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格拉茨春天博览会 民众喜闻法轮功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6日】

奥地利格拉茨的春天博览会内容丰富,每年都吸引很多民众前来参观。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开始,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为期六天的春天博览会,并在介绍健康保健的展馆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周六和周日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还举行了“什么是法轮大法”的讲座,以及五套功法演示和具体的解说。

不论年轻的还是年纪大的都对法轮大法的展台很感兴趣。有的说“从没听说过法轮大法”,有的则说“哪里都可以看到你们”。很多民众都很有兴趣了解法轮功,学炼五套功法。也有不少人询问哪里可以学习五套功法。

法轮大法学员不仅向民众讲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更多传递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这也得到了大众的理解和支持。《转法轮》和其他入门书籍也被民众争相购买。许多人了解真相后,在要求制止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

一位中年女子在展台前看功法演示看了很久,当法轮功学员询问她的时候,她说她整个人都沉浸在其中了。周围的其他展台也都能够感受到法轮大法的正的能量。一位旁边展台的工作人员说,法轮大法的正的能量她也能够感受到,功法是如此美丽,她愿意一直看下去。

一位八十一岁的白发苍苍的老妇人学习了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她对法轮功学员的灵活性十分惊讶。当她得知迫害的情况后表示非常不可思议,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怎么这个样子了。

六十八岁的克里斯汀娜(Christina)和她朋友十分高兴能够学炼法轮功。她能够感受到学员散发出的正的能量。她每天都来然后跟着炼一会儿,还给学员带来点心。

有一位妇人说她很想学功法,可是她全身疼痛没法学。最后她试炼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她说非常不可思议,但是她觉得很舒服。她希望跟着炼功CD可以把五套功法都学会。

来自波兰的两位妇女也跟着学了第一套功法并且表示,炼了法轮功后,头不疼了,她们说之前每逢下雨天会头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