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杰克逊维尔爆满 市议员赞充满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5日】

2019年4月2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了佛州东北部的海滨工业重镇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展开佛州巡回最后一站的演出。

随着5月的临近,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的2019巡回演出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五个佛州城市共上演的23场演出中,绝大多数场次均爆满,很多城市都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当晚7点30分,时代联合表演艺术中心(Jacksonville Times-Uni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内,神韵在当地的今年首场演出在爆满的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这场演出吸引了当地政界、企业界、艺术界的众多名流前来欣赏。刚刚于上个月的中期选举中击败对手当选的杰克逊维尔市议员Michael Boylan被神韵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动。

市议员:演出内容广泛 充满能量

“我喜爱神韵所表现的传统文化。充满情感和能量的演出,深深吸引了我。”Boylan说。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内容非常广泛。“你可以(从神韵演出中)学到文化、学到地理,了解不同的民族传统。演员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像是一个人在跳舞一样,更令人欣喜的是舞蹈讲述了一个个故事。”

Boylan表示他从神韵舞蹈演员身上感受到了他们所肩负的使命和荣耀。他说:“他们非常努力,他们必须努力,这是(神韵的)一部分。他们知道自己所演出的每一个角色都代表着自己的文化,并以此为傲。”

神韵的动态天幕也令Boylan大开眼界。他表示三维动态背景配合舞台演员的演出,达到了连接人间与天上的效果。“演员就从舞台上飞到月亮上去了。这很酷!”

对于为舞蹈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Boylan也是赞不绝口,“完美无瑕,这就是我想说的。(神韵交响乐)对舞台演出起到了完美的补充和增强的作用。完美的音乐,就好像是事先录制好了的一样,让我忘记了他们是在乐池里现场演奏的。我希望他们能到舞台上来,我们会非常愿意欣赏他们的现场交响乐演出。”

神韵所传达的天人合一等精神内涵也让Boylan深感震撼。他说:“这种价值观和我们的文化有类似的地方。美国也有传统的文化,例如印地安文化。”

公司CFO:体验中国神传文化 非常美好

“神韵演出令人惊叹,超乎想像”,“体验中国神传文化非常的美好。”健保公司首席财务官John Bradberry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倍感震撼,并赞誉神韵艺术令人敬仰。

Bradberry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观赏这场演出,我对她的喜爱之情超过我的预期, 我认为中国古典舞是世界舞蹈的先驱。”

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孕育了传统文化的辉煌,中国古典舞经历了不同的朝代,跨越了几千年,形成了完备的舞蹈体系,Bradberry赞叹: “我一直都知道,中华文化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文化, 因此我一直都想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而第一次观赏这场演出, 让我了解到了中华文化, 真的太美好了!”

他表示令他称奇的是演出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当我看到演出中的神性题材时,我有些吃惊,因为我没有料到这场演出会有神性题材。” 他说,“这场演出中显然蕴含了大量的精神内涵。”他还提到自己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并想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神韵穿越时空,演绎了无数传奇的人物,呈现的故事生动感人,他谈道:“我喜爱演出中的故事情节。演出围绕着故事展开, 而这也令这场演出与其它的舞蹈表演不同,我们可以跟随着故事看下去。”

“这是一场纯美的演出, 我最喜欢的是他们在舞台上的整体配合,那种整齐划一。编舞非常完美, 同步性精准。 因此这场演出非常美,服饰流光溢彩,动态天幕也非常壮观, 整场演出看得人心旷神怡。”

运营总监:整体艺术精致高超

Jim Wilke先生是杰克逊维尔一家拥有40年历史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运营总监。他说,“神韵非常、非常的优美高雅。服装特别的亮丽大气,色彩鲜艳夺目,他们将动态天幕融合到节目中的方式很精彩,所有的故事也都很精彩。演出展现了优秀的中国舞蹈、民族舞蹈和一些中国民间传说,演出非常、非常的令人愉快。我们享受演出的分分秒秒。”

Wilke的朋友E.G.说,“我喜欢神韵,她美妙至极。我喜欢神韵演出中的一切,华丽高雅。”

两人都极力推荐人们来观看神韵,Wilke说,“千万不要错过神韵。服装美观大方,整体艺术精致高超。真的不要错过神韵。”

E.G.说,“很值得一看。”

音乐人兼电影制片人:神韵音乐神奇美妙

神韵享誉世界,原创音乐的现场伴奏更是令观众倾心、折服。长笛手、爵士演奏作曲人、电影制片人John Roush由衷赞叹, “神韵乐团完美高超,音乐神奇美妙。”

对于神韵乐团东西方合璧乐器演奏出的原创音乐,Roush赞赏有加,他说,“这种组合令人感到如梦似幻,神奇美妙。好听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说自己在中场休息时,情不自禁“走到他们跟前,去看他们的乐器”。

他还表示神韵乐团“完美无瑕”,他赞叹道:“乐团是无可挑剔的。”

神韵展现了五千年中国古老文明历史的优秀辉煌,Roush盛赞整场演出的制作“超出了我的预期”,并表示神韵艺术家令人敬佩,他敬佩地说:“这种敬业精神、自律与才华相结合,是用言语无法表达的。太不可思议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