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城两场落幕 主流精英赞神韵带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05日】

2019年4月3日,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天朗气清,风和日丽,一派明媚春光。当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Butler艺术中心进行当地两场演出中的最后一场。

虽然是工作日,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各界主流精英满怀对神韵演出的向往和期盼而来,观看神韵演出中,为神韵所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舞蹈和技艺所折服和感化,如沐春风;大幕初起,剧场中回响着阵阵赞叹;精彩之处随即回应热烈的掌声;幽默、风趣之时,并报以会心的笑声;演出终场,大幕降落,伴随着观众的起立致敬,骤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幕降后,观众依依不舍的叹息之声不绝于耳,大家带着满足和喜悦离开剧场。

著名跨国公司高管:神韵带来希望 非常完美

“制作非常非常完美,绝对令人惊艳。” 世界著名跨国公司Covance的副总监George Reed观看神韵演出后说,“舞台上的每一刻都很完美,非常美好。”

George Reed所就职的Covance公司是全球最大、最全面的药物开发公司之一,在临床前研究方面极负盛名。该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雇用5万多名员工。Reed是该公司的系统发展与支持的副总监以及中心实验室的总监。

Reed表示,他被神韵舞台上所讲述的故事所吸引,“演员在舞台上的角色如此多姿彩,有幽默的,有悲伤的,表现得非常逼真。”

Reed说,神韵给人带来希望,“在演出的最后,观众能够获得启发和提升,感受到希望;那些保持真诚和善良的人在以善行在改变这个世界。”

获奖法官:神韵展现恢弘历史画卷

印第安纳州主要城市Anderson的审判法官Dennis Carroll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展现了恢弘的中国历史画卷。Carroll曾获得印第安纳州象征平民最高荣誉“酋长奖”(Sagamore of the Wabash)。Carroll本人也是Madison郡针对精神病患的特别法庭的创办人。

“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真的陶醉其中。” Carroll说,“对于不太了解中国历史的美国人来说,这也是学习中国历史的好机会。这很好。”

神韵演出横贯中国五千年历史,天朝的辉煌、英雄的传奇、当代的史诗,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浓缩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节目中。

神韵舞台上一个展现中国明朝勇士的舞蹈令他欣喜。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学到了东西。明朝有六百多年的历史了。这个朝代本身历经了数百年。演出展现了其中的一个特别片段。”

美国500强公司经理:一个美妙的旅程

康明斯公司(Cummins)的经理夫妇Erling Roberts和Ligia Roberts也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Erling Roberts是康明斯公司工程运营质量负责人,他说,“各个方面的协调都做得非常出色,编舞简直太棒了。舞蹈家让那些服饰流动起来,他们在舞台上的整体效果,舞蹈的方式都是令人惊叹的。你可以盯着一个演员看,也可以看着每个人,无论怎么看,都有令人兴奋的视觉效果,我觉得这个感觉太好了,深深吸引着观众。”

太太Ligia Roberts是负责生产流程的经理,她说, “演出带来一种美好的感受,仿佛是一个旅程,这很有意思。”

世界500强公司商业分析师:神韵音乐令人叹为观止

“东方乐器和西方乐器演奏的音乐彼此融合辉映,这是一幅编织美妙的作品。” Kathryn Reed说。

Kathryn Reed是美国健康保险巨头Anthem的商业分析师,该公司2018年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70位。

曾在明尼苏达大学学习戏剧和声乐的Kathryn表示,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音乐伴奏是杰作,很了不起。她说,“作为一名歌手,我可以告诉你们,演出的音乐蔚为壮观。这种东西方音乐的融合是非常罕见的,因为两种音乐系统没有很多共同点,两者结合的难度极大。但是,神韵的作曲令人叹为观止,极好地烘托了舞台上的舞蹈演员。”

贷款公司副总裁:忘记烦忧 陶醉其中

Scott Copas是一家贷款公司的副总裁,和太太Sue Copas一起来观赏神韵演出。他们都表示,舞蹈演员非常非常棒,非常精准,非常非常好。

Copas先生说:“我喜欢这场演出,令人很愉快。很多颜色,我喜欢里面的翻腾,男演员竟然做了后空翻,这出乎我的意料。”

太太Sue非常喜爱演出中的舞剧,特别因为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受到中共非法迫害的故事。她说:“我喜欢里面的故事,那个母亲和女儿在一起的故事,让我感到非常伤心,女儿受到了虐待,所发生的一切,以及母亲对此的感受,我觉得很难过。”

二个小时的神奇经历,完全超出他们夫妇的预期。Copas先生说:“我来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演出。我喜爱乐团的演奏与舞蹈的精确配合,非常陶醉其中。我喜欢里面的服饰,色彩鲜艳,非常美好。单单坐在这里观赏这些颜色和音乐,不去考虑工作,就很放松,今天不用担心任何事,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公司前高级研究员:没有足够的词汇来描绘神韵的美

Mike Riley先生4月3日晚携太太Mary Riley来到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Butler艺术中心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他没有足够的词汇来描绘神韵的美。

Mike Riley曾是大型气体供应公司(Praxair)的一位高级研究员,是冶金工程方面的高级专家。他自198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钢铁行业新型高温工艺的开发和商业化。他的研究领域涉及化学和空气动力学、冶金工艺,拥有15项专利和25种出版物,于今年2月从Praxair公司退休。

Riley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他说:“演出的色彩很壮观,编舞很高妙。 我特别喜欢中国古典舞,舞蹈中高难度的跳跃和翻滚动作及精准度真令人惊叹。”

Riley对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表示赞赏,他说:“任何人类文化都应该保护和保留。 我知道人们都竭尽全力保护欧洲音乐、经典和戏剧以及类似的文化遗产。中国文化更应得到保护。让人们知道他们的文化传统非常重要。”

Riley对神韵演出中的信仰和灵性因素表示赞同。他说:“人们对信仰的感觉是与生俱来的,也是任何人都不应该妥协的东西。但在中国,人们的信仰却受到了压制和迫害。我们在演出的一个节目中看到了这种迫害正在发生,就像前苏联的古拉格,这是不能容忍的。我认为这种对信仰的迫害最终必然要导致变革。”

Riley最后说:“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你得亲自去看神韵。因为,我没有足够的词汇来描绘神韵的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