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周年研讨会在美国会举办 多位议员致信声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7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举办研讨会,多位国会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

“四·二五”亲历者回顾了当天发生的真实情况,曾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的经历。研讨会上播放的“追查国际”组织取证调查录音令现场人士震惊,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仍在进行着。多位与会人士表示,中共的邪恶本质注定它与全人类为敌,不应对中共抱有任何希望。

美国国会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

美国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古斯·比利拉基斯(Rep. Gus Bilirakis)表示,他将遵循“真、善、忍”原则,与法轮功修炼者并肩前行。

比利拉基斯议员在声援信中说:“中共是全世界犯有最严重的侵犯人权罪行的政权之一。十多年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和劳教,还有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死亡。他们被强行关入戒备高度森严的精神病院,他们遭受酷刑被广泛报道。试图为他们辩护的律师受到警察的骚扰,殴打,攻击,恐吓。美国有道德义务谴责全世界的暴行和迫害,尤其是中共。”

比利拉基斯说:“对法轮功学员极端的不公对待在文明世界是不可接受的。”

他对法轮功学员做出承诺:“我永远不会屈服,永远不会让步。”“我与你们并肩前行,遵循真、善、忍原则。”

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众议员罗伯特·维特曼(Rep. Robert Wittman)表示,他认识到,“具有历史意义的法轮功四二五上访二十周年这一天,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和(表达)尊重,而且还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展望光明未来的一个重要机会。”

美国艾奥华州联邦众议员斯蒂夫·金(Rep. Steve King)在声援信中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这一天见证了:即使是非暴力抵制(迫害)也会遭到(中共)政权的暴力镇压。如此暴行无法被世人容忍。

“这样的暴行不仅仅是令人不可思议,而是要被彻底从地球上清除,我祈祷这一天的到来。”斯蒂夫·金议员表示:“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并且朝着这个正义的目标努力。”

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众议员杰瑞德·康诺利(Rep. Gerald Connolly)在声援信中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完全以平和的方式回应中共发动的这场暴力镇压,他们坚持不懈地让中国民众了解他们修炼的实质及针对法轮功的迫害。”

康诺利议员感谢法轮功学员分享他们的经历,并倡导被广泛共享的价值观。

美国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小唐纳德·佩恩(Rep. Donald Payne, Jr.)指出,无论法轮功学员生活在哪里,他们都必须得以自由、公开地修炼。

原中科院博士生石采东回顾“四·二五”

法轮功学员石采东当年在中科院读博士,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时,他自告奋勇站出来,作为三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由总理朱镕基带着进入中南海,然后又进入国务院信访局与当局者会谈,反映情况,提出释放被无辜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给予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修炼环境、公开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三点要求。

石采东说:“我们出于对政府的信赖,本着利国利民、和平解决问题的良好愿望,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去上访,始终保持良好秩序,没有喧哗,没有标语和口号。”“但是,三个月后却被中共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作为借口发动迫害。”

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石采东博士遭到中共绑架,劳教,洗脑和迫害。

石采东说,如今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非但没有被中共铲除,相反却在全世界广传,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持续抵制中共迫害,赢得了世人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共产主义不仅与一切信仰为敌,而且以全人类为敌。

“‘四·二五’大上访,表现出法轮功学员崇高的道德操守,在强权下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震惊世界,那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内心境界的自然表现,有识之士由此看到人类社会道德回升的希望。在历史的过去,邪恶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历史的将来会再次证明,在这个世界上终究邪不胜正”,石采东说。

成功企业家和艺术家揭露中共酷刑迫害

汤志衡是一位来自广东的成功民营企业家,曾是广州圣迪露皮具厂执行董事长,员工接近一百人,公司旗下有三个加工厂,营业额接近二千万人民币。

汤志衡在研讨会上讲述了自己受迫害的经历,并现场展示他所遭受的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持续不断地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被非法抓捕八次,曾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判刑四年半。几经生死,历经各种酷刑折磨,包括毒打至少三次,四天四夜不让睡觉,多次被摧残性灌食,十五天被迫绝食绝水,常常被迫害致精神崩溃的边缘。我太太黄腾文同样遭受中共迫害,被非法劳教二年,遭到绑死人床等酷刑折磨。”

二胡演奏家美璇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她曾在中国安徽艺术剧院乐团担任二胡首席二十多年,并且给许多电影和电视配乐录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由于她不放弃修炼,前后被中共邪恶政权绑架五次,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二年,我被警察绑架到酒店,他们把我的双手铐在酒店的椅子上,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一个月下来我的手脚铐得疼痛无比,十个手指肿得象香肠,脚肿得象面包。这双手对一个音乐家的我是多么的重要,他们不仅要毁掉我的信仰,还要毁掉我的艺术生命。”

美璇的先生也是法轮功学员,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取缔护照,禁止出国至今。因为中共的迫害,结婚二十年,两人一起生活的时间只有几个月。此外,美璇还揭示,她的多位艺术家同事、好友因为不放弃信仰,而被中共折磨致死、或精神失常、承受冤狱。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罪行还在继续

“追查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先生在研讨会上说:“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二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四川省政法委维稳办主任副主任的身份,给亲属联系移植手术的事由,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十二所医院的院长、主任、医生等责任人电话调查取证,获得十七个录音证据。部份调查是在新唐人电视台的演播室进行的,调查全程录像,同时调查现场还有长期关注活摘器官的时事评论员等嘉宾现场目击见证。”

“调查结果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没停止,还在继续,中国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而且‘活摘器官’罪恶正向全社会蔓延。”

汪志远在研讨会上播放的一段二零一八年对中国北京一家医院进行的调查取证录音,令在场人士震惊。

各界人士:“不应对中共邪恶政权抱有任何希望”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在研讨会上说,该委员会成立之后的第一份年度报告中,就记录了“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法轮功学员只是希望政府能让他们自由修炼,而这也不为专制政权所容忍。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其它信仰团体的基本人权状况却更加恶化。”

鲍尔说:“中共在本质上就是敌视一切宗教信仰。”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教育推广主任默里·贝塞特(Murray Bessette)说:“祝愿法轮功学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抗争下去。希望在未来,当我们听到‘CCP’(“中国共产党”英文缩写)这个单词的时候,想到的不再是‘中国共产党’(Chinese Communist Party),而是‘勇敢的中国人’(Courageous Chinese People)。”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表示,共产党有着天然的“排他性”,妄图在意识形态领域控制一切,打压所有与其“党文化”不一致的思想。对于二十年前迅速受到民众欢迎的法轮功,人心尽丧的中共感到极其恐慌。

他认为,中共打压法轮功是一场“魔性与佛性的博弈”,令“人神共怒”,人们不应对中共邪恶政权抱有任何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