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忧郁脸、手插口袋”学人自拍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3日】

 这个表情、这个 POSE,简直是偶像团体!国外一个脸书粉专“反盗猎菁英单位及战斗追踪者”18 日分享了一张有趣照片,照片中一名国家公园巡守员和 2 两只山地大猩猩玩自拍,结果照片中的大猩猩超抢戏,不仅表情忧郁地转头看镜头,还侧身“手叉口袋”,姿势堪比“偶像团体”,照片曝光后让许多网友笑翻,力赞:“好可爱”、“瞬间被圈粉!”

综合媒体报导,国外“反盗猎菁英单位及战斗追踪者”(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的脸书专页 18 日 PO 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非洲刚果维龙加国家公园(Virunga National Park)的巡守员,在园内和 2 只黑猩猩开心玩“自拍”。

照片中只见2只大猩猩超抢戏,其中一只表情略带忧郁,侧身仿佛“手叉口袋”一般看着镜头,另外一只则探头露出萌样,仿佛偶像团体在拍宣传照一般。照片曝光后吸引上万人留言、分享,许多网友纷纷力赞:“太专业了”“根本是偶像团体”、“好可爱啊!”“瞬间被圈粉了!”

事实上,山地大猩猩(Gorilla beringei beringe)为濒危物种,在非洲当地因为盗猎、栖息地减少,以及刚果内战等原因而不断消失,目前据估计数量剩不到 400 只。在 1925 年成立的维龙加国家公园则致力于保护它们,更成功增加了它们的群体数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