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侵袭美南部 至少7人死14万人断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5日】

美国南部本周末遭强风暴和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截至周日(4月14日)早上,密西西比州有至少5人丧生;德克萨斯州有两名儿童遇难。截至周六晚上,仍有逾14万人受到断电影响。

据WCBI-TV新闻报导,密西西比因风暴袭击所造成伤亡的详情已经被报给门罗县(Monroe County)但尚未对外正式发布。

据报导,最近几天肆虐美国南部的强烈风暴给当地造成严重的破坏,很多树木被连根拔起和屋顶被掀翻,还导致断电。

据美联社报导,密西西比的部分地区的龙卷风警报直到周日早上5点才被解除。

在德克萨斯州,棒球大小的冰雹落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北部。天气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说,在德州东部的艾尔托(Alto)发生了第二次龙卷风袭击,两栋房屋被毁,树木被吹倒。

德克萨斯州的富兰克林遭到了龙卷风袭击,多栋移动房屋被掀翻,一些居家住宅也遭到了破坏。在龙卷风后,当局发出了宵禁令,从周六晚8点到周日早上7点有效。罗伯逊县(Robertson County)警长杰拉尔德·耶扎克(Gerald Yezak)表示,两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另有多人接受了轻伤治疗。

另据当局的消息,德克萨斯州东部的波洛克(Pollok)周六遭暴风雨袭击,当一棵树落在一辆汽车上时,两名儿童遇难。

安吉丽娜县(Angelina)警长埃尔顿•兰德曼(Alton Lenderman)说,一名3岁和一名8岁的孩子坐在汽车后排座位,他们的父母在前面座位,大约下午3点钟,一棵大树倒下砸在他们的汽车上,孩子们在现场被宣布死亡,父母没有受伤。

密西西比州维克斯堡(Vicksburg)也遭到龙卷风袭击,但周六没有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导。当龙卷风即将来袭时,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学生们紧急躲在了地下室和走廊里。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在这场恶劣天气重受伤。

“AccuWeather”的高级气象学家亚历克斯·索斯诺夫斯基(Alex Sosnowski)说:“预计,本周末会出现各种恶劣天气,从破坏性阵风和大冰雹,频繁闪电,洪水泛滥到龙卷风。”

星期六晚上,德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仍有超过14万人受到断电影响。国家气象局表示,风暴预计将从俄亥俄河谷迁移到东南部。

另外,位于杰克逊市(Jackson)的国家气象局周日早上取消了一个龙卷风警告,并表示,预计不会再有极其恶劣的天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