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四场爆满 神韵引领观众体验另外时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9日】

 “神韵艺术赋神启,韵妙入圣惊天地。” 2018年3月2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再为多伦多的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艺术的视听盛宴。演出连续四天呈现爆满盛况,当天的四季艺术表演中心掌声如雷,观众的欣喜之情无不流露于言表之中。

神韵演出以中国古典舞及民族、民间舞蹈为主,结合东西方乐器的现场交响乐团伴奏,通过一系列传统服饰、道具以及和演员们实时互动的动态数码天幕,穿插传统美声歌唱家的独唱和二胡演奏,深邃的歌词、美妙的音乐让观众沉思、遐想。

神韵艺术家们通过丰富多变的艺术形式,将中华五千年辉煌灿烂的神传文化重现舞台,带领现场观众徜徉在精美而深邃的艺术长河,接受一次灵魂的洗礼。

神韵复兴中国古文明 国际医学研究翘楚赞叹

Sender Herschorn先生和太太观赏当晚的演出后说:“演出完美无瑕!”

多伦多大学医学教授Herschorn表示,对神韵舞蹈演员舞姿的整齐程度感到赞叹,“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Herschorn太太表示,他们夫妇二人看过很多演出,“我从来没有看过哪一个舞蹈团的舞姿整齐程度能与(神韵)相比,真是了不起!”

Herschorn先生说:“整场演出的协调配合以及节目的多样性都让我印象深刻。”

太太接过话说:“(神韵)将天幕融在演出之中,演员可以在舞台和天幕之间来回穿梭,真是令人惊叹。”

Herschorn先生说:“神韵展示给了我们中国古老的文明,几千年的文明,并让中国古老文明重生。”“而且神韵在演出中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也展现了当今中国的现状,给我们带来了重要的讯息,这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他接着说,从神韵了解到了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这让我有些吃惊,但是却发人深省,在演出中,这些很明确地体现了出来,包括传达给观众的讯息:慈爱,平和以及内心的宁静,还有共产中国以及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Herschorn夫妇表示,他门曾多次去过中国,今晚看到神韵展现出的古老中国,让他们很有感触,“看到文化大革命之后,(中国古老的文化)能重新复兴;看到中国古老的文化如此的美,如此的动人心弦,很有感触。神韵将中国古老的文化复兴,并带给了全世界。”

Herschorn太太说:“看到最后一个节目中演员演绎的人们太依赖现代科技和手机,看到他们想要传达的明确信息,打动了我的心。(舞蹈演员用舞蹈)讲述着不可思议美好的故事,不用任何语言。”

Sender Herschorn是多伦多大学医学教授,多大泌尿部主任,同时也是Sunnybrook医院泌尿部主任,曾任加拿大泌尿协会总裁和国际尿控协会秘书长,并因对国际泌尿研究做出的特殊贡献获得ICS终身成就奖以及美国泌尿协会最高荣誉“理事长表扬奖”。

体验神韵美妙音乐 公司老板似置身另外时空

电子产品公司老板Mario Defranco先生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表示, 神韵乐团的音乐让自己感觉仿佛身处另一个时空当中。

“音乐非常美妙,令我放松,给我安宁,让我感觉好像在另一个世界,我感觉我的精神到了不同的地方,精神从我的身体分离开来,到了不同的时空。”Defranco说。

他表示神韵演出中表现的一切都令人惊艳。

“演员的演出、技巧,还有服装都令人惊叹,颜色鲜明,演出令我目不转睛,让我微笑,心情愉悦。”

Defranco表示自己看过很多不同形式的演出,但唯有神韵给他打开了另一个视野。

“演出中表现出的中国文化真是很棒,令我大开眼界,我不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观看节目后,传统文化到了现实中,展现在我的面前。增加了我的知识,我知道中国传统下人们如何生活,现实情况是,一些人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而这种信仰是自古传承下来的。”

他认为信仰才是人们生命中的阳光。

“中国的信仰给人启迪,让人们的思想升华到不同的层次,像一道光亮穿过,让人们意识到有高级的生命,神会给我们启发。”

而神韵演出给他的启迪是,“这个演出让我想回归传统,演出中所有的一切令我感到非常幸福,非常完美。难以用语言形容。”他感动地说。

演出神奇精彩 看神韵成设计师人生重要期盼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兼设计师Masha Wheeler女士说:“我一直期待着能观看神韵,今晚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一个最特别和重要的日子,能观看到如此神奇美妙的演出。我感到很满足!” Wheeler说。

她说:“去更深地了解中国文化,已经列在了我的愿望清单中。今晚是实施这一梦想的开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向这个方向前进了。”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失传的中国传统文化,Wheeler认为,应该把这传统文化带到主流社会。“每个人都应该看到和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我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而中共不让神韵在中国上演,她为中共感到“羞耻!”

她说,“神韵能把它(中国传统文化)带到多伦多、加拿大,让这里的人们有机会观看到,并了解到真正的中国文化,这真是太美好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