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提前售罄 神韵传递良善奥地利市长感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6日】

“我们被神奇地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格拉茨市长Siegfried Nagl观赏过神韵纽约艺术团2019年3月25日晚在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Opernhaus Graz)的演出后如是赞叹。

25日晚的演出是神韵在格拉茨的首场演出,剧院爆满。神韵原定在格拉茨有两场演出,但因票房供不应求,主办方临时决定加演一场,所有门票在一个月内全部售罄。Nagl说,“我很高兴神韵莅临格拉茨,给我们带来三场火热爆满的演出。”

市长:神韵在世间行善事,传播善良

Nagl担任格拉茨市长已经15年。格拉茨是2003年的欧洲文化首都(Kulturhauptstadt Europas 2003),也是人权城市(Stadt der Menschenrechte)。

Nagl认为,神韵晚会富含传统内涵和古老文化,“我觉得整台演出的基点是,人性中的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每一个节目都以某种方式呈现善良和美好。在今天这样一个很多事情都不对劲的世界里,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珍视神韵。”

他说,他被神韵带入美好的世界,忘了烦忧,“本来今天是紧张的一天,但神韵展现了世界上还存在着如此纯粹而美好的事物,以及人能创造出如此伟大的事物,我对神韵深表感激。”

Nagl有所感触地说,世界也可以像神韵展现的那样美好,希望有更多人看神韵,“体验神奇,并一起尝试把美好的信息传递到生活中”。

谈到从神韵演出中得到的启示,Nagl说,“我想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神性的一面,今天我们所经历的传统文化的时空之旅,也许能引领我们回归至本源真我。”

“这是一个色彩盛宴,神韵舞蹈演员对身体的掌控能力真是不可思议。”Nagl自年轻时就开始练武术和功夫,他说,“可以想象要完成如此杰出的舞蹈表演,背后需要付出多少辛劳和汗水!”

他赞赏神韵传播善良的使命,“在人权城市格拉茨,不同的宗教之间在进行紧密的对话,我相信这是相当重要的。每个宗教都有一个明确的使命,即在世间行善事,传播善良,神韵也是在传递这样的信息。”

最后,Nagl表示,他要衷心地“祝愿神韵艺术团和其引领的事业一切顺利”。

奥地利名画家深受神韵色彩启迪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视觉盛宴,我为神韵而倾倒。”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奥地利知名画家Cornelia Fuchs赞叹不已。

Fuchs对神韵演出的色彩做了细致的观察,“神韵的配色方式深深启发了我,当然还有这种美丽,这在我的绘画中当然也很重要,今天我获得了很多灵感。”

她说很可惜丈夫Michael Fuchs现在在澳大利亚,这次不能来看神韵,她希望丈夫下次能来看。

Cornelia Fuchs是奥地利知名画家,师承著名画家Rudolf Hausner,精通水彩画、油画以及意大利壁画。她的作品在奥地利、德国各地展出。她也是维也纳梦幻写实主义画派创始人之一Ernst Fuchs的儿媳。Ernst Fuchs被称为画家大公爵,是奥地利大师级艺术家,涉猎绘画、雕塑、作曲、写作等艺术领域,维也纳的瓦格纳宫被他收购后,现成为以他名字命名的博物馆。

能源公司总经理:神韵对世界有积极影响

“我太喜欢了,太美了!”能源公司总经理Peter Schwarz观看神韵演出后,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Schwarz是一家能源经济行业公司的总经理。2019年3月25日晚,他携太太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的首场演出。

神韵之美深深地打动了Schwarz,他说:“舞蹈、服饰,还有背后的历史,一切都美不胜收,非常值得推荐。”

Schwarz说:“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员无与伦比的同步性,他们高超的舞蹈技术,还有整体的编舞。”

对于神韵以恢复传统文化为使命,Schwarz夫妇非常认同。Schwarz表示,他理解神韵演出是通过舞蹈肢体语言讲述历史文化价值观,“完全是通过动作的表现”。

得知神韵演员来自纽约州的一所专业学院,并正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而不懈努力时,Schwarz表示非常赞赏,“这非常好!”

Schwarz认为,神韵展示了精神层面的价值观,对世界有积极的影响,他要把这“完美的演出”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

夫妇俩衷心祝愿神韵更加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