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好莱坞单日两场爆满 影视精英赞制作价值极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5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4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演出都爆满,许多影视界精英前往观赏,他们对神韵艺术水准给予极高评价,并从中获得心灵震撼。

时光随神韵倒流 编剧导演叹服舞蹈之美

好莱坞著名编剧兼导演Steven Peros观看过神韵演出后,对演出赞不绝口。

“真的太棒了,颜色绚丽多彩,音乐好听,舞蹈也很美。我很高兴我坐在二楼第一排,我可以把整个舞台的场景尽收眼底。舞蹈和背景的结合,以及二者之间创造出既无瑕又有深度的效果,都太棒了,我非常喜欢。”

他赞叹地说,“服饰设计和颜色,简约大方,非常美,舞蹈演员的能力都是非凡的。”

Peros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编剧、导演和电视作家。他的早期作品Karlaboy曾荣获Drama-Logue杰出成就奖的奖项;其执导的处女作《Footprints》曾被纽约影评圈组织主席誉为“今年迄今为止十大电影之一”。

看完演出后,他表示很喜欢神韵展现的故事情节。“我感到是一种可以沉浸其中的体验,就像时光倒流到那些不同的地区,欣赏那些舞蹈。我喜欢主持人介绍这些故事的方式,但最后,我完全是叹服于舞蹈本身的美丽。”

“无论是现代的还是古代的,我试图享受每一个节目。”他说,《女儿国》的故事非常有趣,“但那个长袖舞(《长袖舞唐宫》)太美了,就像是诗歌中的情境。每个环节都有吸引人的地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彼此都有关联。”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的文化,Peros说,他也从演出中感受到强烈的神性内涵,“作为一个西方人,绝对可以感受到东方精神内涵。虽然没有太多关于神佛形象的具体细节,不过你可以感受到神性和力量。”

他表示,他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这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一场演出”,“你可以从演出中探索中国文化、体验民间舞蹈、神性内涵、舞台和服装设计等。如果这是他们(亲朋好友们)所感兴趣的,就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并从中寻求答案。”

作为一名剧作家,Peros不仅是由索尼第一代“蜘蛛女”Kirsten Dunst主演的《The Cat’s Meow》剧本的作者,还参与编写过获艾美奖情景喜剧《The Lot》的部分剧情。他也是迪士尼版《环游世界80天》的作者。

格莱美奖提名音乐家:乐舞完美配合

屡获殊荣的作曲家、制片人和音乐教育家Bill Brendle看了午场的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让我感觉很棒,是很积极正面的感受,也感觉有盼望,这从演出的所有元素中传递出来。到剧院来亲身体验更感震撼,你可以感受到所有艺术家传递出来的能量,真是值得观赏的佳作,也是视觉与听觉飨宴,这样的感动会传递到你的心灵。”

Brendle于1998年获格莱美奖提名,曾任脱口秀《Jay Leno》及《美国偶像》第二至第七季节目的配器师。他的作品横跨影视及百老汇,也是2018年Tony奖颁奖典礼的配器师。他称赞神韵交响乐团卓越又独特。

Brendle说:“非常非常棒,我感觉神韵音乐家在一起演奏十分愉快,我可以听到他们音乐中的灵魂。他们的演奏是如此独特。”

“我喜欢原声乐器之间的平衡,对我来讲这很重要。神韵交响乐的平衡很令人欣赏,编曲非常给力,能大力帮助观众了解演员所要表现的故事,烘托舞蹈效果。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舞台表演的整体效果。”

“我特别喜欢演出中有大量打击乐器演奏的节目,锣和鼓的声音给现场交响乐带来戏剧效果。你会察觉到,音乐也能帮助演员呈现完美的舞蹈,真是太棒了,彼此配合得非常好。”

Brendle说:“舞蹈演员技艺太惊人了,无庸置疑,每个舞蹈演员都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每个人都很独立,每个人都是卓越的舞蹈演员。当他们一起跳舞时,彼此连结的整体动作如此精准,非常令人钦佩。我从未在剧院看过这样的演出。”

神韵绚丽华美的服饰也是他前所未见,令他印象深刻,“神韵的服饰令人难以置信,我喜爱那些用色,还有服装所使用的材质,如此绚丽高雅,加上男演员的服装也相当相当有趣。当我看着他们流畅的舞蹈动作,看着他们飞舞旋转,那些舞姿真的太惊人了。光看那些色彩,栩栩如生,简直有如视觉爆炸。”

最后他说:“我一看宣传片就印象非常深刻,但现场演出,更令我难忘。”

喜剧演员:观赏时时间飞快 足见演出非常成功

好莱坞喜剧演员David Theune观看了当天的晚场演出,他赞叹:“演出非常精彩,美不胜收。色彩令人惊叹,不可思议的美。舞蹈简直不可思议,音乐美妙动听,太精彩了,我非常喜爱。”

看到如此悠久的中国历史和文化,让他心生感动,“我发现演出非常感人,我感觉这些舞蹈对很多人来说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感受,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可以了解到这个悠久的历史,让人感觉这个演出更加深邃和动人。能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美好了。”“太棒了,他们(神韵艺术家)为我们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演出,我们都非常喜爱。”

Theune认为,中国文化神性的内涵“通过舞蹈和舞蹈演员所展现的热情”传递出来,“我感觉,剧院内所有的观众都能感受到那种能量,我们都被他们的表演所深深吸引。”

他还谈到,神韵独特的高科技背景天幕为演出大大增色,“我非常喜爱背景天幕,为舞蹈增色,与舞蹈配合得非常好,背景与服饰相搭配,真是美不胜收,为整个画面锦上添花。”

“那个故事非常精彩,有些故事虽然我不能100%跟上,但是,我能理解和欣赏。”Theune完全陶醉于其中,“我觉得他们真是做得非常成功,我感觉观看演出时时间过得飞快,我觉得这说明他们做得非常成功,我感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点充分说明演出非常成功。”

神韵乐团的精彩演奏让Theune觉得不可思议,“乐团太棒了,他们演奏得非常精彩,几乎像是录制出来的,就像事先录制好的音乐,足见他们演奏得有多么好,现场演奏都这么好。”

Theune说,“身边有认识的人看过神韵了,他们跟我说演出非常美,说还会再来看。”“我也会极力推荐!”

Theune是一名喜剧演员和作家,主要影视作品有《Future Man》、《Single Parent》和《Santa Clarita Diet》。他还在2019年出演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扮演里面的Dr. Graybel。

好莱坞动画师:神韵感人肺腑 制作价值极高

好莱坞电影动画师Isaac Hingley和太太Ashley因为舞蹈而结缘,5月4日晚,夫妻二人来到好莱坞杜比剧院,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此地的第三场演出。中国古典舞精彩纷呈,演员舞艺精湛,Hingley夫妇看得非常尽兴,赞叹不已。

Hingley称赞说:“我非常喜欢演出,非常享受,太出色了。”他对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喜欢,“我特别欣赏现场伴奏乐团,所有的乐器融合得非常谐和。”

“演员在舞台上的舞蹈非常振奋人心,每个人都卓越非凡。”

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令他称奇,“天幕很酷!利用投影的这种设置真是新颖有趣,它增加了舞台表演的纵深感,看着演员跃进飞出,真是棒极了。”

他表示,看到悠久的文化再现眼前,“感觉很棒,看得兴致勃勃,很酷。看到以舞蹈故事演绎历史,觉得很有趣。”他认同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宗旨,“与传统文化遗产相连,这非常好”。

他说:“演出很优秀,制作价值非常高,感人肺腑。”

Hingley是世界顶级特效公司MPC的资深动画师,参与过《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猿人争霸战:猩凶崛起)、《The Amazing Spider-Man》(蜘蛛侠)及《X-Men: Dark Phoenix》(X战警:黑凤凰)等大片的动画制作。

太太Ashley是动画艺术项目主管。她说,“我喜欢,演出太美了!有如天堂一般。我以前跳过芭蕾舞,所以我实在太喜欢欣赏这些舞蹈和技艺了。空中劈叉令人震撼,看起来好漂亮啊,让人屏气凝视。”

她很喜欢神韵以舞叙事的方式,直呼“喜欢,非常美!”“音乐很动听。聆听时感觉很平静、祥和。”

神韵演出呈现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Ashley认为,这很有必要,而且是绝对的美好,“(中华传统)文化很美妙,那是对历史的伟大献礼。我很高兴地看到,这种艺术不会失落。真是太棒了!”

神韵舞蹈赏心悦目 好莱坞舞蹈演员强烈推荐

Laura Lenaa女士和Regan Patno先生都是好莱坞舞蹈演员,他们一同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4日晚间在杜比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曾接受专业芭蕾训练的Lenaa说:“我非常喜欢。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舞蹈,我是在美国芭蕾舞学校(The School of american Ballet)受训的芭蕾舞演员。我觉得服装太精彩了。”

“集体舞协调得非常好。”Lenaa说,她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感觉“赏心悦目”,“我非常喜欢那些故事,以舞蹈讲述故事,对我来说很有意思,因为我也有用舞蹈表演故事的背景。”

她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但对描写法轮功的舞剧很感兴趣:“我学过瑜伽,我也打坐。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那种形式的功法。非常有教育意义,特别是被告知,那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但现在却被(中共)禁止,我认为太糟糕了。我还听说这个传统的演出也不能在中国上演,对我来说,这也非常奇怪。”

她表示,她要强烈推荐神韵,“非常赏心悦目,制作精美,我很高兴我来了”。

她朋友Patno也对神韵舞蹈、音乐和动态天幕的巧妙结合表示赞赏:“演出的综合复杂程度,结合了音乐和科技,非常好。”“演出的精神和与之配合的技术都是顶级的。我喜欢音乐和服装,色彩太棒了。那个绿色裙装和粉红色长袖的(舞蹈)太美了。”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体验这样的艺术,看到这样的制作品质,舞蹈加现场音乐,真了不起。我本来对天幕的使用有点犹豫,因为我看过其它表演也使用银幕的表演,但是这个(神韵)天幕一点也不喧宾夺主,所以我很欣赏他们使用天幕的方式。而且我对他们将现场演出和背景相结合的能力印象颇为深刻。”

他认为演出的制作品质非常好:“能看到不同文化,却有同样的娴熟度,真的很好。”

Patno从3岁起开始学习舞蹈,1986年出演了极受欢迎的音乐电视剧《Solid Gold》,成为剧中主要舞蹈演员之一。他还在《Fast Forward》、《Sister Act 2》、《The Singing Detective》等多部歌舞片中担任角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