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十场大爆满 新州观众赞神韵传递伟大讯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5日】

2019年5月4日,周六下午和晚上,两场神韵演出所有门票均售罄,主办方临时加座以满足更多观众需求。

至此,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瓦克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以连续十场全部大爆满的票房佳绩,在连绵不绝的掌声中,在欣喜感动的热泪中,在依依不舍的盎然笑意中,圆满落下了帏幕,很多人表示:真庆幸赶上了这最后一场演出。

蒙古舞《汗舞壮歌》,战马嘶鸣大汗沙场点兵,鼓声阵阵,壮士豪气让人震撼;西游记《女儿国》中的猪八戒诙谐幽默令人莞尔;《善与恶》中,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反迫害,以坚定信念谱就“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普世华彩篇章,深厚内涵感动了几乎所有观众,场场有人为之泪下。

不少西方主流社会人士已成为神韵粉丝,越来越多的人在精神信仰上与神韵产生着共鸣。

“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演出让我大为惊艳。”

“真是非同凡响!”

“杰出非凡,绝对顶级的演出。”

“演出传递的讯息为人类带来和平,能让人类生生不息,非常不了起!”

神韵贯通古今的视觉盛宴通过媒体介绍、口耳相传等方式,已成为新泽西当地的热门话题。八天十场演出中,近两万名观众尽享顶级艺术盛宴,置身天国圣境,感悟生命真意。

音乐总监:神韵音乐家个个技艺超群

“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喜欢不已。”音乐家Lou Kosma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

Kosma从1999年起一直担任佛蒙特州爱乐乐团(the Vermont Philharmonic)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至今已经20年。之前他还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管弦乐团(the 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担任低音提琴家(double bass)36年。他曾经与著名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同台演出。

神韵节目让Kosma感到莫大的享受, “《西游记》中孙悟空演得趣味横生,可爱至极;还有那个长袖舞,我喜欢那长袖飘飘的韵味,非常吸引人。”

作为音乐家,Kosma对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更是推崇备至。他说神韵乐团融合了中西方乐器,“这非常有挑战性,但神韵乐团做得非常好,神韵音乐很有吸引力,我非常喜欢,我想观众也非常喜欢。”

Kosma称赞说:“对于所有乐器来说,神韵乐曲非常饱满,听起来很有层次,也非常动听。”

“他们都是杰出的音乐家,一流的演奏家。”Kosma对神韵音乐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他们个个技艺超群,他们单独演奏的时候,技艺非常非常高超。比如,我能听到双簧管、长笛、巴松管等独奏的声音,真是技艺精湛!”

钢琴家:神韵音乐杰出 传递信念智慧

“我是音乐家,我可以告诉你,神韵的现场乐团很杰出。”观赏了神韵演出后,Lenny Rosenbaum称赞道。

Rosenbaum自小弹钢琴,专研过不同风格的音乐,在纽约和新州都参与过著名乐团的演出。“音乐极好,艺术家都非常专业,配合精准完全同步,服饰也明丽夺目,故事的演绎也十分好,所以这是很完整的体验。”

在赞佩神韵音乐水准高超的同时,Rosenbaum特别欣赏“从听觉、视觉到整台节目的主题,每个节目都是一个故事,好比一场没有语言的歌剧。”

谈到复兴中国传统文化,Rosenbaum赞佩神韵所做的努力,“我知道中国古老的文化传统非常丰富,坦白说,我真希望现在的中国(中共)政府能够欣赏古老的文化。”

从演出中,Rosenbaum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富有精神内涵”,“这些古老的智慧、古人的文化,是经过无数世纪一代传一代流传下来的,意义非凡。”

看到舞剧中展现神佛下世助人的景象,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信仰,最终我们必须意识到冥冥中有着更大的力量。首先,人是受高层力量制约的;其次,人们也景仰这种力量。神韵将这一理念传达得很好。”

演出的最后一幕,“在大难来时,在信念、精神和善的力量下,海啸被征服了”,这让Rosenbaum更加坚信“邪不胜正”。

跨州再追神韵 财富500强公司高管喜悦满怀

“演出很美妙,她让你微笑,发自内心感到快乐。”家在宾州的财富世界500强电信公司客户总经理Dennis Duym与太太及内兄一起再度观赏神韵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Dennis Duym是财富500强电信公司Windstream Holdings旗下集团Windstream Communications的客户总经理、资深通信顾问。

“演出很美妙,我们很喜欢。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观赏神韵。”Duym说。

神韵舞台与服饰的明丽色彩融合神传文化的内涵,让他直叹:“真是太美妙了,所有缤纷的色彩是我最为欣赏的部分。”

Duym也称赞融入高难度技巧的中国古典舞“非常优美”,在他看来,“让舞蹈美不胜收的是色彩和背后的故事。”

神韵舞台流光溢彩 律所老板赞“绝对顶级”

“杰出非凡,绝对顶级的演出。”Carl Kemph对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赞赏不已。

“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那么神韵是17分。”Kemph是一位地产律师,开办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多年,他对演出的超高品质表示折服。

神韵流光溢彩的舞台艺术让Kemph相当难忘,“这是一场华丽的舞蹈表演,服装精致考究。”演员深厚的艺术功底更是让他佩服,“演员技艺精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翻腾和跳跃令人目不暇接。”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带给Kemph美妙的观赏体验,“在观看演出时我感觉很放松,我感到一种祥和与宁静,演出非同一般,非常杰出。我喜欢神韵这样的艺术形式,杰出非凡,这绝对是顶级的演出。”

Kemph感慨地说:“东方文化比美国文化更深邃,因为东方文化更古老。如果真正接触和了解这种文化,会很受启发和启迪。”“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Kemph表示观看演出很有收获,“我了解了法轮大法,也了解了古老的中国文化。”

企业副总裁:平和微妙中传递伟大讯息

“演出传递的讯息为人类带来和平,能让人类生生不息,非常不了起。”公司副总裁Matthew Poggie盛赞神韵在平和中传达了微妙又伟大的精神内涵。

Matthew Poggie是新泽西州大型医疗器械公司Acuitive Technologies的资深副总裁。作为医疗器材工程师,他主持研发业务,其开发的临床和商用医疗设备取得12项产品专利。

他盛赞神韵:“我欣赏舞蹈家的艺术表现力,他们高难度的肢体技巧真是卓越非凡;服饰也很奇妙,色彩纷呈。”

“音乐很棒,有现场乐团伴奏真是美妙。”“有趣的背景天幕相当独特,真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传统文化几近毁灭,Poggie十分赞佩神韵找回传统,“复兴传统非常重要,中共还在压制民众的思想和信仰言论自由,这令人不安。长久以来信仰就是中国文化传统的一部分,遭到了共产政权的打压,真是不幸。看到神韵艺术团努力把传统带回今天,真是很好。”

律所老板:向所有人力荐神韵 盼信仰重回中国

“演出真是非同凡响!”资深律师Adriana Mysliwiec连连盛赞,“服饰,音乐,舞蹈编排,还有传递的讯息,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想要推荐新州每一位居民都来观赏,还有纽约、康州和宾州人也一样,因为她绝对非同凡响。”

Adriana是一位资深律师,在新州拥有律师事所。她说:“舞蹈编排精彩绝伦,音乐也是你平常听不到的。我们真的在享受每一刻。”“我非常开心孩子们也学到了东西。”

从演出中得知所有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并且目睹舞台上神佛菩萨下世的祥和壮丽景象,信仰天主教的Adriana感到了一种奇妙的契合,“我们和神韵艺术家的信仰不一样,我们是天主教徒。”她分享道,“尽管背景不同,我却看到我们的不同信仰之间具有共通性,这非常神奇美妙。”

她解释道,“看到舞台上出现天使(仙女),出现圣者,感到非常亲切。这景象很美,真的让人回味。”

最后,Adriana强调道,“有鉴于眼下中共政府对信仰、所有信仰的箝制,神韵演出继续完成他们的使命绝对是非常关键的,那就是把信仰带回中国。”

体悟神性内涵 前银行副总“飘然若仙”

前大通曼哈顿银行(Chase Manhattan Bank)资深副总裁Virgil Cabello在女儿陪伴下首次观赏演出后,直叹应该早点来看神韵。他喜悦表示:“我体会到东方文化充满神性,内心非常沉静,身体感觉轻盈若飘。”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让我大为惊艳,特别是神韵在展现历史文化,看着历史怎样一路发展到今天,这非常引人深思。”Cabello感慨道,“中国(中共)让自己隔绝于全世界,这真让人羞惭。我后悔自己先前没有来看神韵,今天是时候了。”

他对丰富多元的舞剧亦赞不绝口,“我感到特别惊艳的是一出出舞剧的叙事,故事讲得非常好,每出舞剧背后的历史都交代得很出色。”

从视觉的盛宴中,Cabello体会到了神性的内涵,让他感受到身心的升华,“从演出中,我体会到东方文化充满神性,内心非常沉静,感觉飘然若仙。”

了解历史很重要 公司总裁看神韵接缘

“舞蹈相当精彩,音乐、交响乐也令人赞叹。”JCL Materials化学涂料公司总裁John Buzaid观看演出后禁不住由衷赞叹。

Buzaid对神韵的整体艺术效果赞美有加,“我喜欢神韵整体的设计。神韵服饰也华丽漂亮。”

Buzaid表示,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汗舞壮歌》。神韵舞蹈家在舞台上展现的无垠草原上战马嘶鸣和大汗沙场点兵的场景,令他感到冥冥中似乎与蒙古文化有缘,“蒙古一直令我心生好奇,我也不知为什么,我在历史书中读到了很多关于蒙古的内容。”

Buzaid认为,“从历史发展的角度来看,让人们了解自己国家的历史非常重要。神韵如此传统的中国文化不能在中国上演,这非常糟糕,我真的很遗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