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4月莅临西雅图 议员恭贺观众热盼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9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4月2日至4月7日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展开六天七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十三次来到西雅图演出。

2018年,神韵在西雅图演出七场,前四场全部爆满,周末的后三场则是一票难求。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教授Randall Chesnut观看演出后赞叹道:“我能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不可思议的能量。我认为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它。这能量让人们升华,让现场每一个人都能和神韵艺术家的感受融为一体。”

华州一名曾获白宫杰出教师奖和美国教育部教师表彰奖的高中校长Lance Balla说:“神韵很有意思,鼓舞人心,丰富多彩,充满能量。我喜欢神韵讲述的故事。在欣赏美丽的同时,我学到了文化和历史。真的很好。”

西雅图Software Revolution Inc.公司销售副总监Greg Tadlock说:“非常非常的震撼,神韵艺术家向观众呈现的是杰作。”

2019年,神韵有六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同时在五大洲演出,再次以全新原创节目,通过中国古典舞及民族民间舞、现场交响乐团伴奏、独唱与独奏、服饰等,向观众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内涵。

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过去12年来在全球掀起文化热潮。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不同语言的人们,纷纷追看神韵,甚至跨国越洋,前往世界顶级剧院亲睹神韵风采。神韵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大城市都多次写下爆满的票房记录。

华州联邦参议员祝贺神韵

华盛顿州联邦参议员Patty Murray为神韵即将在西雅图的演出发出贺信。她在贺信中写道: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高兴地欢迎神韵艺术团今晚来到西雅图麦考剧院演出!

十多年来,神韵艺术团以其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表演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令我们的城市西雅图蓬荜生辉。自2007年神韵艺术团开始全球巡演以来,神韵一直以其卓越精美的艺术展现感动着世界各地的观众。我要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每一个人,今晚在这里让我们分享你们的音乐与舞蹈。

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提醒了我们,我们在这里,太平洋西北地区,有一个庞大而充满活力的美国华人社区是多么的幸运。我们各个不同的社区越是相聚一起共同赞美我们文化的多样性,我们美丽的城市和华州就越有凝聚力,越加繁荣。

最后对你们,神韵艺术团今晚的光临,再次表示感谢;并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2019年神韵西雅图演出讯息

地点:

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cCaw Hall)

321 Mercer Street, Seattle, Washington 98109

时间:

星期二(4月2日)19:30

星期三(4月3日)14:00

星期四(4月4日)19:30

星期五(4月5日)19:30

星期六(4月6日)14:00

星期六(4月6日)19:30

星期天(4月7日)13:00

电话订票:

800-880-0188,888-974-3698,800-745-3000

网站购票:

http://tickets.shenyun.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