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鼓舞人心的演出”神韵斯波坎两场加座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12日】

2019年4月10日傍晚,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幕色渐浓。剧院扬声器里传来广播声:“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第一州际艺术中心 ,演出将在15分钟后开始。” 此时,第一州际艺术中心宽敞大厅里仍熙熙攘攘,挤满了刚刚涌入的观众;而在剧院门外,一条蜿蜒的长龙排到5米开外,更多的人士正等待着一睹神韵的风采。

9日、10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斯波坎第一州际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连续全场票房售罄,一票难求。主办方临时开放边角座位,以满足更多观众需求。

10日当晚,剧院现场气氛极为热烈,舞台上下互动频繁,观众掌声雷动,喝彩欢呼不断。

观众盛赞,神韵“艺术水准极高”,“充满活力”,是“有史以来最鼓舞人心的演出”。

大学校董:艺术水准极高 一切令人惊艳

“水准极高。显而易见,这是一场非常高端水准的演出,精雕细琢,制作完美,品味极高,投入巨大。” Norm Scott先生当晚观看神韵后说。

“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艳。” Scott还惊喜发现,神韵舞台散发出巨大的能量,“演员身上散发出强大的能量,温暖的能量。”

Scott目前担任美国知名私立太平洋大学的董事会董事以及艺术与科学学院(CAS)咨询委员会的主席。Scott是退役海军上校军官,他的名字也被列入太平洋大学的军事名人堂(Military Hall of Fame)。

公司总经理:积极正面 充满活力

Pressworks Printing印刷公司总经理Jim Hansen先生和太太当晚一起观看了演出。他称赞道,神韵演出所有的配色都“充满活力,生动明丽,这真是一场令人惊叹的视觉盛宴”。

Hansen表示,观赏神韵不虚此行,“演出非常正面积极,真高兴我们来看这样一场演出。我感到自己充满能量。”

医疗机构创办人:令人精神振奋

医疗机构Dynamic Health的创办人Tony Smith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美的舞蹈。”Smith先生表示,非常享受当晚的演出,“像这样完美协调一致的舞蹈动作,我真是从未见过的。我想对舞蹈演员们说,恭喜你们完成了如此卓越的演出。我们非常享受其中。”

“那色彩、舞蹈……太令人惊叹了。”“演出百分百地令人精神振奋。”Smith先生说。

社会活动家:有史以来最鼓舞人心的演出

“神韵将是有史以来最鼓舞人心的演出!”社会活动家、“让接种疫苗自由”运动的总监Ingri Cassel女士观看神韵后说。

Cassel称赞,演出如“诗歌”一般隽永美好。“我爱神韵,爱其展现的美妙文化,爱其精神内涵。这是一场伟大的盛宴。”

她说,演出在向人们提醒生命的来源,“我们属于神,我们属于创世主的一部分。是神在滋养着我们的灵魂。因此,看到如此美妙的艺术对创世主的礼赞,非常重要。”

她认为,演出也向观众开示了深刻的社会问题, “我们被现代文化以及进化论所侵蚀和掠夺。”“正如演出所开示的,无神论和进化论的现代主义使我们失去了人性。”

“让接种疫苗自由”网站的创办人Dewey Duffel先生也和Cassel一起前来观看演出。他说,神韵演出让他改变了对人生和事物的看法。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演出让我)能够对整个精神、道德和神性有不同的看法。我感到我对于整个生活有了不同的视角和理解。” Duffel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