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芭芭拉首场爆满 明星厨师:世界急需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30日】

2019年3月29日晚,从长滩市阔别一周后,神韵北美艺术团再次回到南加州,在海滨圣地圣芭芭拉格拉纳达剧院(Santa Barbara The Granada Theatre)举行了当地的首场演出,继续爆满盛况。许多观众表示,神韵舞蹈风格独特,优美流畅,精准细腻,技巧高超,色彩亮丽,是难得一见的演出,其所表现的道德回归对当今社会来说更是及时雨。

演出不仅让观众全神贯注,而且流连忘返。不少人已经不只一次来观看。

明星厨师Michael Hutchings表示,每次神韵来到圣芭芭拉他都要来看。

他说:“这一次看上去非常不同,全新的节目,同样壮观。我特别喜欢顶罐舞,精彩极了。”

神韵舞蹈的精准度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精准度是惊人的。使用布料来展现和突出舞动的韵律壮观而美丽。我非常欣赏男演员的蒙古舞蹈,非常具有阳刚之气。”

Hutchings在大学时主修古典音乐,对神韵乐团表示非常欣赏,“乐团融合了西方和中国乐器,声音和旋律充满了一种氛围和活力。我对音乐的喜爱等同于舞蹈,音乐和舞蹈非常协调。”

他盛赞演出也是文化盛宴,每个故事都极具教育意义。“我认为每个伟大的文化都极具神性,中国具有如此悠久的神传历史⋯⋯我在阅读观赏节目的时候感到:这是在传播道德和责任感,而这正是当今世界急需的。”

Michael Hutchings不仅在PBS上曾与非常知名的厨师明星Julia Child同台表演,还在圣芭芭拉ABC电视台拥有自己的真人秀节目The Inn Crowd。

圣芭芭拉地产界领军人物:非常美妙的旅行经历

Steve Golis先生是圣芭芭拉有名的商业地产投资公司老板、当地地产界的领军人物。他把观赏神韵作为女儿的生日庆祝礼物。

看完演出,他高兴地说:“非常精彩!这是我第一次观赏。我真的陶醉其中。服饰精美绝伦,音乐如梦如幻。”

神韵通过舞剧讲述不同的历史故事。对常常去旅行的Golis来说,观赏神韵就像是一场很棒的旅行经历。“故事讲述得非常棒,非常棒。她展现了中国不同的历史朝代,不同的地域风情,令人兴致盎然,我很喜欢。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经历。”

他称赞演员的出色演出,“那些演员都出类拔萃,神乎其技。他们如此矫健,非常令人振奋。不过,我可无法做那些高难度动作。”

他说:“歌唱也很精彩。歌词谈到救世主,我很喜欢。我是个喜欢精神追求的人,我喜欢那些内涵。”

神韵展现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华。对此,Golis表示,“演出有非常好的教育价值。我喜欢传统文化,我很高兴他们在承守传统。”

他表示,“这真是一个方方面面都很美妙的经历。所有的服饰、每个人的协调一致、动态天幕、音乐、演员飞上天幕、下到舞台……当我回去时,都会留在我的脑海里。这一切都相当出色。”

Golis是圣芭芭拉地产界的传奇人物,在他38年的地产生涯中,已经卖出了13000多栋房子,仅过去十年的销售额就超过了10亿。他常作为地产市场的专家作演讲,并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在经济预测项目进行合作。因为他出色的表现,圣芭芭拉地产协会去年同时把两项大奖颁给了他(Jack Kelly Award和Howard C. Gates Achievement Award)。

剧院主管感动落泪

Georgeta Bidlica女士是范登堡空军基地影视剧院的主管,3月29日,她与家人一同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芭芭拉格拉纳达剧院的演出后惊叹: “我很喜欢这个演出,真是太美好了。”

舞蹈演员古典优雅、行云流水般飘逸的舞姿,给Bidlica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个节目都那么优美,一切都很棒、很精彩。”

但最触动Bidlica内心的,是神韵所展现出的中华传统之美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她说:“神韵表现的东西很传统,我很喜欢,而且节目真的很有感染力。”

《善与恶》的节目,这个故事让Bidlica在观看时当场落泪,她说:“那个女孩在中共国家受到迫害,他们(警察)还抓走了女孩的一幕,让人很伤心。我去过共产国家,所以我完全了解。”

由于工作的便利条件,Bidlica有机会观看不同的演出。但看了神韵后她说:“这个演出不一样,我在网上看了就买了票。我认为神韵有很独到的内容,而且都是原创作品,一定要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