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音乐使我的金税盘正常了

陕西 心净


【正见网2019年04月04日】

经常在法轮大法网站看到万物皆有灵的故事,觉得很神奇。前几天在我身上也发生了一件事,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有一天,我准备开发票,金税盘插上后进入自动升级状态,我拿手机看时间,忽然有则(公元2千年前巴格达电池)的题目吸引了我,我刚浏览了一下,金税盘就不再抽取文件了。我一看电脑提示找不到金税盘了,我赶紧重插进行修复,然后重启电脑,换2.0的USB口,最后让税盘公司远程协助,折腾了好久,结论是:不能识别。我又换了数据线和电脑,又让税控设备技师检测然后又修复,被告之金税盘坏掉了。修电脑的技师也告诉我:检测不到金税盘这个USB设备,其余都能检测到。

我很难过,懊悔不该看手机上的文章,找到了总爱浏览史前文明的执著心。学法不能入心,工作中更是不专注,还是三心二意。金税盘真坏了造成的麻烦不小,经理已经叮嘱我一定要在本周内开好才能赶上报帐,不然会造成麻烦甚至损失。这可怎么办呀?

我忽然想起在大法网站上看到:“神奇的打印机”的故事,我就给税盘道歉,并发了一会正念,然后插到电脑上,还是如此。我十分自责,就把税盘带回了家,我觉得这是我做事不专心造成的,所有设备都在运行,等我工作,我却在网上看热闹。早上炼功时我把税盘放在播放器下边,和妈妈炼了四套功法。我想着:每个设备都是生命,我没有珍惜你,让你也听听法轮功音乐,愿你有个好的未来,对不起!金税盘。

早上来到单位,我把它插入电脑,还是和昨天一样。我对税盘说:“你要变好了,我把你的这个故事写出来,让你成为一个了不起的金税盘”就在这一瞬间,忽然电脑屏幕显示出:正在检测,随后出现读取完毕,我轻轻地用鼠标一点,开票界面就显示出来了。是神奇的法轮大法炼功音乐纠正了金税盘的一切不正确状态,让它变好了。我只是希望金税盘能同化大法,有一个好的未来,它就恢复正常了。真是太奇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