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尼斯 南法主流感悟超越人类的慈悲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31日】

2019年3月30日,法国蔚蓝海岸度假胜地尼斯(Nice)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尼斯卫城剧院(Nice Acropolis)上演了当地的首场演出。演出票房虽然在两个月之前就已吿罄,但一直到演出开始前都不断有人拨打订票热线,询问是否还有座位,就在开演当天仍有多人致电渴望购买可能的退票。已买票的观众则如愿以偿,可以一睹神韵的风采。当天,许多欧洲其他国家的观众跨国慕名而来。

演出开始,大幕一拉开,观众就被佛国圣境的殊胜美景所感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样的热情持续在整场演出过程中。当主持人解释“神韵”的含义是“神舞动之美”后,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仿佛在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他们的赞同和钦佩之意。

展现中华文化顶峰 商务总管体悟信仰神圣

“我深受中国文化和中国的历史的吸引,神韵的演出绝对是真正的精华,是中华文化能给人展现的顶峰。”刚刚观赏过演出的Timur Aksakal深深折服于神韵展现的正统文化大观。

Aksakal 是法国跨国集团苏伊士集团( Suez) 东南部地区商务总管。苏伊士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环境集团,是世界百强企业,在能源和环境领域领先全球。

Aksakal 领悟从艺术中感知信仰的神圣,“从神韵的艺术表达方式中,不仅视觉上,更同时感受到精神和信仰的神圣。”

神韵超越人类 企业主:决不能错过的演出

“神韵演出神圣美好,带给人无比的震撼,至少在一生中要来看一次。”房地产公司老板Hormoz Heydari由衷地赞叹道。3月30日晚,他专程从比利时布鲁塞尔赶到尼斯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他感到真的是不虚此行,“无论我们从世界的哪个地方赶来看这个节目都是值得的,演出太美了。”

对于主持人解释“神韵”一词的含义是“神舞动之美”,Heydari十分认同。“非常直接地感受到了。”他赞叹道,“我们看到的是超越人类的,是慈悲(爱)。”“演出释放着强大的能量,非常壮观。”

Heydari非常想把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并且告诉他们,“如果你想寻找对人生有益的东西,那就来看这个演出吧!决不能错过! 这是最美好的东西。”

银行经理感受神韵带给人幸福和喜悦

摩纳哥一家私人银行的经理Hervé Boucherie赶来尼斯观看了当晚的演出,神韵之美,中国文化之博大精深,让他感动万分。他说:“神奇,清新,如仙境一般,一切都那么完美。”

观看神韵演出时,无论是中国古典传说还是发生在中国当今社会的现实故事,Boucherie都体会到善恶之战,“我可以感受到善良、宁静,轻盈。那些暴力的场景又把我们带到现实中,最终总是邪不压正,善良战胜邪恶。”

最后,Boucherie真诚地说:“我的心里话是:神韵演出带给我的唯有幸福,离开剧院以后,这种幸福感还会伴随我几周,甚至几个月。这是一台令人难以忘怀的演出。明年我一定还会高兴前来。”

地产老板钦佩神韵勇气 用爱化解暴力

“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揭露中共的独裁,我钦佩他们的勇气,更要谢谢他们。”这是地产公司老板Régine Soriano女士和朋友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发出的感言。

她说:“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个反迫害的节目。他们没有传递任何暴力,他们传递了爱。我们能感受到传递出的爱、展现的天国世界、心灵的美好,还有所有演员散发出的喜悦,我觉得妙不可言,因为他们的演出恰到好处,没有仇恨,没有暴力,展现的都是爱。”所以,她真诚地感谢神韵艺术团让她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她还惊讶的发现中国传统文化包含深厚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她说:“我觉得演出里透露出妙不可言的精神方面的信息,我认为中国人(长期以来)全靠这种信仰才能吃了苦中之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