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箭在空中留下惊人痕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7日】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4月5日在挪威发射了两具探空火箭,其释放的化学物质在空中呈现出蓝色和紫色的巨型图案,犹如外星世界的不明飞行物(UFO),令当地居民惊叹不已。

这两具火箭在当天晚上从挪威的安岛太空中心(Andøya Space Center)发射升空,间隔时间为两分钟,其目的是为了量测电离层中的风和气流,并研究极光的能量如何往地面方向渗出,进而影响较低的大气层。

这些火箭在电离层释放出两种化学示踪剂,并创造出色彩鲜艳的明亮云朵,以协助研究人员追踪粒子在极光中的流动。NASA表示,这些化学物质对当地居民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有些民众拍摄到这些化学物质形成的图案,犹如几百英里那么大的UFO在空中盘旋着。

经营极光导览生意的挪威男子纳宣(Chris Nation)说,几百英里范围内的居民被这些奇怪的光吓到,还打电话报警说:“外星人来了!”。

而在瑞典阿比斯库(Abisko)架设自动照相机拍摄极光的布莱克利(Chad Blakely)则说:“它看起来像UFO入侵。”

布莱克利提到,这些光球不久就变成比较复杂的结构,像是两只巨大的鱿鱼在天空中跳舞,而其背景中有美丽的极光。

他说,在过去大约10年来,他的照相机每5分钟拍一张照片,而这次拍到的是他见过最令人兴奋的照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