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剧本.初稿】神剑奇侠传之神剑屠龙



【正见网2019年05月23日】

【定位:动画或真人电影】

【故事大背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常人角度描述红龙的邪恶,隐喻部分可以改写。偏重于为什么退党去印记。什么是红龙。神州传统文化的由来与好处。从第三者角度侧面描写什么是法轮功?希望能对少年儿童特别是学生明白真相有所影响】

【故事梗概:小太妹妙莲在迷茫中痛苦,通过一个奇异的梦进入另外空间,历经创世、造人和五千年的中华历史、轮回,红龙的魔变过程,红龙破坏5000年的传统文化、屠杀;主人公妙莲通过亲身经历发现红龙的秘密—红龙印记,为了找到去掉印记的方法,经历艰难曲折,最后在高层正义力量、历史传奇人物的加持和人间八位正义侠客的帮助下,消灭红龙,并找到如何去掉兽印,发现快速消灭红龙的方法,回归传统成为传统女孩,找回快乐的故事。】

角色设定:
【正面主角】:妙莲,女生,小太妹。
【正面主角】:小女孩,大法小弟子。
【仙界护法】凤凰、仙鹤。

【反面角色】:红龙。
红龙:恶魔和色魔。
恶魔:狼、豹子、蝙蝠,武器:镰刀、斧头。
色魔:狐狸、蛇。
撒旦教标志:网络查询参考
人间魔鬼代理人:
马尔斯(共产党宣言,进化论--魔鬼理论)
狼狞(狼理论,首次建立魔鬼帝国)
猫灾东(神州入侵者,有神州血统,猫脸-额头宽-下巴宽。但是灵魂已经卖给红龙,建立第二个魔鬼帝国;猫,奸诈,险恶,喜欢懒洋洋的躺着思考害人诡计,发动各自屠杀运动,引蛇出洞,指鹿为马,百花齐放)
蛤蟆精(愚蠢、胆小、妒忌、狠恶,发动迫害信仰法轮功运动,)

目录:
1:开篇
2:7侠女灭火魔
3:   蒙古少侠
4:盲侠
5:六四奇侠
6:神笔奇侠
7:蒙面武侠
8:翻墙大侠
9:燕京决战红龙
10:回家

开篇 :黄龙彩凤呈祥瑞 红龙妒忌恶初心

【开篇】天上,仙山游动,祥云环绕,彩虹,仙鹤成对飞行,山上鲜果园,奇珍异果闪闪发光。
远观,仙山银色瀑布,银河之水垂直落九天,山顶瑶池内一对男女孩童游玩,一孩童扎着小辫子,另一个男孩三搓毛,他们都身穿荷叶肚兜,脚带彩绳系着铜铃铛,皮肤细嫩,圆润胳膊如莲藕,手拿如意,甚是可爱。
一只白色鸽子在瀑布底,潭边石头上饮水。
一红一黄两条天龙,水中嬉戏,顽童调皮捋龙须,游乐开心,笑声传遍山谷。
男孩童说:“我喜欢黄龙”。
女孩童说:“我喜欢红龙,不过更喜欢黄龙”。
一声凤鸣,五彩凤凰飞来:“黄龙,主佛法旨,天庭大事,速去法会守护”,黄龙跟随凤凰迅即飞走。
红龙空中盘旋,看龙凤飞入云雾,猛地朝向两个孩童冲去,一股妒忌之火从口中喷射而出,那个男孩在山顶悬崖边的孩童慌乱中跌下仙山,“啊!”的惊叫声响彻山谷,只剩下女孩童哭泣。
红龙:“为什么每次都是重用黄龙与彩凤,为什么要让我妒忌”,瞬时,红龙面目、身体变得非常可怕、丑陋,头部长出很多疙瘩,尾巴重重的扫掉仙山的一块巨石,变成数片石块,朝孩童跌落之处坠下。

【仙女散花,光芒四射的圣境中】
茫茫宇宙中,众神佛道,汇集之处,天空一尊巨佛横空出现,一会儿是变成紫衣道人,一会儿是白衣神仙,一会儿是个白胡子老头,一会儿是身背两扇翅膀的西方天神打扮,身后上空黄龙、彩凤左右守护。
一个浩瀚震动寰宇的洪亮声音说道:“随我下世,救度众生”,
无数神佛道跪下,法旨出现在众神佛道的手里,纷纷签下誓约,“我愿随主佛下世,得大法救度众生,如未做到,愿形神全灭”。瞬间创世主收回法旨。每个签下誓约的额头均有佛家万字印记。
天马展翅,各种神佛天国的神车驱动,众神紧随,直奔三界而去。

【空中,妙莲,跌落中】
那个男孩童跌落中“啊,,,”,五彩凤凰,飞过稳稳的把孩童托在背上。
浩荡队伍中,身穿白衣或各色服饰的天神紧随主佛神车,飘然而行,身边一位小女孩调皮望着男孩童微笑,一位书生模样的天神跟同行说道:“人世险恶,宇宙大法洪传之时,如果有谁还在迷中,一定要互相提醒,别忘了回家的路。”互相点头。
孩童一脸茫然。
将要靠近三界时,诸神停留片刻,诸神队伍,威风凛凛。

【三界中心底层,灰色地球上】
工业污染水源,外星人驾驶的不同形状的飞碟,来回穿梭在几个星球之间,正在爆发星球大战。
一位神挥手之间,外星人全部转移到其他宇宙天体体系中了。

【创世神迹】再挥手间,地球变成蓝色纯净星球,如珍珠般灼灼闪光,各种珍禽野兽和谐相处。诸神赞叹不已。
一只只猿猴,手持木棍或石头追逐老虎。

【红色恶龙飞来,挺起巨嘴向诸神喷射恶毒的妒忌火焰】
仔细一看,正是那只攻击孩童的红色恶龙。五彩凤凰载着孩童奋力迎战红龙,为阻挡红龙火焰,被红龙烧掉羽毛,不慎跌落三界,最后身体落在地球之上-(特效:中国版图 金鸡图形)
红龙被创世主一掌打下地狱:“封印五千万年”。

红龙的火焰,掉落一块碎片,飘向地球,成为火魔。
受伤的五彩凤凰跌落蓝色地球,眼睛微弱的闪了一下,孩童说道“末世时,当报答你搭救之恩,我若能修正法正道,必定与你同返天国”;
凤凰眨眼:“红龙毁灭之日,就是我凤凰复活之时,切记!”,停止呼吸。
孩童的一滴眼泪,滴落,凤凰眼睛处亮光闪烁,亮光隐去。

云朵上,孩童仰面,“啊……”,从空中坠落。
耳边呼呼风声,层层云朵闪过,眼前巨佛面孔越来越远。

快接近地面时,孩童恐惧的大喊:“啊…..”。
【切换画面】妙莲在“啊”声中,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原来是做梦。

神州奇侠传之二  七侠女灭火魔 

(第一节)【小太妹大闹反邪签字会  无意因祸得福结圣缘 】
学校,操场,一排巨大条幅铺在木架桌面上,所有学生站立,主席台上方标语:现代综合学院反法轮功万人签字誓师大会;
黑云,飘近,慢慢遮住太阳,
远处,几位穿着时尚的女生,在一位头发染白的高挑女孩带领下,走来,她叫妙莲,花莲帮小太妹。
学校校长:“……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为了完成教育局党委下达任务,同学们都来签字,反对…..”,妙莲没有听到,
“为什么要签?为什么逼着我们干我们不明白的事?”,正处反叛期的妙莲心潮澎湃。
“看到青竹帮了吗?今天找个岔揍她一顿”
“老大,那好办,看我的”,一位冷酷的黄头发女生说道。
黄头发女生冲入人群,朝几位斜眼看她的几位女生,踢打起来,这几位就是妙莲 花莲帮派的死对头青竹帮。
陆续有人走向主席台下面的大条幅去签字,妙莲混乱中追逐到签字处,很多人未来得及签字就吓跑了。
桌子掀翻,条幅撕裂,一片混乱,校长不知去向,老师不见了。
学校保卫处急步跑来,手持皮棍,与学生混战。
妙莲,飞起一脚将保卫科警员踢到,保卫科手捂下颚,嘴里血流而出。
画面模糊中。

【学校正在上课中,座位空了十几个】
学校大雨中,教师办公楼,门牌:校长办公室。家长在校长办公室。校长:“你们的孩子,我们学校实在管不了,班主任都头疼,学生都害怕,我这校长也没辙。我知道你们家长也没少操心,要不这样吧,我把学费都退给你们,你们想办法让他们换学校吧。”
家长:满脸强笑。
晚上,灯火通明的城市街道,伴随着广场舞的噪音,“文明城市”展板高悬道路两边。
(镜头上仰),一座20多层的高楼内,从窗户看见,妙莲麻木的矗立,正在客厅,毒打声:“我让你不学好,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母亲哭声:“我们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呀,生了你这样的闺女!”,母亲没有阻拦。毒打,哭声、叫骂和家具的破碎声,“没法活了,都死了吧!呜呜!”。

【妙莲声音:“我再也不回来了”,重重的甩门声,紧接着是紧急的脚步声】
妙莲嘴角的血迹,染红了白色的衬衣领子,妙莲用手擦了一下嘴角,一路狂奔进楼梯。
【公交车】窗外现代都市景色快速闪过。妙莲坐在车上,沉默不语,窗外风吹动白色头发。
几位老人站立车中,无座。

(第二节)【火魔突袭亲人亡  偶遇奇侠同前行】
【南方 傣族村寨 草木屋外】
妙莲:“奶奶,我回来了?”
傣族,美丽的热带景色,依然如故。

奶奶:“妙莲,早点睡,明天早起,浴佛节了”,奶奶身穿傣族服饰,70多岁的样子。

【弯月 村寨  回忆:小时候奶奶讲故事】
妙莲:“奶奶,为什么浴佛节又叫泼水节?”
奶奶:“在很久很久以前……”

【画面】声音画面同步:
神州大地。
火魔从天而落,到处喷射火焰,神州大地干旱少雨,庄稼被烧毁,火魔恶龙还抓了7位漂亮的女孩,逼迫嫁给火魔,否则就烧死她们寨子所有的人。
傣族村寨也被烧毁多次,百姓生活困苦。

画面:
一日,7位女孩商议,杀死火魔,为百姓世代平安,假装答应火魔,把火魔用酒灌醉。
一位巨佛凭空显现:“一,火魔发丝灭火魔;二,头落地,火焰起;三,魔血滴,清水洗,洗去诅咒平安喜。”
7位姑娘,跪地磕头。
于是,用火魔头发勒掉火魔头颅,7位姑娘轮换抱着,不断用清水清洗黑血,直到火魔头颅化为尘土。
火魔恶龙的恶灵逃离。
被封印5000年。
【第二天 泼水节】
音乐、舞蹈、泼水。
傣族乐器,音乐,舞蹈,欢快场面。

画面:日出,寺庙,给佛像洗浴,烟雾缭绕,水果供品,并虔诚供养礼拜。

【村寨 泼水节现场】
水弥漫各处,或飘散、或远射、或喷头,热闹中,
妙莲,身着傣族服饰,手提小竹篮,竹篮中水、花荡漾,看着眼前热闹的泼水节现场。

一位白衣少年,一手提葫芦,一手持一根细柳,出现在身边。
妙莲惊异发现,此人服饰并非傣族服饰,根据自己所知,像是汉服,
正是:头扎紫巾高挽髻,身着白衣腰佩剑,足蹬黑靴红线引,汉服飘逸似道童,眼圆明亮清净水,昂首谦胸笑盈盈”。

妙莲,穿过人群,人群中的水随意迸溅,奔跑或折回头互相泼水祝福,有的小孩用碗或勺子,到处追逐泼水。
妙莲不小心,也被泼了一脸,
少年在人群中左躲右躲,很灵巧,却泼不到,只是用柳枝不停的去沾葫芦里的水,向人群抛洒,点点滴滴。
妙莲回头看到,偷笑心想:“泼水节,泼到谁,谁就得到吉祥的祝福,这人还挺会躲闪”。
白衣少年,翻过一座木头墙,消失不见了。
有的回家取水,有的从家里赶来,一片熙熙攘攘的景象。

【日落,夕阳】
夜晚,村寨火把,熊熊大火,弥漫。
妙莲,醒来,看到奶奶倒在地上,颤抖不已。
奶奶:“小莲,我看到,火魔又复活了,被关在地狱中5000年,现在又出现了,而且比传说中更可怕”。
妙莲:“奶奶,那怎么办?火魔会不会又去烧其他寨子?”。
奶奶:“小莲,我头枕里有个香包,你拿过来”。
妙莲,打开头枕,一个绿色香包,香包上绣着一朵莲花,递给奶奶。
打开香包,除了一股香气,奶奶将香包从里翻出来,递给妙莲。
奶奶:“妙莲,拿着,这是你爷爷流传下来的,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这里面有可以消灭火魔的方法,谁也没有看过,你爷爷的爷爷留下话,说以前7人可以消灭火魔,末劫时消灭火魔需要9人同心,你要想办法找到另外8个人”。
奶奶:“不要让火魔再祸害神州了,小莲,你一定要答应我,想办法完成祖宗留下的话,消灭火魔,造福乡亲啊!”
头一歪,死去。
妙莲,大喊,奶奶无声。
夜空,火焰,哭喊声遍布村寨。

【两天后】白衣少年 翻墙进入,
妙莲逼问:“滚开,火魔?”。
白衣少年:“你也知道有魔?”。
妙莲:“你,白天翻墙,晚上也翻墙,你想干什么?”。

白衣少年:“祖先世代传说,火龙出洞祸害神州,听说泼水节就是为了庆祝消灭红龙留下的传统节日,我来看看会不会有什么线索。白天我的宝葫芦引领我追寻到火魔踪迹,可惜到山根又消失了,姑娘,怎么称呼?。“
妙莲:“叫我小莲好了,你呢?”
白衣少年,犹豫了一下:“我姓张”。
妙莲:“就叫翻墙吧,翻墙大侠!”。
白衣少年:“不敢称大侠”。

奶奶坟头墓碑,妙莲双膝跪下。

泪眼婆娑中,是奶奶从前的身影,儿时乖孩子,趴在奶奶背上的调皮小孩,
声音:“妙莲,心存感恩才能消灭红龙,复仇之恨只会被红龙利用”。

妙莲心中自问:“我离开烦恼的都市,连我的故乡曾经的美好不再存在,我要走遍神州,找到火魔的老巢”。

一队红龙镰刀斧头标志巨墙,黑云浓雾中拦截在跟前。
翻墙大侠:经典招数:不断旋转的人剑合一,钻出大洞。
莲花飘来,雾散。
晴空。
画面:妙莲与翻墙大侠御剑飞行。
天空高处一朵莲花,旋转中紧紧跟随。

注:泼水节介绍
【泼水节3-4天,第一天麦日,傣语“宛多尚罕”,
第二日,恼日,空的意思,不属于去年,也不属于后年,
第三天叫元旦,傣语:“麦杷雅弯巴”,日子之王来临,
第四天,新年,傣语:“八网玛”,岁首,早晨挑水浴佛像,再互相泼水,采集山花树叶,优雅泼水。
丢包,绿草坪上,男女两排,丢包-棉籽,先女抛给男,男抛给女,多次后,退出依肩窃窃私语。 】

神剑奇侠传之 
三  蒙古少侠

(三)封印开启红龙阴谋  蒙古少侠御剑飞行
暗夜,弯月。一条红龙在空中游动。
微弱的月光,照耀出红龙仇恨的目光。

【回忆 地狱封印自动开启】
地狱魔洞,红龙嫉恨发狂,形体庞大可怕、丑陋,黑色之邪气不断聚集在红龙周围。
虚空。
神:“红龙,5000年了,你打算弃恶从善了吗?”
红龙:“曾经我以火攻击你们神,而今5000年的怨恨,你们谁来偿还,我万魔之王将会统领全宇宙之恶魔,发出最恶毒的诅咒,即使万劫不复,也会与你们对抗到底”。
神:“覆手之间,就可销毁于你,要不是创世主的无上慈悲,你已不复存在,作为浩瀚苍宇的生命,创世主不想落下一个,你又何苦自寻死路。”
红龙狂笑:“慈悲?哈哈哈,恨,我只有恨。我恨我不能与创世主平起平坐,不能消灭你们神国天堂,我恨你们创造的愚蠢无知的人类,我恨无底的黑暗地狱,5000年又如何?我还不是活在宇宙中!今天我将发出对全人类的诅咒,进来吧,同志,在堕入无底的黑暗地狱前,建立一个人间的天堂,那是我魔族的天国,从来就没有创世主,我,就是创世主。”

魔洞。红龙魔掌转动地球。
红龙:“不能击败神,我就毁灭创世主创造的人类。我要寻找最邪恶的代理人;那些出卖灵魂的人将会获得我红龙的黑血之剑”。
红龙:“马尔斯,做我的魔教人间代理教主如何,你将会获得地狱般的荣耀,人间的财富任你挥霍,你们愿意用灵魂与我交易吗?这把黑血之剑就属于你的了”

【红龙手持魔鬼的黑血之剑】
在马尔斯的额头刻画上红龙的标志后,插进马尔斯的灵魂,将一把同样的魔鬼之剑交给马尔斯,一滴滴黑色血液滴在地上、桌上、纸上。
马尔斯在黑暗中,开始书写那本与神宣战的《共产党宣言》。
残破的纸上,渗着黑色魔鬼之血,这黑色之血,在黑暗中却呈现红色。
“一个幽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

夜晚,撒旦教:披着羊皮的狼,图腾;
光明教的五星图像,在黑暗的红龙魔洞中,闪现。
镰刀与斧头,在黑暗中,星星闪烁中晃动。

一群人排队举着右拳,麻木的吟唱:“....从来就没有什么创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额头的红龙印记凶恶发狂,发出恐怖的声响,渗入骨髓,不断吸取骨髓的汁液。
“我要与创世主平起平坐”“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火与业”“无底的地狱已经开启,下来陪我吧,同志。” “哈哈哈哈.....”红龙在马尔斯背后,狞笑着渐渐隐去。
而红色五星的光明教旗帜,还在烈烈风中。(光明教-红龙领导的几大下属邪教)

画面:马尔斯,把剑插进猫妖的灵魂中,额头刻上红龙的印记。

红龙的阴谋计划:
【一,放出恶魔 神州战火 乘虚而入】
红龙,魔掌一挥,恶魔全部出洞,神州战火。

神州守护者太白军队(晴天白日旗)与恶魔对战。
红龙星星(撒旦教旗帜)趁着夜晚,悄悄渗透。
红龙狂笑:“战火与死亡,是我们魔族进攻神州大地的先锋队”。

【红色五星 】
撒旦教五星标志,旋转中,很多人类倒在血泊中,变成红色五星旗帜,在空中飘扬。
【狼狞,猫灾东,也被马尔斯的黑血之剑,刻上红龙的印记。而红龙隐形其后,奸笑】
狼狞(恶狼的形象,狼头人身),狞笑着呼喊:“人是猴子进化论而来的,猴子是人类的祖先”。
猫(懒猫 奸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夜晚, 红色星星的旗帜,草原一片火海,羊群与蒙古包被燃烧,牧民逃离中,手持镰刀与斧头的红龙,砍杀人们。

蒙古少侠的爷爷奶奶,被火吞噬。
蒙古少侠的父母被镰刀与斧头击中,他们的佛堂被摔碎。

全村-那片草原,最后只剩下父子俩。
父亲,36岁。
儿子-蒙古少侠,16岁。
红龙,猫妖:你们两人之中,有一人是叛徒。
“只要举报出来,划清界限,就可以活命,还可以吃饱饭”。
“如果三天之内找不出来,就不是一个人死的事了。”
父亲:“我交代,我是特务”。
蒙古少侠:“不,我才是特务”。

画面:眼看着,奶奶、爷爷在自己眼前被砍刀倒地,红龙服饰标志的人,点燃火把,爷爷奶奶在火焰中挣扎。
父亲:“孩子,不要哭,哭就划不清界线了”。
父亲用手捂住,孩子的嘴。
蒙古少侠:“爷爷!奶奶!”,小声哭泣着,胖乎乎的蒙古孩童,一脸的惊恐与悲伤。

猫妖对蒙古少侠说:“你必须亲手杀死这个叛徒,才算划清界线,你就能活命”。
猫妖扔给蒙古少侠,一把镰刀,一把锤子,在地上螳螂一声,闪烁邪恶的血色之光。
父亲:“捡起来,孩子,把镰刀放到爸爸的脖子上,快点”。
蒙古少侠,惊恐的哭泣,颤栗着。
父亲,猛地站起,一头向破烂的寺庙墙角撞去,鲜血迸溅。

猫妖:“你父亲已经承认是叛徒,畏罪自杀,你是叛徒的儿子,也得死”。
蒙古少侠:“你不是说,划清界线就能活命吗?”。
猫妖:“你再死了,这片草原,就是我的了”。
猫妖,叉腰说道:“不妨告诉你实话,反正你也活不了了。”
猫妖,用手指着蒙古少侠说道:“我告诉你,我说话要算数,就不会得到今天的成就,哈哈哈哈,神州人太好骗了”。

呼麦声起,(蒙古族特有的文化,与山川沟通,获得力量)
万马奔腾,狂风四起,山川呼应。

蒙古少年:“我今天向天宣誓:我要做个真正的炎黄子孙,曾经对红龙的妥协与毒誓全部作废,今天即使死了,我也要认祖归宗,生为中华神州子民,死后也要再次转世神州大地,斩尽红龙,恢复我神州文明,请苍天作证,来世还做蒙古人!”。
蒙古少年,额头,红龙印记炸毁,身体透亮,散发光芒,一朵莲花托着他飞翔。

一个龙卷风,在草原上渐渐形成,冲向猫妖和红龙服饰的手下。
猫妖跳跃躲进寺庙,破损的佛像供桌下,逃过一劫。
佛像眼角滴落一滴眼泪。

红龙手下在龙卷风中若隐若现。

青山绿水,瀑布。
伤痕累累的,躺在石头上,一个法轮,转动,分散出许多法轮,给他疗伤,瞬间身体复原。
磕头:“谢谢神佛保佑!”
“红龙还在害人,我要找到红龙的魔巢—彻底消灭红龙”。

身边出现一个人。
蒙古少侠,问:“你是谁?”
黄帝(道士模样):“你应该问自己,自己是谁?”
蒙古少侠:“我是神州炎黄子孙,蒙古族”。
黄帝(道士模样):“好,我没有看错,你的豪气冲天,你那不向邪恶屈服的坚韧,就是你民族祖先血脉中的生生不息的祖先意志的承传,这朵莲花送给你吧。”

莲花飞到蒙古少侠胸前,变成衣服上的一朵刺绣的莲花。
莲花,光芒照耀,金光消失。
蒙古少年,疑惑间,道人飞向太阳,消失不见。
伴随着声音:“让莲花带你去完成你的使命吧!”。

蒙古少侠,跪地磕头。
心中升起一股正气。
回忆爷爷奶奶父亲母亲,乡亲的倒地,猫妖与红龙的狂笑。
正气冲天,
莲花将他托起,脚下一把神剑,带领蒙古少年。
御剑飞行。
蓝天白云下,一只白鸽,飞行。
配乐:蒙古乐曲。

神州奇侠传之四 盲侠 

《寻剑之旅》
【镜头:铸剑师,一脸沧桑,脸上黝黑,多处伤痕】
铸剑师:“朝廷禁止私自铸剑,违者,杀无赦!”。
妙莲:“敢问老人家,听说过神剑吗?”。
一个红色影子一闪而过。
铸剑师:“快走,有人跟上你了”,小声说道:“跟我来!”。
……
妙莲,匆匆离开,眼观四周,红色暗影忽隐忽现。
忽听惨叫一声,妙莲回奔,铸剑师,血泊之中,挣扎着,妙莲扶起颈部,铸剑师断断续续的说道:“神州遭此劫难,应该有人出头,为民族而战,我,苟且活命,不想也难逃一死,祖上辛苦铸铁,攒下些钱,买了些地,希望能安享太平,不想,红龙西来,我祖上基业被红龙帮抢夺,我也成了地主崽子,,我…我…,冤枉啊,唉,快死了,还有什么不敢说…..说…..的”。
头歪,死去。

【山川,江南,小桥,小船】
船头,妙莲,泪眼。
回忆:
铸件师:“祖先留下话,南宋岳飞岳武穆将军,除了一把沥泉枪来历神奇,还有一把佩剑-忠义剑;据说那是我祖先经过七七四十九年才铸造而成的,因佩服岳飞忠义而献,其实最厉害的是那把剑,一直未用,据说这把剑能斩妖除魔。”

【岳飞庙,下雨天】
岳飞像,“还我河山”牌匾,香炉,烟雾缭绕,可能因为雨天没有一个人,妙莲跪拜。
耳边响起:“妙莲”。
妙莲回头,不见人影,声音继续:“我们又见面了”。
妙莲说道:“你是?”。
歌声起: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
伴随着庙外细雨,烟雨配合,无比贴切
【妙莲,泪眼簌簌】
妙莲想起自己,为了神州太平,为铲除红龙祸害中华,一路奔波,酸甜苦辣。
穿插岳飞冲锋陷阵,镜头。
岳母刺字,精忠报国。
红龙屠杀声、燃烧的民宅,呼喊的孩童,血泊中的老师,爷爷奶奶。
穿插,南宋战场。
那些举起右拳,打着印记,手持镰刀、斧头,横闯的人。
穿插秦桧,风波亭。
红龙的利爪,寺庙的倒塌,人民的墓碑。

妙莲:“岳将军,你不是被秦桧残杀于风波亭了吗?”
声音:“妙莲姑娘,自古英魂不死,正气长存”。
妙莲:“我想求得您的宝剑,斩杀红龙”。
声音:“斩杀红龙,一把轩辕剑足以,不过,这把宝剑,可以以后用”。
【妙莲,闭目,确信手握神剑,眼前浮现红龙屠杀】
声音:手中有刀剑,心中无杀意;
【妙莲空手静坐】
声音:手中无刀剑,心中有慧剑;
妙莲:“什么是慧剑?”。
声音:“慧剑斩心魔。纵观古今,刀剑处,血流成河;如今无处不江湖,皆因离经叛道,重利忘义,不重道德所致”。
妙莲:“如今世道,已经这样”。
声音:“正义之气如光明照耀,正义之人手握任何武器都会成为正义之剑,只因正气长存,这就是慧剑”。
妙莲:“那么,如何找到呢?”。
声音:“慧剑威力无比,你们每个人的血脉中都有一把慧剑,记住是每一个人,每一个人”。
隐去。

【妙莲走出岳飞庙】

还我河山牌匾,闪闪发光。空中,雨歇,云中,月亮。
歌声:“….三千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群白色鸽子,飞翔蓝天。(暗喻:和平,翻墙大侠)
其中一只,在妙莲头顶盘旋片刻,飞走。

【蛤蟆,报告红龙:“有人寻找神剑,妄图消灭我们红龙帮。”】
收缴各种武器,特别是剑,中国古代各种武器被搜走。
杀羊刀,宰牛的,切菜的,…….
炒菜中,锅被抢走;炊烟,一帮红龙服饰标记人,抢走全部铁器……

【条幅:大炼钢铁  保家卫国】
红龙狂妄:“我要用核武器消灭任何敌人,包括全人类。”
“即使消灭一半神州人,还有一半”。

【夜晚,红龙继续屠杀】
砸佛像,闪电雷鸣,人快速跑掉,恐惧,不敢碰佛像,跪下磕头。
学校,岳飞庙被砸。
岳飞像发出光芒,没人敢动。
妙莲:发誓。要铲除红龙,为民除害。

【山东  孔子庙】
红龙,蛤蟆,一齐闯入。
打砸孔庙。
盲侠,持棍抵抗。
寡不敌众,被绑住,关入监狱。

【山东,济南监狱外】
翻墙大侠与妙莲。
翻墙大侠:“听说有位盲侠,一定要找到他,我们共同消灭红龙”。
翻墙大侠持剑旋转,瞬间进入。

翻墙大侠,按了一下剑柄顶端,一团薄雾笼罩,两人隐身术。

【监狱与另外空间对应】
画面;另外空间,黑云覆盖,红龙若隐若现;
画面;共产党党旗,监狱,警察毒打信仰者,
画面:毒打,盲侠。
警察对母亲:“什么时候转化,什么时候见面,走走走,别在这里影响我们工作。”
警察对大法弟子:“签字吧,就可以回家过好日子”,大法弟子摇头。
警察对盲侠:“你不是法轮功,也得签个认错的字,就可以回家,这是红龙帮的规矩”。
盲侠摇头。
画面;另外空间;红龙游动,控制红龙印记的警察,狞笑。
画面;警察A:“他父亲快死了,把电话接进去,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让他放弃信仰”。
警察:“你母亲电话”。
母亲:“孩子,你爹要不行了,回来见最后一面吧”;
警察拿出决裂书:“签个字就可以回家,见你父亲,而且永远不用再回来,怎么样,我们也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警察对母亲:“让你儿子放弃修炼法轮功就可以回去”;
大法弟子:“我要回去,无条件放我回去,你们违法犯罪,限制信仰自由,属于非法绑架”。
警察:“党从来就不讲法律,我们也是执行命令”。
大法弟子哭泣,母亲哭泣,一位警察善心有一点,但是不敢说,暗中帮助;

画面;盲侠:“共产党真无耻,父子临死见一面还得逼着好人放弃修炼信仰”。

犯人:“你就不会点下头,不就出去见到你爹了,回家再练你的功谁知道”。

大法弟子:“我修炼大法真善忍,堂堂正正做好人。作为儿子当然应该见最后一面,作为儿子不能跟前尽孝,实在让我心痛;可是,作为佛门弟子,绝不可欺师灭族,你要知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一个真字,都做不到,我还算什么法轮大法弟子,我还算什么孝子”。

盲侠,举起大拇指:“行,支持你,法轮功,有骨气,不要妥协,共产党就是邪恶,法轮大法好”。

莲花朵朵,盲侠伸手托起一朵莲花,闻了一下。
金光照耀,红龙气急败坏,警察A身上的红龙被灭掉,但印记还在。

警察:“法轮功的信仰就是不一般,佩服你们”。
大法弟子:“共产党战天斗地杀死中国人8千万,迫害信仰,必遭天谴,只有退出共产党,抹去邪恶的印记,声明退出共产党,才能避免受到牵连,我们在此见面,也是缘分,我希望你们拥有美好为了,如果你同意,我可以帮你退出共产党团队”。
警察:“我想退,可是还有工作、家庭”;
大法弟子:“哦,只要真心退出,用化名、小名、笔名都可以,上天看人心,但必须发自内心才有效”。

画面;警察A印记,另外空间与红龙一起。
想退出时,镰刀与斧头差点砍到莲花,却突然停止、犹豫、撤回。
红龙想努力控制警察A,于是放出黑云围绕警察A头部,但是突然一道金光闪过把黑云驱散警察头部,
警察:“好吧,给我用李平安退党退团退队吧”。
画面:警察额头的红龙,瞬间击碎,印记不见了,身体内蛊惑逃跑,糊涂虫也逃窜中被毁灭。
另外空间:莲花出现,带着警察A飞离魔洞,红龙准备逃离;

画面:警察A:“现在吃饭时间,我锁上门没人来,你在这里发正念吧,我吃饭给你留一份”。
大法弟子:立掌发正念,金光之剑飞出;

金光闪烁。
翻墙大侠:“哎,盲侠,我来救你了.”。

盲侠:“谢谢这位大侠,敢问尊姓大名!”。
翻墙大侠:“在下,人称翻墙大侠,愧不敢当啊!”。
盲侠:“好像还有一位翻墙女侠吧?”。
妙莲:“我不是大侠,您才是大侠呢?为百姓免费打官司,仗义执言,神州少有啊!”。
盲侠:“不对,应该还有一位翻墙女侠,我看见碧水蓝天,草原辽阔,白衣与绿衣剑侠,飞越城墙,传递真相,神州子民之福气啊!难道我看错了?”。

翻墙大侠:“久闻盲侠,行侠仗义为神州齐鲁之地百姓,做了不少好事,遭此大难,怎不令人难受,只是不知,盲侠为何有此举动,为自己招来牢狱之灾呀!”。
盲侠:“神州人管神州事,还谈什么侠不侠的。神州子民遭红龙祸害,以控制人口之名,欺压百姓,获取不义之财,损害神州子民身体,虽非灵魂捆绑,也是神州子民之屈辱。想我华夏神州,堂堂神州居民,居然出生到死都不能自己做主…..”。

突然,一朵莲花飞来。
盲侠:“金莲赐福  天佑善人啊”。
翻墙大侠:“我明白了,看见才相信,看不见就不信,才是真迷信啊”。
盲侠:“其实,信与不信,天理都在;生或死,公义自在人心,我今天才知道,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也是侠义者,能明白此理,也不枉我来济南监狱一趟啊!”。

金光闪耀。
盲侠拐杖飞来,
盲侠说道:“目标:红龙老巢”。
三人御剑飞行。

神州奇侠传之五 64奇侠 

【天安门红色控制 百花齐放是阴谋】

燕京。城楼。
【夜晚星星的红旗下,举起右拳发毒誓,额头刻上红龙印记,身体被一条红龙附体后背】
魔鬼教堂门口石刻:为人民服务。墙上的标语:红龙万岁。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红龙帮,
不同镜头
不同人群
不同环境
不同性别
不同身份
不同季节。
黑暗中,红龙在黑色之气的弥漫中,游动,神州大地。

红龙:“神州现在是我红龙的了”。
黄帝虚幻的影像:“他们是我的后代子孙,你不可以伤害他们”。
红龙:“他们已经忘记你了,虽然你是他们的祖先,从今以后,我红龙就是他们的祖先”。
黄帝幻影中:“红龙,你不要欺骗他们,他们只是我神州善良的孩子”。
红龙:“我等这一天等了5000年,我要在他们的额头刻上我魔鬼的印记,只是为了让他们自相残杀,我要看着你的子民血流成河,再不会有华夏文明,再不会有礼仪之邦,他们只有忘记祖先的荣耀才能活下来,在不断的死亡中忘记,然后在痛苦中死亡,最后进入我的地狱。”
黄帝,泪流。
红龙:“你没有任何理由来阻挡我,因为他们愿意把生命的一切献给我,他们已经发下毒誓,我的魔鬼黑血之剑,会在他们额头刻上兽的印记,这些卑贱的人类不再属于你的管辖,你就在痛苦中看你曾经的神州子民,在悲惨与流血中,跪倒在我的脚下,苟且偷生吧,哈哈哈哈。”

蛤蟆初出场  狡诈愚蠢

(猫妖:猫头,人身)
【一只大肚蛤蟆:“红龙万岁!猫妖万岁!”。】
天安门城楼,猫妖,举起红色小书,“人民万岁”。
很多人,右手举起,沾满鲜血的红色手掌,在空中挥舞,滴滴血液喷溅在人民的身上、衣服上,发疯似的拼命的挥舞。“红龙万岁,猫妖万万岁!”的声音此起彼伏,一片红色的恐怖景象,红龙狞笑着,来回飞过,一根根还是输血管插入人民的胸口,红龙吸取人民的鲜血,慢慢身体变大,颜色更红。
猫妖,提高嗓门:“人民万岁!”。

远景:天安门一片黑色迷雾中,红龙狂笑飞舞。
蛤蟆也模仿狂笑,蹦跳着回到水中。

夜,燕京,天安门城楼下,秘密洞穴,红色旗帜:8341
黑暗中星光,猫妖:“下一个阴谋是百花齐放,立即开始行动”。
黑暗中红龙服饰的队伍,全部飞走。

片刻后,一只躲藏在洞穴顶部的白色鸽子飞走。(暗喻翻墙大侠)

标语:百花齐放
各种花摆放在天安门。
每个献花的人站在花盆的旁边。
猫妖走过。
镰刀闪烁雪亮的光芒。
紫色花,旁边,猫妖:“花是红色的?你来看看这里是红色的”,紫色献花者,伸过脖子,镰刀脖子下划过,紫色花上一滴滴的红色血液,紫色花变成红色花。

白色花,绿色花,黄色花,旁边献花者,脖子下镰刀闪烁,滴滴鲜血滴落,所有花变成红色。

神州子民,颤抖着看着这一切。
一位勇敢的神州子民,文人打扮,站起,无所畏惧:“你这是阴谋!”。
猫妖将镰刀、斧头放到胸前,一个红龙标志出现,黑雾弥漫中,猫妖,手持黑血之剑,挥舞。
猫妖:“这不是阴谋,这是阳谋!”。
黑血之剑,划过,这位勇敢的神州子民倒在地上。
天安门广场,变成红色海洋。

猫妖一挥手。
歌曲舞蹈上演,额头红龙印记的人,疯狂起舞。
声音:“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什么这样红?”
神州献花者纷纷倒下。

恍惚中,呼喊声、惨叫声不绝。
猫妖,在红龙的黑云笼罩下,手持黑血之剑腾空,从空中恶狠狠的插入地下。
迸射出很多残碎的大理石碎片,飞扬四周。
猫妖:“这里永远是我的天下,这是神州人民英雄的鲜血,永垂不朽!”。
画面:黑血之剑被人民英雄纪念碑覆盖在里面。
红龙的标记在纪念碑上端。

突然。
天地震怒。
天降三块巨大石头。
大地震。
红龙提着烧红的铁链,套在猫的脖子上,猫挣扎着死亡,红龙用铁链拴着猫妖的灵魂,绑在脊背上,在黑暗的地狱中,游动。
天安门广场,额头红龙印记的人民哭泣:“猫死了我们怎么办?”
红龙,盘绕在猫尸体周围,哈哈大笑。
红龙:“猫尸体,永远不能入土,入土为安,哈哈哈,那就永远替我守护着天安门”。

八卦图中,红龙将猫尸体放在八卦中,立即八卦变成红色,天安门变为死门。
黑云笼罩中,红龙在天安门任意游动。

注:【此处按八卦风水说描写:水晶棺是鬼吸阳;纪念碑是魔王黑血之剑;旗杆是红龙招魂吸取能量之地。】

猫妖面具的人(矮个子 胖),走上天安门城楼。
猫妖面具的人,乘坐战车检阅红龙卫队。

猫妖面具人:
 “改革,就是改变割命的方式,可以放松给人民富裕的自由,但不可以给他们灵魂的自由,一定要紧抓不放”。

【大展板】
写着血红大字: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画着一只大猫,正在扑捉小老鼠。
展板下,一只蛤蟆慢慢爬行,镜头侧面拉近,蛤蟆嘴角狞笑着,一幅奸诈形象。
红龙躲进天安门楼下,用黑色之气,把整个燕京笼罩在魔气之中。

【蛤蟆,夜晚,蹦跳】蛤蟆叫声。靠近,红龙,磕头。

【蛤蟆上位 百姓遭殃】

蛤蟆,
【展板图像换为】
不管白老鼠黑老鼠,抓住猫就是好老鼠。画着一只大老鼠抓小猫。
很多打上红龙印记的人,正在举起右拳,学习,喊口号。
(镜头:人物:大人,小孩,少年)
镜头特写:学校里课堂上方,孔子的画像,红龙直接喷射火焰烧毁,换上马尔斯,狼狞,猫在东,蛤蟆的头像。

【在红色蔓延的版图扩大中,金鸡图像慢慢变成红色】
图像中红色不断变化中
红龙:“哈哈哈,什么5000年文明,一场运动消失无踪,哈哈哈哈!”

【微弱的正气之光柱子慢慢布满红色版图中,成为点点金黄光点】
杂志广告:气功学习班。
公园,各种武术、气功。
红龙毫不在意,“哈哈,就这么点正气,还想冲破我魔族的包围,只不过是些气功而已,但是一定要注意,一旦发现佛光,立即发出红色警报”。

【慢慢正气之光排列成一个太极,然后四个太极】
蛤蟆还是不在意,挺着肥大的肚子,半躺在大大的宝座上“没事,佛光没有出现就不用警报,知道吗?”狐狸、 黄鼠狼 ,点头哈腰。
随着光柱慢慢变粗,附体人类的小红龙,摇摇摆摆,有点抓不住人类的背。
红龙:“到底怎么回事?”
蛤蟆:“伟大光荣正确的万魔之王,您不是说过,没有佛光就不用报告吗”。
红龙:“蠢货,我是问怎么回事?”
蛤蟆:“啊...,这个,应该是练气功的太多了,应该没问题,我们一直在严密监视,没有发现佛光。”

蛤蟆:“只发现一些学生要惩治腐败,好像在路上游行”。

一位白衣少年在街边唱到:“火龙蛰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

【64奇侠】
蛤蟆穿上士兵衣服,开着坦克碾压带着红领巾的学生,后边紧跟着,手持镰刀、斧头的虾兵蟹将,砍向手无寸铁的百姓,戴红领巾和不带红领巾(红绳子)的所有人,身穿绿色的青蛙抱着机枪向人民扫射。
声音:“我们的子弟兵被学生暴徒杀死。红龙是我们亲爱的母亲,为了你们的安全,请抓紧离开…..

一只只鸽子带血飞翔,纷纷跌落,被坦克碾压,(鸽子隐喻和平,翻墙大侠的前辈)
学生,服饰,染红,父母哭喊。
【鲜血慢慢流过天安门,流进护城河,河水慢慢变成红色】
红色河水中,腾空而起的红龙,狂笑不止。

64奇侠,监狱,关押,酷刑,
红龙标志服饰的人,声音:“只要在电视上说没有死人就会放你走,给你你想要的自由。”
64奇侠:“我亲眼看见,你们机枪扫射和坦克碾压学生,怎么会没有死人”。
酷刑中。
画面:CCTV 电视台上播放,额头红龙印记的人:“天安门没有死一个人”。

字幕:12年之后。
监狱门口。
64奇侠,苍老了很多,胡须,伤痕。

(回家,漏屋)蜘蛛网,猫像,撕掉,标语:一切为了人民。

镜头:声音:(矮胖子,头戴猫面具)“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的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画面:机枪,坦克,扫射。(坦克标志:红龙,神州解放军)
低头下跪的学生,下跪的父母,下跪的神州百姓。
鲜血流淌中。

画面:
64奇侠,穿上衣服“64”。
64奇侠:“红龙全是谎言,都是谎言。我发誓,要站着活下去,从今天起我只对祖辈先人和神佛下跪!”。

画面:头顶一股正气,冲天而起。
空中光芒万丈。
一束光芒照射而来,
金色莲花一朵。
风起,光芒中,64奇侠旋转起空,
在光芒的照耀中,身体伤痕消失,胡须消失,恢复年轻学生模样。
声音:“天灭红龙,天佑神州”。
蓝色天空巨大字幕。
手臂中一把轩辕剑,飞出,
御剑飞行。

神州奇侠传之六 神笔奇侠

时间:太白历18年春。(红龙帮完全夺取神州前)

【第一节】神州太白守护联盟--旗帜:类似青天白日旗。
【猫灾东 山洞 红龙卫队】陕北,窑洞。
夜晚,撒旦旗前,红龙把能夺取权势的黑血之剑,插入猫妖脑袋中。
额头刻上红龙标记,猫妖手握能夺取权势的黑血之剑,

红龙:“我的恶魔控制军队攻击神州守护者太白联盟,你们趁机浑水摸鱼夺取神州控制权”,
猫:“是,红龙万岁!”。
画面:恶魔持刀剑,控制地狱阴兵,攻击神州太白联盟。

神州太白联盟 会议室。
猫妖:“我愿意加入太白联盟,共同守护神州”。
太白联盟盟主,手指神州地图:“好,你负责守护神州这一片土地”。

旗帜,太白旗帜,猫妖,率领军队。
(猫妖躲藏在窑洞中,神笔大侠奶奶给送饭。-陕北老奶奶形象)
恶魔屠杀神州子民,鲜血横流中。
猫妖,躺在屋顶懒洋洋的看着这一切。

猫妖高声:“守护神州 参加红龙帮,消灭恶魔!”
猫妖:“太白联盟是恶魔走狗,打倒太白联盟”。
猫妖:“只有红龙帮才可以救神州”。

猫在窑洞继续,扩大士兵。报告:猫委员,钱粮还是不够。
猫,腾空飞跃窑洞顶的大树上,看着山下灯火通明的大宅门、地主、富商的院子,露出奸诈的笑容。

【猫妖,谎言与阴谋】。
猫:“恶魔之所以快速入侵神州,是因为有内在的敌人-太白帮,与恶魔里应外合,必须找出我们这一带这些内在的可恶神州敌人”。
标语与口号:不断出现“打倒太白联盟反动派,打倒富人!”

猫妖:“那些有钱的人是我们内在的敌人,他们通敌叛国,帮助屠杀我们的恶魔”,
画面:安排好的红龙帮成员,鼓掌赞美。
猫:“你们为什么一直贫穷,就是因为这些有钱人,他们是人们贫穷的一切根源,只有消灭富人,那些所有的金银财宝都会平均分给大家,人人才能平等,人人才能富裕,这就是共产主义”。

台下,神笔奇侠爷爷说:“人家也是一分钱一分钱攒起来的,也是从贫穷过日子,勤劳致富啊”。
镰刀斧头飞过,鲜血滴落黄色土地。不再言语。
尸体吊在树上,脖子下牌子:与人民为敌的下场。
旁边:神笔奇侠父亲小时候的样子,惊恐的哭泣。

猫:“这片神州大地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属于生活在这里的人,人人生而平等,人人都有幸福生活的权利,红龙帮会为了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过上天堂般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猫:“但是,神州大地还有多少人没有过上这幸福的生活,那些邪恶的帮派、与反神州势力还在偷偷行动,所以从今天开始,每一个村庄都得建立一个红龙委员会,每一镇设立红龙联络处,处置那些反神州势力或者说反华夏势力,因为我们有同一个祖先。”

画面:红龙与猫。
红龙:“以你神州猫的面目,可以得到神州子民的信任,他们绝对想不到你的灵魂已经出卖给我(他们口中的幽灵),你可以以同一个祖先的名义,继续欺骗所有可以欺骗的人,这就是你的使命,你将获得我红龙的魔力支撑,你也会高高在上,用你柔软的猫爪去踏扁神州子民,尽享荣华富贵,但是,你要永远掩盖你的面目,即使万劫不复、坠入地狱也要欺骗人民”。

猫:“我是世界上最勤劳、诚实、善良的猫,而我从来不吃鱼,因为我太善良,不忍心鱼因我而死,我从来没有杀死一个人,真的!”。

画面:猫妖破烂衣服换上富商的皮衣、皮帽,
地主被游街,富商被吊死在槐树上、飘荡在河水中。
更多人加入额头和右臂刻上红龙印记,
在黑暗处分发富人的衣服与粮食。

字幕:“日月潭  太白联盟总部”
“创世主已经转世神州,而神州却落入阴险狡猾的红龙恶魔手中,危险重重啊!”。
“可怜神州百姓,要遭受多少次谎言欺骗与血泪才能看清红龙帮的真面目啊!哎!”。
神州沦陷红龙帮。

【燕京 天安门 猫头像 】
声音:“人民万岁!”
神州处处红龙火焰笼罩。
神州人民额头的红龙印记,红龙凶狠监视着每一个人。

一排排镰刀与斧头,在人民面前闪耀,人民颤动,只顾高喊万岁。
百姓:“战争结束了,应该平静的生活了,再没有流血了”

【红龙 狞笑】“神州将会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人民会有全宇宙最幸福的生活”。
【夜晚,星空下,红龙喷射火焰】
燃烧:寺庙,道观,基督教堂,真主教堂,土地庙被砸毁,屠杀神州子民,血流成河,到处是熊熊烈火。
红龙飞越长城,魔爪捣毁长城城墙,喷射火焰攻破城池,人群逃亡中。
红龙飞过黄河,喷射火焰,黄河变成红色河水。
很多人的额头刻画着红龙印记,手拿镰刀和斧头。
镰刀在割杀人体,斧头在劈寺庙、佛像,很多砍杀佛像的人瞬间就死或跌倒骨折,但更多人蜂拥冲进,叫喊。

【红龙狞笑:“第一招:引蛇出洞。”】
神笔奇侠父亲。
被捆绑着游街,头戴纸卷的大高帽,胸前大字:野心家。
夜,镰刀斧头闪过,父亲惨死。
声音(配):“你的父亲当年反对猫,属于历史反革命,你是历史反革命小崽子”。

【红龙,会议,五星旗】
红龙附着在猫的后背上,画面与声音交替呈现红龙、猫,
:“今年听说一亩地产20万斤小麦,干的不错吗?在我红龙的领导下,产量世界第一,哈哈哈,只有在我们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红龙帮领导下,才能有世界第一的成绩,哈哈哈!”。
无人言语,按照一亩20万斤粮食收取粮食。

陕北窑洞,神笔奇侠,母亲,骨瘦如柴,饿死。
14岁,神笔奇侠,满脸黑色碳灰,窑洞煤矿。

饿死人的尸体,遍布神州大地,或路边。或水池旁,或农田,或婴儿……
红龙:“谁还有意见?谁还有想法?听从我红龙的安排,就会生活的很安定,过上全世界最幸福的生活,因为我是伟大光荣正确的红龙啊!哈哈哈哈…..”。

第二节:【猫妖死后  正义辩护】。
【20岁】,神笔奇侠-身着律师服饰。
墙上,猫面具领导人画像(矮胖)。

孩童,煤矿童工,砸死,没有赔偿。
辩护:“维护宪法尊严, 保护人民生命与财产,”。
猫妖面具人:“就是钱的事,让他获胜,给他点荣誉”。

【40岁,神笔奇侠】 墙上蛤蟆图像。
办公室。
冤民:“我要法律援助,我有冤屈”。
神笔:“什么冤屈?”。
红龙610标志服饰的人,直接闯入神笔奇侠办公桌前,将冤民当场打死。
鲜血,在【 宪法至上】 的牌匾上,滴下。

【神笔奇侠】:“法律尊严何在?”。
红龙610:“我就是法律,我就在尊严”。
红龙手下,服装标志:610,红龙。
红龙610:“没你的事,好好做你的律师,赚你的钱,离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远远的”。

【神笔奇侠 ,泰山脚下】
死亡冤民遗照,家中。
神笔奇侠:“你妈妈呢?”。
(冤民家属)小男孩:“我爸爸只因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就被打死了,上访就关监狱,不听话就罚款,抄家,学校也不要我了”。
冤民家属:“我妈妈还在监狱里,只因为说了一句 法轮大法好”。

【神笔奇侠】站在泰山山顶。
自己的母亲饿死画面,
自己的父亲被杀死。
自己的爷爷被杀死。
神笔奇侠:“几十年,他们就从来没有改变过,死掉的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家庭,都是中华神州人啊!”。

夜,一只白色鸽子飞过。
报纸,神笔奇侠揭露红龙罪恶的文章。
“致神州百姓公开书:……”

【红龙610】抓捕神笔奇侠。
监狱,红龙标志,酷刑。
门口牌子:法制教育中心
红龙610:“只要你低头认罪,就放你出去”。
神笔奇侠:“我是一个律师,律师就是以法律来为冤者辩护,怎么会有罪?”。
红龙610:“少废话,我代表蛤蟆国王在跟你谈话,敢为法轮功信仰者辩护,就是与蛤蟆国王敌对,没有你的活路!”。
神笔奇侠:“从今天开始,我判断一个人的善恶,就看他对法轮功的态度,那些妄图以暴力消灭神州人民心中正信的企图,一定会失败,因为神与我们并肩作战”。

顿时,光芒万丈,金色莲花横空出现。

神笔奇侠:“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信神,但共产党是无神论。从今天开始我宣布:我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所有无神论的邪恶组织,做个纯正的信神者,做个神州的炎黄子孙!曾经在红龙旗下发下的毒誓全部作废!”。

莲花将额头印记炸碎。
神笔奇侠,病痛、伤口全部消失。

一只白色鸽子飞过。
白衣奇侠,挥动轩辕剑,飞出。
轩辕剑带神笔奇侠飞出牢笼。

御剑飞行。
鸽子随行。
-目标:红龙老巢。

神州奇侠传之七 蒙面武侠

蒙面武侠 曝光活摘罪恶

第一节:【自焚伪案】蛤蟆王冠  妒忌佛法

红龙把王冠给蠢货蛤蟆戴上,蛤蟆爬上王座,戴上眼镜,举起右拳,红龙把黑血之剑,插进蛤蟆那丑恶的灵魂。
那王冠上一条红龙盘绕着,眼睛凶狠的望着宝座下的一切。

【蛤蟆从回忆中,惊醒】
“我得之不易的王冠、宝座,怎么能让金色光芒抢去。”
对着镜子的蛤蟆大魔头,看着蛤蟆的王冠上的红色魔龙之光被金黄色光芒覆盖,蛤蟆妒忌之火燃烧,很快身体变成大气包,喊道:“一定要消灭金黄色光芒。”
大魔头蛤蟆:身披红龙披风,带头吐出毒液,攻击法轮图形。
大魔头蛤蟆:“闷声发大财,是最好的。”“我代表人民,我代表国家,我代表政府”。“我为人民服务”。标语和条幅。

【魔鬼红龙把所有的-蛊、惑两种魔性物质----蛊是黑色的虫子,惑是粉红色的虫子】
抛洒向人间。伴随声音;“要把恨,灌溉进人类身体,生根发芽!”
魔鬼红龙举魔掌,念起魔咒,一只只像苍蝇一样的糊涂虫密密麻麻的倾巢而出,都市街道中,铺天盖地而下的糊涂虫。
红龙对蛤蟆说:“神州淡水水源是全人类的发源地,一旦污染,地球人类就将慢慢毁灭,想办法去污染它,以达到我们毁灭人类的目的”。
大魔头蛤蟆带领红龙印记的人,切断水源,建立三峡水库。
卧在神州的两条黄龙被拦腰斩断,江河断流,奄奄一息。

【大禹后代:“当年祖先大禹,用疏通河道,治理水患”】
蛤蟆,哈哈大笑:“大禹也不如我懂水,他又不是在水里生的,是不是,你们太幼稚了”。
寺庙,神钟,蛤蟆撞响,天下水族魔妖类,顿时黑云滚滚,河水泛滥,水淹人民。
蛤蟆,哈哈大笑。
电视上,蛤蟆:“这就是不建设水库的后果,一定要建设世界第一大水库,展现红龙威风”。

【手持镰刀、斧头的士兵】
神州子民:“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还有喘气税啊”。
蛤蟆:“活着就得喘气,喘气就得交税,天经地义。就像农民交公粮,公家用,就是我们大家伙用,啊,明白了吗?”。
两旁的士兵,晃动镰刀、斧头,制造恐怖。
蛤蟆宣布:“此人贪污腐败,杀无赦”。
蛤蟆坐在宝座上吃钞票,从此神州再没有人敢出声,伸张正义。
正气之场慢慢被红色邪恶之气覆盖。

【蛤蟆出丑 仇恨大法】
一天,蛤蟆爬到学校,学校操场给学生讲话做报告:“同学们好!”。
学生们喊:“蛤蟆大王,好!”
学校条幅标语:高举红龙旗帜  建立人间天堂
一个小女孩,天真的问:“尊敬的蛤蟆大王,天堂是什么样子?”
蛤蟆:“哪有什么天堂?都是骗人的”。
小女孩:“蛤蟆大王,要是没有天堂,为什么还要建立人间天堂?”。
蛤蟆:“这个….”,语塞。
小女孩:“要是天上有天堂,为什么还要在人间建立天堂?”。
小女孩:“蛤蟆大王,要是没有天堂,是谁要骗我们,为什么?”。
蛤蟆:“这些问题,考试时是不会考的,你们只要按照课本上的答案就可以了”。

【黄鼠狼,蹿上讲台】
在蛤蟆耳边嘀咕:“大王,你想办法,吓住他们,以后就没人敢提了,你可以这么这么办。”
蛤蟆:“哦,好好好”。
蛤蟆:“小朋友,你信什么?”。
小女孩,一字一句的说道:“真、善、忍”。
蛤蟆王冠上的红龙,顿时疯狂乱窜,空中乌云聚集,闪电一道,蛤蟆往后一仰,昏死过去。
大雨将至,学生散去。

夜晚。弯月。蛤蟆王宫。
一个白色身影,翻墙飞过高高的宫墙,飘然而落,没有一丝声响。
站岗手持镰刀斧头的护卫,来回走动。
白色身影原来是一个英俊少年,靠近窗户,用手指蘸着唾沫,一个小孔内,看去。

宫殿内:
【蛤蟆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宝座上,狗头军师黄鼠狼在旁伺候】
蛤蟆:“一个小孩都信真善忍,那谁还信我蛤蟆王?”。
黄鼠狼:“这还不好办,让他们只信你不就行了”。
蛤蟆:“人都说,你一肚子坏水,你有什么坏主意?”。
黄鼠狼:“坏主意没有,缺德主意倒是有一个,就怕你不敢做”。
蛤蟆:“切,我蛤蟆王子,什么事干不出来,说!什么缺德主意?”。
黄鼠狼:“主意就是消灭那个真善忍”。
蛤蟆:“怎么消灭?”。
黄鼠狼:“大王,有所不知,这个真善忍是法轮功,哦,就是一门佛家修炼功法,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目前听说修炼的接近一亿了”。
蛤蟆:“啊,为什么不抓紧消灭?那么多人,超过我红龙帮的会员了”。
黄鼠狼:“消灭是好消灭,这些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知道做好人,很好欺负,估计胆子都比较小,一吓唬就散了”。
蛤蟆:“那就抓紧去办”。
黄鼠狼:“问题是,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可不是闹着玩的,当年我远房表姐,在寺庙偷吃菩萨供品,现在还在地狱里呢?”。
蛤蟆:“哈哈,你也害怕地狱?不知为什么我听着真善忍,法轮功就生气”。说完,肚子又变得一鼓一鼓的变大了许多。
蛤蟆:“只要解我心头之恨,下地狱我也干”。

【红龙从王冠上飞出,黑色雾中】
红龙:“蠢货,地狱是我的洞穴上面,你还怕什么?那一句真善忍,使我头疼欲裂,差点死掉,一定要想办法解决”。
蛤蟆:“我一道命令,就可以解决”。
红龙:“你总得有个借口啊,这样,你就说不消灭法轮功就亡国”。
蛤蟆:“谁信哪?神州中国5000多年了,我们建立这个团伙才不到70年,叫亡帮还差不多”。
红龙:“蠢货,我授给你黑血之剑,就是让你对付信仰者,如果成功,地狱都由你来管理,如何?”。
蛤蟆:“第一步怎么办?”。
黄鼠狼:“两位大王,我觉得应该栽赃,当年古罗马尼禄,纵火嫁祸给基督教,我们也来个天安门纵火,就说炼法轮功的自焚,要升天怎么样?”
红龙:“这个坏主意能够到地狱陪我了,你们抓紧去办,准备好,用我的地狱之火”。吐出火球,火烘子(陶瓷罐子)存放,红龙飞走。

【制造自焚伪案 百姓一眼看穿】
公元2001年,新年,年画,对联,鞭炮声中。
街道上,
胖媳妇:“哎,你知道吗?电视上天安门自焚一看就是演戏,”
瘦大娘:“你怎么知道?”。
胖媳妇:“你没看见那个女孩子吗?烧坏了皮肤,还用布缠着”。
瘦大娘:“缠着怎么?不是很正常?”。
胖媳妇:“你傻啊!谁皮肤烫伤了,不抹点狗油,晾着。胶布一缠不都沾了皮啊”。
瘦大娘:“也是哈!你说为啥演戏呢?”。
胖媳妇,瞅瞅周围没人,说:“红龙帮什么时候有过实话,不就是栽赃抹黑法轮功吗,听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你说,红龙帮就是假恶斗,红龙帮能放过吗?”。
瘦大娘:“我想起来了,那个王振东,浑身烧得少皮没毛的,两腿之间的塑料瓶子,还是没变样,也是假的”。
胖媳妇:“听说呀,学习法轮功的,很多都被抓起来了,往死里打,红龙帮黑啊”。
声音和人影,渐渐模糊。

【红龙魔洞】
红龙:“蠢货,编造个自焚案,都让老百姓看出破绽,你真是愚蠢透顶,大蠢货!”
蛤蟆:“红龙大王,我们这是故意的”。
红龙:“此话怎讲?”。
蛤蟆:“就是弄个漏破绽的假自焚,嫁祸给法轮功,然后看看谁听我的话,不听话的就开除,还有,就是,就是…”。
红龙不耐烦的吼道:“就是什么?快说”。
蛤蟆,战战兢兢:“就是,我们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等人都看明白,早没人信了”。
红龙:“你这蠢货,你知道法轮功是什么?那是宇宙的大法,三个月?当年我300年,都没能把基督教迫害垮掉,你想三个月就让法轮功垮掉?真是大大的蠢货,宇宙中最愚蠢的家伙”。
红龙,说罢,猛的用爪子,抓住蛤蟆一条后腿,扔了出去,蛤蟆立即大腿骨折,骨折之处,冒出邪恶的黑烟。
红龙:“抓紧给我镇压,不管用什么方法,都给我处理掉,听清楚没有,你这癞蛤蟆。啊。哈哈哈哈哈…..”。
蛤蟆:“哎哟,哎哟,是,是……”,拖着一条断腿,歪斜着蛤蟆肚子,不停点头。

(二)活摘器官十恶不赦 

夜晚,一个白色身影,翻墙飘然而降。

【蛤蟆洞穴,活摘阴谋】
一个狐狸,蛤蟆断腿正在包扎中。
黄鼠狼:“大王,国库四分之一都用在迫害法轮功上,现在5年过去了,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越来越多,长此以往恐怕国库空虚,无法再收买见钱眼开的人继续迫害,我们这些坏蛋就完了”。
蛤蟆:“军师,怕什么?顶多就是下地狱,我从地狱放出来,总不能白来一趟,有小英相伴,死而无憾”。
狐狸小英,媚眼一抛,蛤蟆,哈哈大笑。
黄鼠狼:“主要是钱的事。那个,大王,腿怎么样?”。
蛤蟆:“没事,腿没了可以换,就是不换,也还有三条腿,俗话说的好,三条腿的蛤蟆难缠,哈哈哈”。
狐狸小英,娇滴滴的说:“哎呀大王,那可不行,其他的器官能换,您的这条蛤蟆腿,可是举世无双,蹦的高,跳得远,爬得快,三条腿还怎么跳呀?”。
黄鼠狼,偷偷捂着嘴笑。
突然,黄鼠狼,尾巴一甩脑袋,扑棱着脑袋:“啊呀,有了,大王,这会有钱了,嘿嘿嘿”。
蛤蟆,狐狸,莫名其妙。
蛤蟆:“说说看看”。
黄鼠狼:“刚刚说,器官可以换!”。
蛤蟆:“是啊,怎么了?”。
黄鼠狼:“我们卖器官”。
蛤蟆吓得一个咕噜滚下来,正好压在黄鼠狼身上。
蛤蟆:“你找死啊,我少一条腿,你还想让我卖器官”,一蛤蟆大爪子,打在黄鼠狼的小脸上。
黄鼠狼轻轻挪出身体,趴在蛤蟆耳朵边,说道:“大王,不是卖你的器官,是卖那些法轮功和监狱里的人的器官”。
蛤蟆:“怎么卖?”。
黄鼠狼:“这些年,我们魔祖红龙的无神论洗脑效果不错,现在神州上下都已经没有几个人相信神佛,都在造假,再加上大王的破坏环境、污染水源的发展策略,心坏了,目前到处都是心脏病、肾炎、股骨头坏死等,特别是心肝肺,年纪轻轻就坏掉的很多,到处都在等待移植器官,可是没有器官可以换”。黄鼠狼喘了一口气。
蛤蟆,急切的问:“还有呢?”。
黄鼠狼:“现在是个天大的机会啊,大王”,黄鼠狼激动的手舞足蹈。
蛤蟆:“快说!急死我了”。
黄鼠狼:“就是这样”。
蛤蟆:“什么这样?你小子,”。
黄鼠狼,一字一句的说:“就-是-可-以-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
蛤蟆,一下子蹦了起来:“好,好,好,好主意,立即执行”。

夜空,白色身影,翻墙,飘然飞去。(翻墙大侠)

【镜头:医院,活摘现场,摘取器官】
镜头:黑暗角落,器官保存盒子,与钞票,秘密交换中。
红龙,狞笑着。蛤蟆站在宝座上狂笑着。
狂风暴雨,红龙旗杆倒塌,洪水遍地流。
一道道闪电,击在医院的楼顶和活摘器官的医院窗户上。
实习医生,手哆嗦着:“这,这,我”。
老医生:“闪开,我来!”,拿起手术刀,划下。一朵朵梅花,绽放;一朵朵莲花盛开。
伴随着,痛苦的呼喊声和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响彻天地。
手持镰刀、斧头的士兵,呕吐不止,恐惧中,颤栗。
声音:“太可怕了,不打麻药,活摘啊”,声音一遍遍回响。

画面【蒙面武侠-胃痛,准备请病假】。
领导:“执行完这次有个任务,再离开吧:持冲锋枪,负责守卫,一个邪教头目,吃人肉,特级保密,执行吧”。
负责持枪守卫,【从耳朵听到】另一武警说,酷刑折磨,昏迷,怎么折磨她她都不知道,她们说这个女的,挺漂亮,嘿嘿---
在公安医院。
医院是救人的地方,他们却在杀人。
醉醺醺的人:“你过来,这女人浑身挺白的,可惜浑身的伤痕”。

服饰-绣着610红龙标记的黑衣人:“谁也不要给她吃饭,”。
等他们离开,蒙面武侠(武警)去她喂水,吃一个桔子。
女人,有气无力的说:“谢谢你”。

【回忆声音叙述】蒙面武侠:“那一刻我看到她的眼睛,那眼神让我震撼,没法用语言来表示,只觉得坚毅中透着良善,一股清泉涤荡我心,直觉告诉我,她是好人!”。

蒙面武侠:“他们要….杀你,你不害怕吗?”
女人:微笑了一下,“你再靠近一点”。
【特效画面】:女人:努力的张开嘴,吐出一朵莲花,在黑暗中慢慢绽放,旋转着落入蒙面武侠的口中。
正惊异中,医生走来。

蒙面武侠:“我听到惨叫声中,那个年轻女人的心脏、内脏,都被摘下,血液是迸溅的,你知道吗?。”
画面【剧烈呕吐,晕倒】。
画面:声音:“我真想把他们用机枪突突了”,

画面、声音;“不知为什么,口中的金莲发出祥光,消解了我的愤怒我的胃从此不在痛。”
画面:噩梦中醒来。

【特效画面】金光一片,那朵金莲上空 三个字 真善忍。

声音:“那时我想,不管他们有什么罪,最起码他们还是个人,”
声音:“没有想到,能救我们的只有这些被政府定为敌人的人。”
声音:“我现在明白,红龙才是真正的邪教。我想,口吐金莲的一定是天使”。

妙莲;“那你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

蒙面武侠:“他们只有编号,没有名字,我只听说,她有1个12岁的女儿。”
而且,当时,她怀孕6个月了。

一只白色鸽子,飞过蓝天。
黑龙江边。
白衣少侠与蒙面武侠。
波涛汹涌中,白衣与黑衣,在风中同时飘动。

画面:大纪元报社
【震惊:中共活摘器官现场武警证词曝光】
新唐人电视台:画面
【活摘见证人 采访录像】

白衣少侠,手持利剑,旋转钻出洞口,
蒙面武侠,到达 动态网—退党保平安—大纪元退党声明
“退党声明:
活摘器官只有恶魔才能干出来,而我亲眼看到红龙帮(共产党)对善良的人痛下杀手,我为曾经加入这个邪恶的组织而羞耻,我宣誓:退出所有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所有誓言全部作废,只为做一个清清白白的神州百姓 。出于安全考虑,我以化名退党,希望苍天看到我的真心,神佛保佑。  蒙面武侠  2006年黑龙江”。

黑龙江边
一把轩辕剑出现。
蒙面武侠,御剑飞行。
一只白色的鸽子陪伴飞行。
(蒙面武侠)结尾。

神州奇侠传之八 翻墙大侠

燕京,天安门城楼。
监狱中,一群男人被吊铐中,有的已经没有呼吸,有的鲜血滴下。
声音:“说,还有谁?谁还参与了电视插播,说!”。暴打声、痛哭声。
蛤蟆:“处理掉!杀无赦!”。

夜晚,白衣少侠,飞越翻腾中。
街道墙上,天安门城楼,河边大树上,村庄,一张张白纸黑字的传单张贴中。

第二天,清晨。
围观告示,神州百姓。

“非典H5N1病毒已经大量传播,请发烧者注意观察,小心传染。翻墙大侠2003年”。
“三鹿牌奶粉掺杂三聚氰胺化学品,婴幼儿食用,致病死亡多人,请父母小心。翻墙大侠”。
“各省出现假疫苗,毒害少年儿童,家长小心。翻墙大侠2018年12月”。
“非洲猪瘟已经扩展到神州全部地区,虽然目前不传染人,但是要小心处理。翻墙大侠2019年3月”。
“蛤蟆王指示在天安门制造自焚案件,嫁祸法轮功,请神州百姓睁大眼睛,避免上当受骗。翻墙大侠 2002年”。

【蛤蟆】:“越来越多的人民知道了我们制造的谎言,经过调查有个叫翻墙大侠白衣剑客,知道很多真相,张贴广告,必须抓到翻墙大侠,阻止揭露我们的谎言,一旦神州子民知道真相,我们将再也不能控制他们,而且他们会得到正气力量的加持,开始反抗”,

街头,白纸黑字告示:“近日,出现一盗贼,经常夜半翻墙,号称翻墙大侠,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开始通缉,若有发现白衣翻墙大侠者,提供线索者赏银500两,亲自抓捕着,10000两,对藏匿罪人者,举报可得600两 。 红龙帮 蛤蟆王印章”。

画像:白衣大侠(翻墙大侠)
街头:身穿红龙610服饰的人,拦截白色衣服人进行搜身和检查。

一个月后。
蛤蟆王宫,肥瘦两个610人员。
肥胖红龙帮610:“蛤蟆大人!一直没有找到翻墙大侠”。
蛤蟆:“笨蛋,蠢货,重打20大板!”。

瘦子红龙帮610:“帅蛙陛下!虽然没有找到,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
蛤蟆,眉开眼笑:“干的好!赏银500两!”。
肥胖610,瞥了一下嘴。

蛤蟆:“从今天开始,抓捕所有穿白色衣服的,并贴出告示,翻墙大侠不出来就杀掉他们”。
(配)画面:天安门告示, 猫妖照片悬挂在城楼之上。
“三天之内,翻墙大侠不投案自首,所有抓到的白色衣服者,一律杀无赦! 红龙帮”。

蛤蟆王宫。
白衣大侠-(翻墙大侠)翻墙而入。
蛤蟆吓了一跳,“你怎么进来的?来人哪,抓起来。”
翻墙大侠:“我若真是盗贼,你贪污的钱还能剩下吗?”。
蛤蟆:“你想干什么?”。
翻墙大侠:“我若真是杀人越货的人,你的命还能剩下吗?”。
蛤蟆:“你把剑放下”。
翻墙大侠,顺手飞剑落地。
蛤蟆:“你不杀人,带剑干什么?”。
翻墙大侠:“我的剑不杀人,只救人”。
蛤蟆:“笑话,剑就是用来杀人的,还能救人?”。
翻墙大侠:“是的,谎言可以杀人的思想,而真相可以拯救人的灵魂!”。
蛤蟆:“来人!”。
一帮红龙印记的红衣武士,手持镰刀、斧头,将翻墙大侠包围。
蛤蟆:“绑起来,别让他跑了”。
蛤蟆,转过头,奸笑道:“还想救别人,先救自己吧!哈哈哈”。

【翻墙大侠被关押起来,酷刑】
街头,白衣者纷纷被释放。
声音:“翻墙大侠好样的,为了我们知道真相,现在被关押,我们怎么帮他呢?”。
翻墙大侠出现。
翻墙大侠:“不用帮我,好好看真相,你们明白真相就是帮我啊!”。
一道白光飞过,一只鸽子在空中飞行。
街头留下,愣愣的眨眼睛的神州子民。

【杭州西湖 烟雨蒙蒙】妙莲,白衣大侠(翻墙大侠形象),结伴而行。
妙莲:“听说有一位白衣翻墙大侠,被抓起来了,你认识不?”。
白衣大侠:“不知是谁?跟我重名,也叫翻墙大侠,哈哈哈!”。
妙莲:“有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翻墙?”。
白衣大侠:“追寻真相!”。
妙莲:“这世界有那么多假的吗?”。
白衣大侠:“不怕有假,就怕把假的当成真的,真的当成假的,才可怕!”。
妙莲:“为什么?”。
白衣大侠:“那你知道,额头的红龙印记是怎么回事吗?”。
妙莲:“还不清楚,好像不是好东西!具体不知道”。
白衣大侠:“这时候就需要翻墙”。
妙莲:“翻墙?上哪翻墙能知道真相?”。
白衣大侠:“很简单,多听听多看看,自己多想想,不就知道真相了”。
妙莲:“哦,仔细说说!”。
白衣大侠:“你看!”,手指前方西湖桥,“那西湖桥边有一堵墙,你看到了吗?”。
妙莲:“没有!”。
白衣大侠:“随我来”。
两人御剑飞行。

长城墙下。红色恶龙爪牙严密守护中。
白衣少侠,利剑直刺,不断旋转身体,很快,城墙钻出一个洞,妙莲紧随其后,飞出城墙外。

草原,辽阔,万马奔腾。
天空,蓝天白云,雄鹰飞过。
一片安宁与祥和的草原美景。

白衣少侠与绿衣妙莲,空中飘落,立在草原上。
宝剑自动入鞘。
“你看到了吗?这是翻墙之后的美好”。
“我们再来翻一次墙”,白衣少侠持剑,旋转。

洞穴,漆黑。
红龙喷射火焰,神州大地烈火熊熊。
红龙,烈火燃烧神州百姓。
红领巾—一根红色血管连接红龙,不断吸取能量。
团员旗----火焰燃烧,滴下鲜血,流进红龙嘴里。
党旗党徽—红龙狂妄,粗粗的血管和吸取能量的管道,使红龙身体迅速扩大。
白衣少侠:“看到了吗?这是共产党的真正历史与阴谋”。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活摘器官现场。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北京425上访现场,法轮功真相。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720大迫害,警车抓捕中。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神笔奇侠的经历掠影。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64真相画面,坦克画面。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马尔斯,高门墓地。
魔鬼撒旦真相。

白衣少侠,再次持剑旋转,钻洞。
监狱,翻墙大侠,酷刑中。
妙莲惊奇的发现,跟白衣大侠长得一模一样。

妙莲惊奇中。
白衣大侠与翻墙大侠靠近,合二为一。

“翻墙需要体力,只有打坐,才能让我静下来,提升功力”。

妙莲:“这就是分身术吧?你也是修行人?”。
白衣大侠:“修炼人。”
妙莲:“哇,没想到,翻墙这么好!”。
白衣大侠:“翻墙需要分身术、隐身术、穿墙术、飞天术,这些都是最基本的”。
妙莲:“还得需要这么多?”。
白衣大侠:“主要是红龙经常加固城墙和追踪翻墙者,为了保证安全,一定要不断更新版本”。
妙莲:“你能得到什么?”。
白衣大侠一愣:“我没想过,就觉得我的使命就是穿墙传递真相,让神州子民不被谎言欺骗”。
妙莲:“可是,红龙、蛤蟆他们代表国家,我们翻墙不就是与国家对抗吗?不就是搞政治吗?”。
白衣大侠:“怎么会是政治?神州是我们神州子民的家园,一个没有真相、正义的神州,还叫神州吗?红龙不是我们的祖先,它是地狱来的入侵者”。
妙莲:“可我上学,课本上就是这样教育的!红龙是妈妈,比母亲还亲!”。
白衣大侠,无语。

声音:“走,我们出去”。
画面:旋转中,飞出。

【黄山,迎客松】
山涧山泉,妙莲手捧清澈泉水,饮用。

山顶,翻墙大侠。
蛤蟆红龙卫队追杀,
悬崖,健壮的平头红龙610卫队人员持镰刀刺向翻墙大侠,
翻墙大侠,躲过,平头红龙610人员跌落悬崖,翻墙大侠飞身跃下将追随者凌空抛向悬崖顶,自己跌落悬崖,幸好抓住一根古藤,奋力爬上,平头红龙610人员惊恐喘息中,不忍下手。

妙莲抛下绳索将翻墙大侠拉上来,只差一步,蛤蟆突然到来,命令另一个尖头610人员突然一斧头砍向妙莲。
翻墙大侠,大喊一声:“小心身后”,
同时,腾空而起,堵在妙莲身后,为妙莲阻挡一斧头,却不肯出剑,伤害他们。

白色衣衫,红色鲜血侵染。
跌落中。
翻墙大侠:“他们是谎言受害者,同为炎黄子孙,如果我的血能唤醒你们的良知,那就让我的血尽情的流吧”。
突然,金光闪耀。
蛤蟆和帮凶,被金光打下悬崖下,地狱洞口大开,火焰吞没。消失。

翻墙大侠,金光闪耀,化为一只白色的鸽子飞向太阳。
声音:
妙莲:“翻墙大侠,谎言覆盖的现实,如何寻找真相?”。
鸽子飞翔中:“妙莲,不要悲伤,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妙莲:“谢谢你,带我翻越谎言的城墙,大开眼界”。
鸽子:“我为自由而来,我会穿过那层层迷雾,带领你们在光明与真相的天空下翱翔”。
妙莲:“翻墙大侠,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鸽子:“我的名字是,自由门!”。

翻墙大侠,身体化为一团白光。
闪耀出一只白色的鸽子,飞向不断变化颜色的太阳。
太阳里一尊巨佛,鸽子落在佛像肩头。

【黄山,山顶】
那个良心尚存的平头610红龙卫队追随者,在山顶闭目、仰头叹息。
脱下红龙610标志衣服与镰刀,扔下山谷。
美丽的黄山风光,烟雾飘渺中,莲花闪耀。

【都市】
西服领带,那个善良的平头610追随者,递出一张小光盘,那只熟悉的鸽子赫然出现。
自由门翻墙软件。
妙莲与此人,相视而笑。

镜头;不同环境,手机上网点击鸽子,电脑点击鸽子,
真相,出现在每个人的眼前。

【夜晚,妙莲,绿衣翻墙飞越,潇洒飘落】
(传递被封杀的真相)

真相告示:“中美贸易战 背后的真相”。
真相告示:“退党3亿3千万 大游行 ”。
真相告示:“贵州平塘风景区 2.7亿年天然巨石惊现 中国共产党亡 ”。
真相告示:“华为封锁监控神州网民  助纣为虐必遭天谴”。
真相告示:“无界翻墙软件 帮助神州子民突破网络封锁 追寻真相”。
真相告示:“中共活摘神州子民器官最新证据 震惊世界”。

【张贴,街道】
夜,一位白衣男子:“你是谁?”
妙莲:“翻墙女侠:无界,手机上叫我无界一点通。”

妙莲与白色鸽子。
御剑飞行。
(翻墙大侠)结尾。

妙莲:写下
如果找不到我,用海外邮箱给       发邮件标题1234,就可以收到我的最新版本。
翻墙只为真相,神州大地自由的呼吸。
无界女侠
2019年5月。

【笔者按:历史传说北京城—八臂哪吒,镇孽龙】
空中分析:北京城八卦设计,与为何宇宙能量不能激发,而是被黑气吸取,红雾蔓延。

神州奇侠之九 燕京决战红龙 

【燕京。幽州,秘密地下洞】
蝙蝠攻击妙莲,妙莲胳膊被蝙蝠咬伤。
危机时刻:从天而降的一团光芒中,依次出现八位奇侠;
白光化为一只巨大的白色鸽子飞走。

字幕: 
第一位:神州盲侠—陈光诚。神州琅邪人士;武器:拐棍。特点:朴素,诚恳。为人民冤屈鸣不平。
第二位:神笔奇侠-高智晟,陕北窑洞;武器:神笔-毛笔。严肃、正派。为信仰者无罪辩护。
第三位:神州文侠--文者。神州未沦陷区原住民-高山族服饰。武器:腰刀。因正义良知为信仰发声。
第四位:64奇侠--歌手香港;武器:正义之歌;名言:正义不死 勿忘六四 。
第五位:美国降魔师---杰克男孩;剑术-美国警察学校学生。因发现撒旦踪迹一直追到神州中国。 
第六位:烤串大侠--买买提,神州新疆;武器:新疆小刀。因信仰被关押新疆集中营。
第七位:蒙古少侠--来自神州蒙古。
第八位:蒙面武侠-活摘器官见证者,特警,武器-弓弩,姓名保密。活摘器官的惨烈,良心无价。

妙莲心想:面前突然出现的八位奇侠,想必是苍天有眼,前来助阵。
【洞口,美国男孩使用法术堵住洞口】
蝙蝠继续乱飞攻击九人。
烤串大侠买买提,取出烤肉串工具,烟火顿起,一会儿蝙蝠全部昏迷,被光芒化掉,无影无踪。
【继续前进洞穴,狐狸出现】。
狐狸,一阵烟雾,幻化成为妖艳美女,哭道:“你们放了我吧,我也是被逼的,如果放了我,小女一定报答你们的!”。
同时烟雾中闪现很多幻觉,几位男士有点迷糊,但是妙莲和神州盲侠,不为所动。
神州盲侠厉声说道:“够了!杀人偿命,善恶有报,你助纣为虐,罪无可恕,看我神棍!”。
这狐狸一看,收起幻化浓雾,到处乱窜。
神州盲侠,果然名不虚传,随声化影,那把拐棍也已练得炉火纯青,几个来回,一棍打死,立即化为狐狸原形。
【互相扶持继续前行,蛇妖出现】
突然蟒蛇变成大口,舌头伸出颤动,毒牙毕露,拖动长体攻击而来。
南方神州文侠,毕竟高山丛林长大,制服毒蛇易如反掌,只见他腰胯弯刀,手持一根竹竿,圆圆的在蛇头晃动,蛇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攻击,突然,神州文侠竹竿直接飞出,射入蟒蛇口中,蟒蛇还没来得及反应,神州文侠已经在蛇头底下,腰刀闪过,蛇头立即滚落,扭动着身体的巨蟒一命呜呼。
众人深吸了一口气。

【片刻,冲出一头狼魔和豹子,瓷牙咧嘴,凶残吼叫】
因妙莲胳膊受伤,除妙莲,每四人分别围住狼魔和残豹。
只见拉萨少年吉桑,说道:“护住自己,快速出击,齐心合力,一刀毙命”。
围转中,八人多有伤痕。
好在人多,片刻之后,狼、豹,皆仰面朝天,没有呼吸,瞬间炸掉,消失不见。

【红龙突然袭击】
红龙用火攻击。
九人都被烧伤。
九人武器多有丢弃。
被红龙步步紧逼,在红龙最宽阔的洞穴中。
只见,红龙图腾,邪教五星狼,撒旦教装饰一应俱全,正是红龙邪教帮的老洞穴。
妙莲说道:“这是红龙帮的魔洞老巢,只要消灭这里的魔咒魔坛,就可以消灭世间一切红色恶龙的根源。”
64奇侠,身着64服饰,说道:“当年,我们曾跪求你给我们做一个人应该有的自由,不想你竟然用坦克和机枪,残杀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学生,辜负了我们的一片真心”。
红龙:“哈哈哈,真心?跪求?你们没有一个能了解我的心,又怎么知道什么是真心?我,红龙,等待5000年,就是为了今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不是很耳熟啊!哈哈哈,对,我的初心就是拉你们神州的子民,永远的坠落地狱,你跪求就能得到自由、得到你想要的那可笑的自由吗?哈哈哈哈,笑话!我告诉你,我的红色基因,已经渗透神州大地和全人类的身体,还有那渴望自由的小脑袋里,哈哈哈!….跪求吧!人类!你们已经没有机会了!上苍,看,我现在成为了神州炎黄子孙的崇拜者。你们背叛祖先,已经成为了我的红龙子孙,你们注定要下地狱,随我一起毁灭!是不是啊?同志们!”。
蒙面武侠,操着东北话说道:“别跟他废话,削了它”。
红龙,恶恨的走向蒙面武侠:“你是谁?让我看看你的脸!”。
蒙面武侠:“没有那个必要,是你败坏人类的道德,活摘神州子民的器官都能干出来,你还想活着离开这里?”。
红龙:“不,不是我,是你们人类干的,我只是让他们得到人间的幸福生活;怎么做是你们人类的选择,我只是把妒忌和仇恨悄悄的放进你们的心里,然后,慢慢的发芽,再然后,疯狂长大…..!我只做了这么一点,是你们人类的贪婪与欲望蒙蔽了你们自己,你们可以选择,可是这人类眼前的利益太有诱惑力了,不是吗?”。
红龙,猛地冲向蒙面武侠,同时大叫道:“是你透露了活摘的秘密,那你就活不长了!”。
蒙面武侠:“既然是选择,我就选择光明之路”。同时弓弩连发,射向红龙。
神笔律师说道:“对,我相信,神与我们并肩作战!”,一直毛笔带着金光,射向红龙眼睛。
美国降魔师杰克说道:“看我的降魔羊皮卷”。一抖手,一张羊皮画卷在空中展开,射出光明,照亮黑暗的洞穴,只见那羊皮卷不断扩大,最后直接盖在红龙脑袋上。
九人,准备靠近进攻。
红龙,眼睛一只流出黑色的魔鬼之血,慢慢渗透羊皮卷,突然,火焰喷出,羊皮卷被烧毁。
红龙,痛苦的摇晃着脑袋,乱喷火焰,魔鬼撒旦的旗帜,五星旗帜也被烧着,一片火海。
九人再次撤离,从空中一个直通天顶的洞口,腾空飞出。
空中,红龙,追逐。

【空中,妙莲,回忆】
妙莲:“如何战胜红龙”。
道士:“轩辕剑,倚天屠龙”。
妙莲:“到哪里去找轩辕剑呢?”。
道士:“九死一生。”
妙莲:“啊!”。

【在万里长城之上,战斗开始】
九人都被击伤。
红龙,又从口中吐出两个红龙印记的警察,手持镰刀、斧头。

红龙准备彻底喷射火焰,烧死他们。
妙莲,回忆起另一个圣人:“摈除杂念,身神合一,无生无死,倚天屠龙”,
“你们九人必须思想一致,才能激发正气之光,光芒初露,谁与争锋”。
妙莲,默念:身神合一,倚天屠龙,正气之光,谁与争锋。
妙莲回忆:“师父,如何能与别人思想一致?”。
白胡子老头:“这怎么可能?除非…..”。
妙莲:“除非什么?”。
白胡子老头:“没什么,妙莲,你看,头顶上是什么?”。
妙莲:“是头发”。
白胡子老头:“头发之上呢?”。
妙莲:“是太阳”。
白胡子老头:“太阳之上呢?”,
妙莲:“是天”。
师父不语。
红龙,慢慢靠近妙莲。
妙莲,突然明白,口中惊叫:“倚天屠龙!”。
妙莲:“我明白了,是倚天屠龙。大家站起来,向天乞求帮助。”
九人同时说道:“天理昭昭,苍天在上,同心同德,为救苍生,倚天屠龙”。

一束光芒从空中中照射而来。
红龙耀眼不敢看,张牙舞爪,横扫尾巴,镰刀与斧头,射出,奔向九人。
九人腾空躲过。
红龙,突然向南逃窜,腾空而起。
九人被那道光芒托起,追随红龙而起。

【黄河渡口 浊浪滔天】
一个金光闪闪的几个大字出现空中,“天灭红龙 三退保命”。
红龙,喷射火焰,那些字却丝毫没有受到伤害。
就在此时,九人一心围拢过来,从九人的身体内射出正气之光,这光芒在九人之间慢慢映射出轩辕剑。
但见,这轩辕神剑,金光闪闪,一股股正气环绕,通天正气荡平浊雾。
轩辕剑,分出九把剑。
瞬间,九人也同时每人手里一把轩辕剑,
妙莲:“九剑合一 ,倚天屠龙”。
四面八方,同时奋力刺向红龙。
轩辕剑带着妙莲,腾空而起。

红龙;“没有红龙帮,你们怎么办?”
两个带着印记的警察:“你们把红龙杀了,我们怎么办?”
百姓:“没有红龙帮,我们百姓怎么办,我们吃什么,国家不是乱了吗?”
百姓:“求你们,不要消灭红龙帮”。

妙莲说道:“神州需要神州人自己来主宰。”
神笔奇侠手握毛笔,在空中写出字,地下神州百姓都看到。

声音与字同时显现:“没有红龙的5000年我们的祖先们创造了灿烂的神州华夏文明,难道他们不是活得自由自在吗?”。
声音与字同时显现:“中华神州人永远不能忘根,记住: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是神州子民,绝不做马列魔族红龙崽子!”。

妙莲,双手握剑,身体奋力砍下,红龙被八剑刺中疼痛之时,仰头吐火,被妙莲一剑砍下,瞬间分离成碎片。
红龙,销毁不见了。
神州百姓欢呼雀跃。

【碎片坠落中,突然出现一个妙莲一模一样的人,手拿镰刀和斧头向妙莲砍来,只不过额头有红色印记】
妙莲只顾躲闪,实在不忍心砍另一个自己。
妙莲向东飘离。
这时,一束彩色耀眼莲花状光芒,从山顶照射而来。
那个和自己一样的身体,慌乱中扑向自己,瞬间合为一体,消失不见。
九人身体正气之光慢慢回收,轩辕剑同时消失。
其他八人也瞬间消失。
妙莲惊恐的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泰山山顶 望日石】
泰山山顶,望日石上,太阳正从浓云中喷薄而出,一个盘腿立掌的小女孩,发出耀眼光芒,头顶一个大法轮快速旋转中,发出彩色光芒,把女孩保护着,朵朵莲花在远处的云端闪现,好似莲花池一样。
妙莲正惊异间,却忽然昏倒。

神州奇侠之十 回家

万古机缘尽在身边  传统文化威力无穷

【呼喊声:“醒醒,醒醒”】
妙莲再次使劲睁开眼睛,慢慢看清了,同校的小学班的可爱小女孩。
妙莲:“你怎么来了。”(心里却想:和梦中那个小女孩长得差不多,只是衣服不一样)
小女孩:“大姐姐,今晚学校有晚会,你换发型了”。
妙莲,突然惊叫起来,迅速坐起来:“我怎么在这里?”。
小女孩:“啊!”,小女孩一脸茫然。
妙莲:“我的头发怎么会…..”,妙莲有点懵,自己发型还是梦里那样,自己到底是在梦中呢?还是从梦里来。
小女孩:“姐姐发型真好看,像仙女呢!昨晚才做的吗?”。
小女孩:“大姐姐,到我家去玩吧,学校今天白天都不上课。”
妙莲,想了想,家不能回,问题是搞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
妙莲:“好吧”。

【妙莲看着小女孩】
看到了自己,就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一样。
也像看到梦里那些纯净的大人、孩子一样。

镜头:回忆
在楼梯,一个小女孩往投报箱里放传单,由于个子矮小,一跳一跳的够不着,回头看到妙莲,甜甜的微笑着:“大姐姐,你帮我放进去吧,我够不着。”
妙莲冰冷着脸,本来不想管,但是不知为什么,看到小女孩纯真的笑脸,居然也第一次微笑着,帮忙放了进去。
小女孩:“大姐姐,谢谢你!”
镜头:明慧周报,标题:孤僧万里寻大道。

【镜头:小女孩家,楼房二楼,家里没有其他人,小女孩在煮面条】
妙莲,心里不太好意思,觉得自己让比自己小的孩子做饭。
小女孩:“吃饭吧,大姐姐”。
镜头:
小女孩:“大姐姐,咱们看神韵晚会吧,可好看了”。
镜头:打开电视,DVD放入碟片。
随着一声音乐的气势开场,妙莲在梦中看到的一幕出现了。
声音:“随我下世 救度众生”
妙莲,默默的流着眼泪,时而笑,时而担心,时而如释重负,时而伤心…..
两个半小时的晚会,看完。
镜头:妙莲看着电视,眼泪不住的流。
当电视上,只有DVD碟片停止,只有电视待机画面时,妙莲,放声哭起来。
人生如梦,梦入人生。
这是妙莲第一次,对着一个女孩,发自内心的哭泣。
以前都是偶尔的偷偷的落泪,而别人只看到妙莲冰冷的表情。

【第二天】
焕然一新的妙莲,高高的发髻,乌黑油亮。
妙莲从浴池门口走出来,微笑着,亲切的说:“你也洗洗吧”。
小女孩:“好啊”。

镜头:
小女孩:“大姐姐,我来教你打坐吧”。
妙莲:“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小女孩:“呵呵呵”,笑个不停,那样自然,妙莲也跟着笑了起来。

镜头:音乐响起
妙莲端坐中。
小女孩端坐中。
妙莲感觉无比的轻松,头脑一片空白,只有宁静与祥和,渐渐的静了下来。

【镜头】
道士:“莲儿”。
妙莲:“是”。
道士:“一别千年,还记得我吗?”。
妙莲没有言语,然后图像渐渐隐去。
又出现圆形的模糊不清的光圈在眼前转动,就像在引导着通过一个时空隧道一样。

【入静中,一个小女孩,看不到脸,妙莲从侧面看到,她手里捧着一本书,在看】
突然,那空中出现一条红龙,极其凶恶的冲向小女孩,只见那小女孩,张开书本,立即出现九把剑,迅速的围住红龙,就像剑有灵性一样的同时刺向红龙,瞬间,红龙销毁不见了。
九把剑,每把剑上刻着:九评神剑。
镜头:小女孩慢慢转动身体的角度,只见书本上写着:九评神剑除红龙
妙莲:心想,那么厉害,一本书就可以消灭红龙。

【入静中,又看见,白胡子老头】
妙莲:“老人家,上次弹古筝,没有弹,现在弹给你听”。
妙莲,一下子想起来,没有古筝。
那人慈祥的笑了起来。
“你一定要在晚会上弹古筝哦!。我等着你。”
瞬间,越来越远。

【镜头:日落余辉中】
妙莲做饭。
小女孩拖地。
镜头:两人吃完饭,起身。

【镜头:妙莲秀发飘飘,路人议论纷纷】
一个说:“真好看”。
另一个说:“好看什么?老土,几千年前就是这发型,过时了”。
另外一个说:“几千年的发型,就是好看,这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
另外一个说:“什么传统,是没有钱染发是真的,现在流行时尚发型……”。
嘀嘀咕咕,不一而足。

【镜头:夜晚,学校,演出舞台】
条幅标语:热烈庆祝2017年山海综合高中校庆20年晚会 隆重开幕
各种表演开始。
格斗。
现代舞。
相声,三句半。

【最后,校长讲话:“由于距离燃放礼花还有一个小时,临时加最后一个节目,谁愿意表演。”】
妙莲,此时脑中回响:“你一定要在晚会上弹古筝哦!….。”
“可是没有古筝啊!”妙莲心想。
“纯正的音乐可以通天,有益心身”。
“身神合一,倚天屠龙”。
此时,一位前排的教授说道:“这里有一把古筝,谁愿意用,可以选用”。
妙莲,噌的站起来。
大声说道:“我,我来表演一个”。
镜头:全场鸦雀无声。
妙莲,快步走上舞台。
校长,诧异的看着妙莲,好像不认识一样。
妙莲,静坐,片刻。

【妙莲闭上眼睛,轻轻的弹起古筝《神仙渡》。】
优美的旋律,带着人飞越千山万水,轻灵飘逸。
镜头:每个人都闭上眼睛,随着音乐轻轻晃动。
最后,音乐声停止,全校师生仍然在音乐之中。
镜头:好像是很久,全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夜晚,城市,礼花漫天 ,五彩缤纷, 妙莲笑了】

【镜头:小女孩家】
妙莲,不敢回家。
小女孩:“大姐姐,你修炼吧”。
妙莲:“我?”。
小女孩:“为什么不可以?”。
妙莲:“修炼除了深山老道,就是寺庙出家,我不去”。
小女孩:“修炼不用出家啊,我就在修炼呀”。
妙莲:“你?你在修炼?”。
小女孩:“是啊,法轮功就是修炼啊,只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炼功学法,就好了”。
妙莲:“可以吗?”。
小女孩:“做好人,孝顺父母,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讲道德,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你的古筝就是传统文化,学校师生都很喜欢”

【镜头:日出】
妙莲家,敲门声。
开门,父母,吃惊的看着黑发妙莲。
妙莲:“爸妈,我错了,我现在修炼真善忍,知道对不起你们,我一定做个孝顺的好女儿”。
全家抱头痛哭。

【镜头:夜晚】
妙莲起身,给父母盖好被子。
早晨,做好早餐,全家幸福的笑着。
镜头:父亲看九评,红龙印记消失。
镜头:母亲,红龙印记消失。
镜头:妙莲帮派同学,红龙印记消失。
妙莲的帮派,解散了,头发染回黑色。
跟着妙莲学古筝和打坐。

【镜头:退党声明】
我知道中华5000年文明是传统文化,是炎黄子孙世世代代口口相传的祖宗留下的文化,共产党破坏传统文化,杀害中华儿女8000多万,就是那条传说中的红色恶龙,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佛法修炼人,苍天必然会遭到上天的毁灭,为了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我宣布:对曾经加入共产党党团队组织,所发的毒誓全部作废,做个清清白白的神州的炎黄子孙。妙莲。

镜头;一只红龙在学校教导处领导额头狞笑中,《九评共产党》看完,红龙爆炸。
镜头:看小册子,老人,小孩,农民,教师,警察,县长,出租车司机,退党 退团  退队。红龙逃跑时,直接销毁,人民都笑了。
镜头:妙莲,看着这一切,也笑了。

【山川慢慢变绿,河流恢复生机】
镜头:退党 退团 退队。红龙不断爆炸销毁。
镜头:神州金鸡图案中红色越来越少,金黄色图案慢慢显示出来,一个完整的金鸡。

【一只五彩凤凰变成金色凤凰】
夜晚,都市,金色凤凰展翅飞来:“送给你一本书,有更厉害的神剑”
妙莲:“哦,谢谢,你到底是谁?”
凤凰,展开巨大的金色翅膀飞翔。
金色凤凰边飞边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呀。”
声音:“红龙毁灭之日,就是我凤凰复活之时,切记!”

声音在城市上空回响。

以下图像(配原创歌曲)
《活着原来是修行》
放不开的情啊梦一场
5000年的文明成莲花,
等待着谁啊 快梦醒
跳越欲海情天 
卸下名利锁
莫追逐
你为谁,日夜奔波,
百年烟云消散 
世间清风明月中

一把剑 一个梦 
神州文明可记清
一曲歌 一段缘
生生世世把法等

烟散了 日落了 
梦醒了 缘到了
活着原来为修行

【镜头:凤凰飞过长城】
凤凰飞过黄河。
凤凰飞过泰山。
凤凰飞过拉萨。
凤凰飞过草原。
凤凰飞过长江。
凤凰飞过大海。
凤凰飞过沙漠。
展翅中,一本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纷纷落下,
镜头:不同民族的人,在不同的环境中,看这本书。
镜头:额头的红龙,不断破碎销毁。
镜头:神州大地焕然一新。红色版图消解中。

【镜头】
凤凰飞过美国自由女神。
凤凰飞过埃菲尔铁塔。
凤凰飞过欧洲………
凤凰展翅中,纷纷降落很多书本
展开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闪闪发光。

镜头:从书中飞出九把光芒更大的剑:
追杀红旗中飞出的红龙;
追杀《共产党宣言》中飞出的红龙;
追杀共产主义雕塑中飞出的红龙。

【镜头:从地面直接飞出一把剑,直上天空】
镜头:地球外,一朵朵莲花放出无数光芒,照亮天空。
镜头:一艘巨大的法船,停留在上空。

镜头:船票:退党声明,退团声明,退队声明。
又化为一把神剑,飞出追杀红龙残队。

大结局
【结尾悬念】黑夜,血月,一个飞碟飞过。
在一个黑暗的北美或欧洲城市,一处废弃的房子里,地面晃动裂开,一个墓穴中,一本《共产党宣言》,一本《进化论》,一个外星人,一群人类,黑袍罩面。
黑暗中,马尔斯、狼狞、猫在东,均被铁链拴着,一群黑袍人,边鞭子抽打,血肉模糊,边唱起魔鬼的咒语。
瞬间,飞出一条很细小的红龙,在飞越城市空中,抛出:狐狸、蛇、蝙蝠,纷纷落下。
日出,都市,现代社会的繁华街头中,一个西装革履的教授模样的人,面对镜头,扶了一下眼镜,突然,狡诈的狞笑,化为一条红龙,浓雾中分散在人群中,消失不见了。
只剩下繁忙美丽的都市。

巨大的金色凤凰翅膀出现在城市空中。
煽动巨大翅膀的美国降魔师也在空中出现。
一朵巨大的莲花在空中转动。
《完》

(根据明慧网动画:“小太妹今昔”改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