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古老复活节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展风采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4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一年一度澳洲最古老复活节盛装大游行(Easter Gala Parade),在维多利亚州历史上的淘金重镇本迪戈(Bendigo)隆重登场。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再次受邀参加,包括天国乐团在内的不同族裔的学员,以优美祥和、明丽的表演,将大法“真、善、忍”的福音带给现场八万观众。

西人学员: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善良的民众

西人学员卡恩斯(Gary Kearns)已经六十九岁了,但在游行队伍中精神矍铄、身形矫健,难以想象他曾是需要背部支架支撑才能直立的人,而且还曾患有严重的甲亢和皮肤癌。修炼法轮功后,他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

卡恩斯说:“大法修炼带给我的巨大收获是方方面面的。当我把‘真、善、忍’的原则应用在日常生活的所言所行之中,我的人生焕然一新。参加游行是希望人们能了解法轮大法如此美好。我也在游行途中感受到两边众多的观众在我们的队伍经过时的欢笑和鼓掌。”

乐团总监:传递“真善忍”非常重要

本迪戈铜管乐团(Bendigo Brass Band)音乐总监卡利·巴特莱特(Cally Bartlett)女士表示,在游行开始前,当听到天国乐团的排练时,感到很振奋,她认为天国乐团奏出的音乐非常鼓舞人心。她感佩法轮大法团体把“真、善、忍”美好信息带给社区。

巴特莱特女士说:“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各种疯狂的事情纷纷出现,传递这样的信息非常重要。”“这鼓励人们做善良的人,不只为自己、而是还要为别人着想,(法轮大法团体)把这样的信息告诉给人们,真是太棒了。”

参加游行的彼得·艾特金(Peter Atkin)先生说:“我认为法轮大法团体的信仰很棒。我们应该尊重他人的信仰、感情,我们应该关注人性、理解别人。”

墨尔本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的英文女教师娜奥米·华尔士(Naomi Walsh)和男友,利用复活节假期回到家乡本迪戈,法轮大法队伍传递出的祥和、纯净的信息令她十分欣赏。

华尔士女士认为“真、善、忍”充满正向能量,她表示“善”的价值观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前,她曾了解到中共活摘贩卖法轮大法学员器官一事,让她最为吃惊的是,中国大陆发生着如此残酷的迫害,而大陆民众却被蒙在鼓里。

她表示支持法轮大法学员拥有信仰自由,“最好的方法就是: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坚持信仰,并为此发声。”

曾经研究过中国文学的华尔士女士,还用流利的中文对法轮大法学员们说:“欢迎来到本迪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