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博伊西再爆满 观众感恩 赞演员了不起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9日】

2019年3月2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Boise 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也是本年度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尽管当天演出是在工作日的下午进行的,但演出仍然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前来观看,全场再度爆满。

“这场演出真的与众不同,在博伊西不常见到,神韵能够来到这里,我们感到很幸运。”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观众Christie Prescott说。还有一些观众也对神韵的到来表达感恩之意:“感谢神韵的到来,我们希望明年还能看到新的演出。”

神韵通过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舞蹈、恢宏大气的音乐和出神入化的天幕背景, 将云雾缭绕壮丽巍峨的天堂胜景、大唐盛世的风华威仪、泱泱天朝的非凡气度呈现出来, 让博伊西观众感到震撼;演出表现了大量的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也让观众感到惊喜。

前芭蕾舞演员:演出完美无瑕 神韵演员真了不起

“这场演出完美无瑕, 好得令我震惊!” 曾经是一家大型芭蕾舞团的专业芭蕾舞演员的Courtney Hirshchmann对于刚刚看到的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Hirshchmann表示,从一听闻神韵的大名,她就心生向往之意,渴望有朝一日一睹为快,但总是机缘不凑巧,“如今得以一看,令我大吃一惊。”

她说:“由于我生活在美国,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知之甚少,当我意识到演出中有大量的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时,我非常喜爱这一点,也为此吃惊不小。”

“同时,作为一位前专业舞蹈演员(来看),无论是(神韵)男舞蹈演员还是女舞蹈演员,他们都好得令人钦佩,他们的演技如此精湛,我确实非常赞赏。更何况演出中还有现场的交响乐团伴奏和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真是太棒了!”

Hirshchmann还发现了神韵演出中一个特别与众不同的地方: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和精准度非常高。她说,训练舞蹈演员在团体舞中的整体配合,是专业舞蹈艺术团培养演员的一大要素,也是一大难点,“现在这个舞蹈团队(神韵), 如此专注于整体性和同步性,在这整场演出中,你看不到任何一点不协调的动作,实在是太完美了!”

她还盛赞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华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她说:“演出用舞蹈讲诉在中国发生的故事,让观众在欣赏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的过程中也爱上这些文化,而且这些演员对此事业如此投入,真是了不起!”

“我得到了很多启悟。我盼着当我去纽约时能到飞天艺术学校看一看, 如果可以观摩到他们上课的情形 ,如果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那我就太高兴了!” 目前是一家公司老板的Hirshchmann说。

与Hirshchmann一同观看演出的她的姐姐Bonnie Newton表示,从演出中她意识到神韵演出的成功与神韵演职人员在背后的付出及培养神韵艺术家的飞天艺术学校是分不开的, 她说:“我希望能够看到有关神韵艺术团背后故事的纪录片!这个纪录片一定会很感人,也很美好!”

投资公司老板:神韵节目寓意深刻

“真是太棒了!”3月2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展开第二场演出,投资公司老板Tim Pecson与妻子Juleen Pecson首度观赏后表示,演出不但具有非凡的艺术效果,更生动地展现了中国的历史及传统文化。

“我喜欢演出的一切。”Pecson表示,神韵演出完全不同于以往看到的芭蕾舞,华丽的服饰与演员高超的技巧深深打动了他,“美丽的服饰深深吸引了我,那长长的袖子,还有那令人惊叹的《顶罐舞》,简直太棒了。”

为神韵舞蹈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完美地融合了东西方音乐的精华,Pecson称赞说,“中西方乐器完美地结合,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东方韵味。”

除了精美的舞蹈与美妙的音乐,Pecson格外赞赏演出展现的历史与传统文化,“我跟随演出走过了不同的朝代,能够看到不同的文化,这非常有意义。”

Pecson的妻子Juleen同样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她称赞,“演出轻松而令人愉悦,完美的音乐、精彩的舞蹈,令人陶醉。”“演出具有非凡的视觉效果和神性的展现。”

最后,Pecson夫妇表示将向朋友推荐神韵。Pecson说,“我极力推荐神韵。演出寓意深刻,故事很有教育意义。不同朝代的变换生动地帮我们了解了历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