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千人集会炼功纪念四·二五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2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北台湾地区一千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举行记者会和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揭露中共残酷迫害的恶行及其邪恶本质,呼吁社会各界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持续关注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制止迫害。

多位议员到场支持当天的活动,严厉谴责中共暴行,呼吁世人、尤其是生活在自由地区的台湾人认清中共谎言,千万不要对中共存有任何幻想。他们并对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毅卓绝的和平理性讲真相的风范,表达钦佩与敬意。

集会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四·二五事件在世人眼前,所展现出的理性平和与道德文明,受到国内外一致肯定和赞扬。但不幸的是,中共党?江泽民竟将和平上访歪曲造谣为“围攻中南海”,并发动党政暴力机器,滥权抓捕、酷刑迫害,无法无天的程度,国际社会已通过多项宣言或法案严辞谴责。

张锦华沉痛地说,二十年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亲人、健康、家庭、甚至生命,但依旧坚守真、善、忍的精神,理性、和平、勇敢地揭露迫害,呼吁世人认清共产专政的邪恶本质。她强调:“中共不等于中国,反共不等于反中,让我们持续的坚守慈悲良善,不断的揭露中共谎言,告诉世人真相。”

市议员张茂楠:法轮功的精神值得大家实践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首先对法轮功学员的勇气表达肯定与感谢,他说:“我与法轮功学员心中都流着正气与坚持的血,二十年来如果没有正气、坚持,我们没有办法走到今天。”张茂楠表示法轮功学员充满正气,没有违反任何国家的法令,却受到酷刑和虐杀,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对中共违反人权民主的作法,企图利用暴力政权无所不用其极的打压,予以强烈谴责,并称中共是“最烂的政权”。

张茂楠认为法轮功的精神值得大家去实践,在全球各地都不容许中共利用暴政企图消灭、抹黑法轮功。他并对法轮功表达十二万分的敬意,承诺明年、后年、每一年都会用行动来支持,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坚持往前走。

市议员洪健益:无惧暴政 一定和法轮功站在一起

担任民意代表十三年的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法轮功遭受迫害已二十年,今年是他第十二年参加制止迫害的集会活动。他谈到,中共默许活摘器官的存在,完完全全漠视人权,相较之下,台湾的民主、人权、自由非常可贵。法轮功学员之所以站在这里,无非是坚持正确的理念和信仰,让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特别是大陆旅客,认清中共根本毫无人权可言。

洪健益呼吁,我们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漠视人权,甚至活摘器官残害生命。他表示自己对中共暴政无所畏惧,一定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也希望更多朋友能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共同谴责江泽民、谴责中共。

新竹县议员余筱菁:千万不要对中共存有任何幻想

新竹县议员余筱菁远赴而来,她说:“二十年前的和平上访,换来的却是中共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使非常多的家庭失散、非常多的孩子没有家。”她呼吁:“在台湾享受自由民主空气的人们,千万不要对中共存有任何幻想。”

余筱菁表示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台湾和全世界扮演安定社会力量的角色,她要献上最高敬意:“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压迫之下,持续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说出真相,体现出慈悲与宽容。我希望受难者早日得救,也希望信仰自由的那一天早点来临。在台湾这片民主自由的土地上,我们会永远守护大家。”

大陆游客明真相

法轮功学员集会炼功的场面庄严殊胜又祥和,深深吸引过路行人和旅客的目光,有的驻足、有的举起手机拍照,也有的在展板前细阅真相。一团接着一团的中国游客,有的打从国父纪念馆景点出来,经过市民广场走向距离不远的台北101大楼景点,有的则是从101大楼往国父纪念馆方向而来,看到集会场景惊呼:“法轮功!”不少人感叹这里真自由。许多人拿起相机拍摄或录像,即使队伍中有人嚷嚷着:不要拍、不要看;但也不乏明白真相的导游说:这是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的人权,在台湾是合法的。

因受不明真相导游的箝制,一位五十来岁的女士把真相资料折叠成巴掌大小,递给法轮功学员并悄声说:“其实我们都明白真相,可惜这些资料我们没办法带走。”学员告诉她:“心里明白就好,这是最重要的。”围在身边的多位同伴用力点头,更有人竖起大拇指表示明白与赞同。

议员助理:两岸大不同 台湾民主共产专制

台北市议会议员助理王牧民,在集会现场一旁专注的照相。受访时表示,谈到对法轮功的认识,“是一种修炼团体,纯粹希望生活走向更正向的一个团体,但是因为中共不喜欢人民聚集在一起,以至于法轮功遭受很严重的迫害,甚至还被活摘器官的问题。”他进一步补充,“因为修炼法轮功,会让身体更健康,所以,成为中共摘取健康的最佳对像。”

同一种信仰,在海峡两岸被天壤地别的不同对待。对此,王牧民表示,“他认为台湾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这是和对岸共产专制制度最大的不同。”王牧民认为,这么多人在一起集会的画面,在中国大陆是不可能发生的,眼前的场景如果换成在中国,一定一群公安就冲出来了。“光是可以享有自由集会的这个制度,就可以见证台湾民主自由最美好、也是最可贵的地方。”

西人游客:静坐画面祥和 充满正的能量

史达吉·格迪克(Stage Geadink)和托马斯·范·霍尔德(Thomas Van Holder)两位外籍青年,经过集会的场合,不但拿起相机拍摄,更主动向在场学员询问集会诉求。他们表示,第一次来到台湾旅旅游,也是第一次听闻法轮功这个功法。他们后来明白,法轮功在台湾可以自由学炼;而在中国,却因为人多遭到中共的打压和迫害。他们表示:看到一群学员静坐的画面,他们感到法轮功是“祥和(Peaceful)”、“正的能量(Energy)”的功法。

陆生:尊重信仰自由

在台湾知名大学修习资工相关课程的陆生曹同学(化名),和同学行经集会场合,并拿起相机拍摄眼前的画面。他表示,他母亲也修炼过法轮功,记忆中,因为修炼,一些反映在身上的不适,如感冒常不药而愈。

他本人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认为信仰是个人意愿,他选择尊重。但是对于法轮功为何在大陆被迫害,曹同学的认识,仍停留在中共污蔑法轮功学员开膛剖肚,就会看到法轮等造谣的宣传。当知道法轮功书籍教人做“真、善、忍”,并且珍惜生命时,为此语塞而顾左右言他。看到眼前的画面,也许摄影留下的画面,让他震撼之余,也能重新思考真相为何。

室内装潢工程师:得法后 人生转好运

板桥的吴光辉先生,在朋友推荐了十年,他才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八年。他表示,“修炼后,在思想上是突飞猛进。也因为学法,才知道社会就像一个大染缸,人人在其中被污染着;学法后才知道大染缸是同流合污,跳脱出来回头一看,才知道常人合法的事情,修炼人往往会用更高的理来对待。”

吴光辉认为,人很渺小,以为自己可以主宰一切,其实,都是“神在安排,人为力量都有限。”得法前的他,工作不是很顺利,也不是常有工作。得法后,他按照李洪志师父的法理在生活实修,没想到人生跟着转运。一位长期包揽很多工程的朋友,便把关于室内设计装潢的工程全部交给吴光辉。“没想到说出那一句:以后工程都是我来做……”之后,生活条件变好,他深信:“那一念是善的,就会兑现。”为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吴光辉运用自己的专长,负责相关证实大法、讲真相活动的前置作业,比如场地架设等设备。

士林区学员吴秉原,从小就对修炼感兴趣,也对灵修方面有所接触,但总觉过于粗浅,尤其没有人能把修炼讲得清楚,所以并不满意。二零零七年二月底,大学同学向他推荐法轮功,恭读完《转法轮》之后欲罢不能,又接着拜读各地讲法,因而得法修炼大法。

脾气和人际关系一向不错的吴秉原表示,尚未修炼之前,和一般年轻人一样,一听人说道德就不爱听,认为是冬烘唠叨,修炼大法之后,回头一看才知人类社会道德下滑得很厉害,黑浪滚滚,而自己内心也隐藏了很多不好的思想念头,没有修炼大法的话根本就体察不出来,因此对“世界需要真善忍”有深刻的认识,认为四·二五的纪念活动深具意义,他说更多人站出来让更多人明白真相,越多人心存真善忍,这个社会风气自然就导正过来,因此很荣幸参与这个活动。

物理治疗师:修炼大法后,医病关系如亲友

新庄的杨琼宜看到同事老是抱着同一本书百看不厌,心生好奇,借来一阅之后深受触动,她说:“书中讲的道理,做人要非常正,要用善心对待旁人,行事作风反求诸己,深深触动了我。”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她走进大法修炼行列。

担任物理治疗师的杨琼宜表示所照顾的对象大多是中风患者,需要很大的耐心,修炼前,尽量提醒自己但还是耐心度不够,有时病人没达到期望的标准,口气急了起来,无形中伤了患者的心。

得法后,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凡事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善待对方,懂得观察病人的神色,讲出这句话、做出这个动作,对方是否承受的了。她一改往常一板一眼的严肃作风,怀抱善意用较轻松幽默的方式引导病人复健,医病关系变朋友,而病人也常会把她当成吐露心事的信任者。

杨琼宜表示只要人在台湾,她必定参加四·二五纪念活动,因为这是提醒世人,中共对善良人的迫害还在继续,并没有停止,它的邪恶本质未变,杨琼宜说:“我们希望藉由这个活动唤醒周遭的人们,甚至唤醒一些松懈的同修,所以觉得很有意义,也必定会来参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