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平和力量 传播真相传递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3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四月二十一日的伦敦阳光普照,晴空万里,是二零一九年迄今最温暖的一天。当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以及中共大使馆前、伦敦唐人街和大英博物馆门前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当天活动中,学员们通过炼功、发传单、讲真相和征签等活动,以理智平和的精神风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恰逢复活节假期,游客很多,了解真相后,人们纷纷签名支持制止迫害。有民众感受到祥和的能量场而现场学炼法轮功。

爱沙尼亚中学生:法轮功展示的平和带给我希望

四月二十一日适逢复活节,爱沙尼亚中学生玛利亚(Maria)和妈妈艾丽(Ela)利用复活节假期来伦敦旅游,在特拉法加广场第一次遇见法轮功。她们说:“看到人们因为炼功而被伤害,我感到难过,让我为未来感到非常担心。”“他们(法轮功学员)就是想变得更好,每个人都接受别人,互相善待,我认为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真需要去传播这样的信息,世界,包括欧洲真需要了解这些。”

玛丽亚很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平和理念:“他们很安静,很平和,这让我觉得很有希望,实际上看到有人这样做事,我感到高兴,这是非常好的传播信息的方式,他们(法轮功学员)应该继续做下去。”

她还说:“在家里我的祖父母给我讲过去的故事,我们非常了解在残酷统治者的国家里生活是啥样的,知道人权被侵犯的感受,因此我认为这(中共迫害法轮功)必须被改变,我们必须为此做出自己的努力。”

伦敦女士:见到“真善忍”立即感觉自己很富有

五十七岁的伦敦女士莎伦(Sharron)在特拉法加广场第一次遇到法轮功,看到“真、善、忍”横幅,径直找法轮功学员要学炼法轮功。她说:“刚才我坐在广场那边觉得自己啥也不是啥也没有,而我一走上台阶看到这个我立刻感觉我有了巨大财富(I feel I am a big bearer)。”

原本要拄拐杖走路的莎伦回想自己似乎毫不费劲走上台阶来了解法轮功,她欣喜地说:“我坐在广场上,听到了音乐,我就想‘这是什么,我要去看看’,我就顺着音乐走了过来,回过头来才意识到自己轻松地走上了这么多台阶,而往日我每次上这些台阶可费劲呢。”

莎伦说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让她感受到宁静和放松,她希望有平和的能量充满自己的世界:“我感到非常平静,我真想有个椅子在这我好坐在这里听上一天。”她要尽快找炼功点去学功, “这是我需要的。”

印度裔退休教授:法轮功展示的平和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

嘉格迪西·卡可拉博提(Jagadish Chakraborty)是印度裔英国人,曾是教生物化学的大学教授,现在住在吉尔福德(Guilford)。他和妻子、儿子、儿媳全家人都喜欢冥想练习。当天,他与家人一起路径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二十周年的活动时,立即被法轮功功法展示吸引住了,非常认真地跟着炼了近二十分钟。有长期冥想打坐经验的他立即感受到法轮功功法不一般,蕴涵强大能量:“人们不明白,这(法轮功)是一个看似简单,但事实上非常深奥的事情”,“他们的思想如此集中,这可是不容易的,你的思想需要集中在你在做的这件事(炼功)上,你的心必须是清净的,你的身体里(能量)就可以在系统里流动起来。”

“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清净的心与系统身体运动相结合, 让他们的思想非常平和。”卡可拉博提教授认为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平和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有助于世人保持思考能力,恢复加强自我约束力:“当今社会人们为物质追求所奴役,很多人失去了思考能力,对金钱的无节制追求伴随着无处不在的挫折感失落感。”他希望更多的人能驻足感知一下法轮功带来的启示,他准备回去后继续了解法轮功。

卡可拉博提教授赞扬法轮功学员和平传递真相的努力:“他们(法轮功学员)没有在说教,不是在兜售什么,他们就是给你展示能做什么,告诉你有用的东西,你如果想受益,那你就自己去发现。”

音乐人:世界上人人要为坚守“真善忍”普世价值而努力

大卫·哈里斯(David Harris)介绍自己从事音乐创作演奏,研习佛教十年了,曾为特赦国际工作过,目前住在美国洛杉矶,利用复活节假日访问伦敦,今天路过广场,立即被“关”在模拟牢笼里的法轮功学员所吸引,“法轮功是世界最大的良心犯群体”的信息直击他的心灵。在随后大约一个小时里,他停下来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各种真相展示,并与多位法轮功学员交谈。

他称赞法轮功学员和平坚守和展示信仰的正义行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这样的和平抗议很好,这是正在遭受磨难的人们自己在冥想打坐,在专注地做着自己,而且做的非常非常好。在这样一个美丽天气里,在复活节礼拜日,他们在这里向每个人发出呼唤:请停一下,请想一想,不要错过这重大的历史画面。这是一个美好一刻:他们(法轮功学员)在做着他们该做的,做着他们选择做的,在自己的生命进程认真虔诚地实践信仰,他们做的百分之百正确。”

说到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哈里斯先生认为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应该努力遵循这些理想的普世价值,而且是可以实现的:“一个人选择了‘真、善、忍’信仰并坚守下去,这样做没有任何错,因为不是为了个人的私利,而是为了给别人带来益处。这是为他的良心,每个人都该有良心。”

哈里斯先生强烈感受到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发放着正面能量,正在积极地影响着环境:“这里的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看起来都那么宁静(tranquil),他们散发的能量影响着我”,说到此处时,一声洪亮庄重的钟声从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那边传出,闻之,哈里斯先生停顿交谈,感受片刻后连声说:“这太神奇了,我喜欢,我绝对喜欢这个(钟响),让我清醒,我非常高兴我在这里,见证了这个时刻。我真希望我能在这多停留一些时间。”

哈里斯先生强烈谴责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称赞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反迫害代表着人类的方向:“从长远看,他们(法轮功学员)正在做的是非常积极的事,平和,没有叫喊,没有嘈杂,非常宁静。看,看他们(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的手势,这是在展示和平,他们做得非常非常棒。”“内心的平静,这是世上每个人应该努力的目标。”

在伦敦唐人街上 各国游客与法轮功真相相连

两名西班牙游客主动签名反迫害后告诉法轮功学员说,她们刚去过中国,留下的最深印象是在那里处处遇到警察,她们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能够在伦敦唐人街上自由炼功,和平表达反迫害诉求。

有父母和儿子一家三口主动走过来签名,他们刚从南非搬到英国生活,第一次听法轮功,他们在真相展板前驻足认真阅读,听法轮功学员进一步讲真相,希望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行是怎么发生的”,他们对这么残酷的迫害在中国发生并持续二十年之久感到“非常悲哀”,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真相,并表示“愿神保佑(法轮功学员)”。

在大英博物馆前,更多民众主动找寻真相、反思历史

当天,多位英国法轮功学员照旧在大英博物馆门前炼功、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和传单,讲真相,不时有人主动走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天在进出博物馆料的人流中不乏华人面孔,他们当中有些人驻足观看展板,有些人在经过时脚步没停下,但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信息,“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有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双目微闭的平和神情触及到他们的目光。

一位法轮功学员正在展示法轮功第二套功法,希腊人安东尼(Anthony)静静地走过来在征签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是中共专制下的国家系统犯罪,中共企图消灭法轮功、二十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历史背景。闻此,安东尼感到震惊,认识到“共产党太邪恶了”,“人类要反对共产主义,反对法西斯主义”。

安东尼认为中国是最古老最有神性的文化,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中共怎样系统地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几近崩溃,安东尼马上说“这表示中国共产党是邪恶的。”他表示,看到“真、善、忍”三个字,他感受到无限的慈悲,他看到了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