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评为世界10大梦幻景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8日】

日本有一片紫色的花海,被CNN评为世界10大梦幻景点!这里就是“足利紫藤花园”,一串一串垂挂的紫藤花随着微风轻轻摆动,再加上甜甜的紫藤花香,超级疗愈;更精彩的还不只是这样,到了夜晚,点灯后的紫藤花园宛如人间仙境,怪不得有人说一辈子没看过紫藤花园就算是白活了!

“足利花卉公园”一年四季都有各式各样的花卉等着跟旅客见面,地理位置也相当方便,旅客可以直接搭JR到足利花卉公园站,从车站走过来不到5分钟;而4月中旬至5月中旬刚好是紫藤花爆发的时期,一整片紫色花海超迷人,另外还有白藤和黄藤。

至于票价的部分,足利花卉公园采取浮动式票价,园区会根据当天的花况决定收取的门票价格,只要花开的越好、越美,价格就会更高。

世界最美的紫藤花,不管是在白天或是夜晚,都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貌。在白天,一整片垂挂的紫藤花就像是紫色的瀑布,超级梦幻;到了夜晚,紫藤花海就会以灯光点缀,浪漫程度爆表!

部落客《妮可鲁的飞行日记》就在5月3日造访足利花卉公园,她表示,自己是在早上9点半抵达,完全没排队,后来为了晚上6点40分紫藤花的魔幻时刻,她选择在下午4点半再次入园;另外,《妮可鲁的飞行日记》也提醒,晚上拍完紫藤花最好赶快去搭电车,否则会排队排到天荒地老。

赏完紫藤花海后,若是觉得肚子有点空虚,那就买支“紫藤冰淇淋”尝尝吧!淡淡的花香会在嘴中绽放,口味非常特别,绝对可以让你对紫藤花留下梦幻又深刻的印象!

原文网址: 影/CNN评为世界10大梦幻景点!足利紫藤花海大爆发 点灯后更浪漫 | ETtoday 旅游云 | ETtoday旅游新闻(旅游)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508/1439847.htm#ixzz5nLSvDAy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