(Puerto Rico,美属小岛)的罗伯特·拉莫斯(Robert Ramos)和尼尔萨·拉莫斯(Nielsa Ramos)夫妇,认真询问了法轮功是什么,为何在中国遭受迫害,了解真相后罗伯特·拉莫斯称赞法轮功揭露迫害的勇气,“你们做得很好,表达出来,让世界都知道。信仰不应该被禁止,人有信仰的自由。”同时,他谴责共产极权对人民思想的箝制,“中国是共产极权,没有民主,政府要你怎么做就得怎么做。幸运的是,这里是加拿大,你们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罗伯特在营救Karen母亲的征签信上签字,并一再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让他们了解真相。

来自加拿大新科省的比尔(Bill)和雪丽(Sherry)夫妇共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这太可怕了”,他们称赞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在教育民众,告诉加拿大人真相,我完全支持。你们做得是正当的,我希望你们好运。”比尔认为共产极权给人民带来灾难,“共产主义没有自由,它是腐败,是欺压,是控制,还有权利和金钱。如果你不赞成他们的那一套,那你就会被整。”夫妇俩对法轮大法很感兴趣,表示回去后将上网了解更多的信息。

从荷兰来蒙特利尔商务旅行的阿杰姆·施瓦木来德(Arjem Schomaveled)是IT行业高管,他表示在获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后心情很沉重,“我无法想象,这个星球上居然存在这样的事情,我非常难过,这是反人类的,完全是反人类的。”他支持法轮功学员曝光活摘的罪恶。

法轮功学员心声

乐团成员弗洛伦蒂娜·卡梅利亚·佩特雷斯库(Florentina Camelia Petrescu)心中充满感恩,她说:“能有幸得到这么美好的法轮大法,我深深感恩,谢谢师父,把这部伟大的法传给我们,让我内心充满平和与关心。”

卡梅利亚(Camelia)于二零一二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之前她有偏头痛的毛病,每周都犯,骨骼中还有一种退行性疾病,导致背部经常出现严重疼痛。修炼后,这些问题都消失了,再也没有发生过。另一个明显的变化是改掉了负面思维的习惯,卡梅利亚说自己的思想变得纯净了,内心愈发感受到自由快乐,“自从我懂得法轮大法的法理之后,从内心到行为上自己都在得到净化,这已成了我的生活方式,去掉消极和灰暗的想法,我变成一个积极的、有成效的人。法轮大法太珍贵了。”

法轮功学员卡伦(Karen)在集会上呼吁人们关注、紧急营救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的母亲。卡伦说,母亲陈彦是北京一名优秀中学教师,是学校、邻里公认的好人。在修炼法轮功以前,身体虚弱,经常一把一把地吃药,脾气暴躁爱发火。修炼法轮功后,身体重获健康,工作业绩突出,担任年级组长,负责教初三毕业班,学生们都喜欢上她的课。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因为给一个路人送了一本有法轮功信息的挂历,陈彦被警察绑架监禁,不许家人探视,现在案件被移交至检察院,律师告诉家人,检察官说如果陈彦拒绝认罪或放弃修炼,将被判重刑。卡伦呼吁善良人伸出援手,紧急营救母亲,“我藉今天的机会,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象我妈妈这样,仅仅因为告诉人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就被关进看守所,失去人身自由,这是不合法的,希望更多人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温哥华市中心盛大游行 庆祝法轮大法日

5月12日,加拿大温哥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温市中心举行大游行,庆祝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沿途吸引大批民众驻足观看,与法轮功学员同庆同乐。大陆移民吴先生感到很自豪,并赞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非常伟大。

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启程,路经Roberson街、Burrard街等最繁华的路段,并途经五帆酒店等温哥华地标建筑,全程大约5公里,游行历时近2小时。

当日天气凉爽,市中心有很多休闲的市民和游客。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所到之处,民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身着蓝色服装的天国乐团;车顶有着巨大的粉色莲花的花车,上面镶嵌着光彩夺目的“真、善、忍”和英文“法轮大法”字样;还有法轮功功法演示队和横幅队都是民众拍摄的焦点。穿着金黄色绸缎服饰的腰鼓队精神抖擞,喜气洋洋的表演感染着路旁的观众,每一次曲目结束,人行道上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不少市民赞叹“太好了”、“真美呀”、“让我好好享受这一刻”。

这一刻,也让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深感自豪。

大陆移民:看到华人在最繁华的市区游行 很自豪

中国大陆移民吴先生特意赶来支持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庆典,他表示,“我们华人在温哥华最繁华的市中心游行,有加拿大的警察替游行队伍开道护航,我很自豪,很高兴。天国乐团的乐曲充满力量,整个游行充满活力,这么受欢迎,法轮大法日这个庆祝活动搞得很好,希望要年复一年地办下去。”

他赞扬,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非常伟大。他是在世的真人”。

吴先生说:“法轮功非常有力量,他们非常强大,因为他们是正义的,他们在恢复传统。现在中国大陆很混乱,道德迷失,只有法轮功在坚守信仰。他们的反迫害必将改变中国。”

大陆移民:迫害元凶终将偿还其罪恶

中国大陆移民何先生表示,他曾在中国大陆目睹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多少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而他们只是想祛病健身,与政治无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污蔑法轮功、发动镇压,根本原因是想稳固他的权力,江泽民必将偿还他的罪恶。

何先生呼吁,要将那些参与迫害的个人一个个绳之以法。迫害必须停止,法轮功的真相也终将大白于天下,真相很重要,人们需要知道真相。

西人行人:我被祥和能量吸引

Syed Ghiyoomi先生是伊朗移民,担任天然气工程师,他与朋友路过市中心,被法轮功学员祥和的音乐所吸引,马上就询问详细情况。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的音乐非常祥和,很吸引人,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祥和的能量,他可以感受到,所以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来。

他拿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停留在现场听法轮功学员讲解,然后与学员合影留念。

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 分享美好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特意从温哥华岛的维多利亚市坐船赶来温哥华,参加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她表示,她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处于亚健康状况,有诸如疲劳失眠等症状,身体经常不舒服,炼功后不到两个月,她惊喜地发现,身体的不良状况已一扫而光,而且最主要的是法轮大法回答了她许久以来所追寻的对宇宙和生命的困惑,她从此可以快乐地生活,生活中充满阳光,讲到这里张女士禁不住流下眼泪。所以她特意前来参加活动,表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张女士说,这么好的功法却无端受到中共迫害,还有很多人被谎言所迷惑,她觉得她有责任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呼吁世人一起努力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David Cordero先生是位医生,修炼法轮功近10年了,他修炼前常酗酒,脾气也不好,身体经常不舒服,体检却查不出什么问题,而且他经常思考生命到底为何而来,人生意义是什么等问题,却不得解。

2009年他在多伦多中领馆前接到一份法轮功资料,在随后的旅程中又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坐在他的邻座,从此走入法轮功修炼。Cordero表示,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变,他戒掉了喝酒和其它一些不良生活习惯,身体那些莫名其妙的不舒服也远离了他,最主要的是法轮大法回答了他对生命的思考,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Cordero参与了“医生反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奔走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12日他来到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现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希望唤醒更多人关注法轮功反迫害的壮举。

多伦多盛大游行 庆2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万物复苏。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于5月11日,在市中心繁华地段举行盛大游行,庆祝第2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彩旗飘飘,乐声悠扬,盛大的游行队伍行进在多伦多最繁华街区。游行路线起自中区唐人街,沿dundas东行,从多伦多最繁忙的商业旅游中心Eaton中心,右转到央街,再沿女王大道西行,行经多伦多市政大楼,沿女王大道最繁华的商业地段,返回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

游行队伍延绵1公里,历时2个半小时。

九大方阵 浩浩荡荡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头是闻名社区的天国乐团;紧随其后的是《转法轮》书的模型。之后分别是,仙女队、“法轮大法好”方阵、停止迫害方阵、“觉醒、希望、未来”方阵、退出党、团、队方阵、迎接新纪元方阵。走在最后的是身穿亮黄服装的腰鼓队。

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喜庆祥和,春意盎然。沿途路人纷纷拍照、录像,有的人向游行队伍挥手、鼓掌、伸大拇指,还有人随着乐队的节奏舞动。

许多人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传单;还有的人主动索取传单,想了解法轮功;还有的人直接跟着功法表演队伍学练动作……

观游行 明真相 学炼功

移动资讯私人业主Cindy和Simone 各自带着孩子观看游行,她们一边看一边跟随功法表演队伍学练功动作。她们表示对法轮功有所了解,也知道法轮功被中国政府打压。

Cindy 说:“从游行队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群好人。队伍非常美好、漂亮,音乐很美。我祝福他们。”

她表示:“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中共政府的打压毫无道理。”

“我祝福他们!”Cindy说。

大陆新移民陈先生站在路边,静静观看着游行的队伍,他对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很认同,当法轮功学员问他是否想用化名退党时,他说:“用真名退,我早就不想要了。”

最后,他还表示要学练法轮功。

新老学员感恩

Joseph Giglioffi 是来自汉密尔顿的医生,修炼法轮功5年。他表示,法轮功改变了他的人生。“大法指导我的思想和行动,让我更好的关心我的病人,更好地关心我的双亲,大法教导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也让我心身健康,心情愉快。”

Joseph特别强调:“最重要的是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使我的生活有目标。因为现代很多人都失去了人生目标,这一点特别重要。我们需要‘真、善、忍’,因此,我特别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来自密西沙加的法轮功学员Babare,修炼法轮功已18年。她说,刚开始阅读《转法轮》时,书中所说的殊胜景象,她全都经历过。这给了她坚定修炼的信心。

经过18年修炼,她身心发生巨大变化,心态越来越平和,身体健康。“今天能和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共同庆祝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Elnaz Hajikhani 是来自伊朗的留学生,22上大学时经朋友介绍,开始接触法轮功,至今已修炼7年了。

她说:“法轮功给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开阔了视野,明白了很多以前迷惑不解的问题,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修炼法轮功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从一个自私、妒忌的人,逐渐变成一个平和、谦虚、为他人着想的人。”

Hajikhani说:“虽然我还不能一下子做好,但是一天一天,我会做好。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