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理念激励人心”神韵亚特兰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8日】

2019年4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进行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昨天星期六的两场演出均告大爆满,星期日下午的演出也是爆满。神韵引起了亚特兰大各行各业专业和主流社会人们的高度赞赏。

公司总裁:神韵帮助人找回自我!

Michael Reins先生是亚特兰大的CoachReins公司的总裁和拥有者。Michael Reins发现神韵演出中体现出传统的家庭关系,“作为一名人生教练,我希望能帮助人们实现梦想。而神韵的精神内涵所揭示的,恰恰就是我们非常关心的这些内容,我们就是不谋而合!”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实现真正的自我、真我,成为我们的精神自我。神韵演出所揭示的,也正是帮助人们找回自我。”“事实上,真理本身,就是我们永远需要知道的那个真我。人类的创世主总是在那里!”

武术转成舞蹈 总经理:极为优美

Chuck Easters和太太Jen Easters远从亚特兰大南边2小时车程之外的哥伦布市驱车前来剧院观赏4月7日的神韵演出,Chuck是属于全球财富500强之一的汽车经销商Group 1 Automotive在哥伦布市的一家丰田汽车车行的总经理。他称赞:“我觉得这是极为杰出的演出,舞蹈的编排惊人地好,乐团也真棒,我爱极了这乐团。”

神韵优雅的舞姿也给Chuck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动作极优美,就像武术的动作转换成舞蹈,可以说就是把武术与舞蹈融合在一起。我们俩以前都练过武术,所以也对东方文化与哲学有些了解。这真是很优秀的演出,很值得看。”

神韵展示正义战胜邪恶 副总裁:非常喜爱

Jennifer House女士是亚特兰大的Axiom公司的副总裁。观看演出她感受到了神韵的精神境界和人类自由的可贵,“从神性角度而言,神韵这场演出非常的引人入胜。特别是演出中有一幕让我意识到,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像我们这样的信仰自由。在这里,我们的信仰会受到欢迎和称赞, 但是在很多国家并不是这样的。”

神韵的正义主题,让Jennifer House女士感到了力量和振奋,“神韵演出中有很多正义战胜邪恶的场面,以及良善最后获胜的场面。我非常、非常的喜爱这些场景!太好了!”

NASA合同管理专家:等不及亨茨维尔神韵

Melinda James女士是美国宇航局(NASA)涉及宇航领域工业工程、太空计划关系方面的合同管理和执行的专家。Melinda James介绍,神韵即将于5月8日在亨茨维尔上演,她在那工作,可是她等不及了,因此,她开车三个多小时到亚特兰大先一睹为快看神韵,又因为朋友Chandler Smith 也在这里,他们就一起结伴来了。她说:“神韵演出好得令人赞叹,那服饰流光溢彩,而且演出高贵雅致, 真是一场绝美的演出!”

她还说,“我知道,看完神韵这场演出回去后,我告诉我的朋友们去看神韵。”

医疗总监:神韵神性理念美好 激励人心

Sherri Creech女士是亚特兰大此间一家谷内医疗中心(Gwinnett Medical Center)的病患部的总监。在亚特兰大,谷内郡是近年来人口增长最快的郡。

观看神韵之后,Sherri Creech非常兴奋,“神韵的演出非常的美好!”从演出中,她很高兴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许多迫害和镇压正信的讯息,“神韵演出美不胜收,而且很有教育意义。演出向我们讲诉了很多在中国曾经发生过的,但我们并不知道的事情。”“例如,中国人的信仰等题材,也是我们以前不知道的。”

Sherri Creech认为,神韵的精神境界、信仰神的理念,都非常的好,“神韵这种神性理念非常的美好,非常的激励人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