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水准顶级”诺克斯维尔观众赞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9日】

2019年3月2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剧院(Tennessee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剧院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掌声雷动,喝采叫好声不断。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水准顶级,舞蹈、音乐艺术造诣高超,讲述的故事美丽感人。

基金会董事夫妇:神韵舞蹈了不起

东田纳西州心脏病研究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心脏病专家Joseph Deleese观看演出后称赞神韵舞蹈了不起“ 技巧高超,舞蹈了不起!”

除了技巧,Deleese也对神韵编舞印象深刻,他说,“舞动中的构图与演出融为一体,我们非常陶醉。”

Deleese的太太、精神科医生Donna Deleese同样对神韵舞蹈丰富的表现力赞叹有加,她举例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用舞蹈来演绎策马奔腾,真是不同凡响。”

美空军前总军士长:非常感人

“演出非常感人。” 美国空军前总军士长(chief master sergeant )Rick Hensley27日晚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总军士长是美军的特别职位,是所有现役士兵的代表,享受三星中将的礼遇,属美军重要将领。

神韵把基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浓缩于短短2个小时的演出里,展现中国人从古到今都拥有精神信仰的传统,当看到舞台上的当代故事:展现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巨难中坚定正信那一幕,Hensley深受感触。

Hensley说,“那位女子因为炼功而被抓捕入狱,她的信仰最后帮助她恢复健康。这个故事非常吸引人,她通过舞蹈传达出来的情感很动人。任何人观看这个节目都会被感动。”

Rick Hensley的太太Cheryl Hensley是退役的空军文职官员,她称赞,“演出非常美丽,非常精彩,舞蹈技巧精湛,舞蹈动作到位,对节奏的把握非常精准,动作协调一致。”

两人驱车近2小时,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夫妇俩一致表示,不虚此行,“演出充满的正向能量。我们很高兴前来观看。”

银行副总裁:神韵乐团出色非凡

来自田纳西州第一银行的副总裁Ken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认为不仅仅是舞蹈,音乐也是演出的亮点,“舞蹈蔚为壮观,舞蹈演员才华卓越。”“歌曲、 现场乐团和音乐都太出色非凡了,音乐美妙动听。”

神韵艺术团乐团独一无二,结合中西方乐器成功独创百分百的原创音乐,Ken说:“乐团起到了引领整个演出的重要作用,每位演员都随着音乐起舞,好美。”

前舞蹈演员:水准顶尖的演出

“顶尖的质量水平,一流的艺术效果!”前舞蹈演员Craig Betson赞佩神韵是一流水准的演出,他说,“我喜欢他们的舞步,就像是在地板上滑行的样子,一切一切都流畅无比,我但愿在自己年轻的时候,也能跳这样的舞蹈就好了。”

“男舞蹈演员做着各种前空翻、后空翻,这种技巧难度很高,需要很强的弹性,舞台上我没看见任何一位演员舞步错位,动作潇洒漂亮。”

最让Betson感到震撼的是演员舞蹈动作始终如一的协调一致,“演出之美体现在每个演员看起来都是连为一个整体。你会舞蹈,这是一回事,但像他们如此以整体连贯性的状态来跳舞,那又是另一种境界。”

神韵演出以恢复中国五千年文化为宗旨,他对此表示赞赏,“演出美好地传递了人类历史的过去,传递了文化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