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偶然是天意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4月13日】

2012年3月,薄熙来被中共现任当局双规,后来移送司法机关,大陆很多人认为薄熙来被抓是偶然事件,中共内斗的结果,原因归结为薄熙来打了王立军一记耳光,如果没有这一记耳光,按照中共官场潜规则,就不会有后来的薄熙来被抓及中共高官的落马潮。

其实,这不是偶然,是天意,是必然的。

中共一直宣扬无神论,破除封建迷信等,但中共官员最迷信,特别相信算卦、看风水等。薄熙来当商务部长期间,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对面相极有研究、现在德国某大学研究一般哲学的学者当时曾参加座谈。在一起吃饭时,他对朋友们说薄熙来面相内含牢狱之灾,将来恐怕结局不会太好。当时在座的根本就无一人相信,觉得他纯粹是喝多了酒瞎扯。

古人讲:相由心生。人心恶,面相上就能体现出来恶;人心善,面相上就体现出善。薄熙来作为红二代,在官场上并不如意,因为他的人品差,不受中共高层待见,他一直在找投机的机会。1999年8月10日至15日,江泽民借开会之机来到了辽宁,明确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薄熙来就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往上爬的资本。于是大连很快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薄熙来当了辽宁省省长后,辽宁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而且薄熙来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王立军是被他一手提拔起来的公安局长,也参与主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王立军曾在一次会议上公开讲:器官移植的成功是上千例手术的成果。这么多的人体器官哪里来?间接证明了薄熙来夫妇、王立军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人做恶都有报应,何况迫害修炼人这巨大的罪恶怎能没有报应?如果不是这一记耳光终止了薄熙来的仕途美梦,从而拉开了中共高官遭受恶报的序幕,也会有其它事件引发。所以说这一记耳光不是偶然,是天意,是薄熙来等充当帮凶迫害法轮功的必然结果,是善恶有报天理规律的必然。对中国算卦、风水有研究的就能从外表看出来。

据外媒披露,周永康起初官运低迷,有人指点他修葺祖坟,周永康依计而行,靠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提拔,最终成为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能得到江泽民的赏识,一定是迫害法轮功上格外卖力,很多证据显示,周永康主导了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导致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孰料在政治局常委任上,祖坟被人掏了个大洞。祖坟被掏洞后不久,周永康就倒了,连带给他算命的大师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于北京后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里抓个正著,还抄出了6份保密文件。

据陆媒消息,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坟被人挖洞,惊动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动用警力侦破,但结果无人知晓。2012年11月19日,周永康卸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正式退休。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接受立案审查;2015年6月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

看似偶然,实则必然。一个做尽了恶事的人怎么能没有报应呢?中国有句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那个“时候”就是天意,在劫难逃。导火索可能是祖坟被挖个洞,或是一记耳光等,这只是人间表象,根本原因是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导致的。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距今约2.6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不是人为的,各路科学家都去考查证实是天然巨石,被本村的一个叫王国富的村支书偶然间发现的。早不发现,晚不发现,赶在这个时间发现,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是天意在人间的展现:天要灭中共。

神佛的慈悲不是人所能想象的,他们考虑问题一定是周全的。中共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做尽了坏事,天要灭它,那些参与其中,在无知中加入过党、团、队的人该怎么办,有很多是有善心在的人。2004年11月底,海外的中文网站大纪元推出了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罪恶本质及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揭露的体无完肤,后来集结成书在大陆的民间广为传播;同时在大纪元开通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抹除毒誓,决裂中共,选择新生的机会。

面对中共不断变化谎言毒害众生,2017年11月19日,大纪元网站又推出惊世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这一惊天阴谋,接着又推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在全世界范围内揭露中共的阴谋及卑鄙手段。

这一连串的事实联系起来会发现,到什么时候出现什么事,根本不是偶然,是天意救人的一步步展现。天地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距今约2.6亿年的“藏字石”告诉我们:中共的害人阴谋注定不会实现,中共必亡。但是有多少人明白真相得救,完全取决于自己的一念间。一念善,愿意“三退”(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生命就得救;一念恶,拒绝真相,就是要靠迫害法轮功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薄熙来、周永康的今天就是这些人的明天,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掩盖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后的现世报应,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呢。

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一定会来到,在神佛的安排下正一步步的逼近。法轮功学员还在顺应天意苦口婆心的讲真相,在急速的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人真的应该冷静的反思中共的罪恶,思考一下自己生命的归途。该相信什么,不该相信什么,应该如何选择,都是今天人必须面对又不能回避的问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