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人与创世主相连”温哥华连4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5日】

2019年3月2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伊丽莎白女皇剧院(Vancouver 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艺术家以纯善纯美的方式展示神传文化,演出犹如一股清流,令观众耳目一新。

随着一幕幕拉开,神韵舞台上失落的人类文化瑰宝再现,观众好像接受了神性内涵的洗礼。有的观众表示,从演出一开始就止不住地流泪。更有观众说,神韵把整个剧院(的观众)都带入了一个全新的空间。

作为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重镇,温哥华的地产投资买卖活跃,房地产开发商和经纪人职业曾成为高薪就业领域,神韵今年在温哥华演出期间,不少顶级房地产经纪人或开发商也慕名而来,还有出手大方的地产老板请22名朋友共襄盛举。

治疗中心总裁赞神韵超凡“整个剧院进入新空间”

Ron Jorgenson先生是Orca治疗中心的拥有者和总裁,“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陶醉的演出。” 他说:“ 神韵演员在这里所表达和支持的价值观、舞蹈和技术令人难以置信,带着整个剧院(的观众)进入全新的另外空间。”

“ 今天我们能够在加拿大这里看到中华传统文化及其历史的复活,非常幸运 。”他说自己从演出中看到了传统文化与神的联系,并想对神韵艺术家说:“你们给全世界带来了礼物!”

地产集团老板邀22友人观神韵 众人赞不绝口

3月24日下午,卑诗省地产商Glenn Duff自掏腰包,邀请了22位朋友观看神韵,众人对纯善纯美的演出赞不绝口。

Duff创立的Westport Properties集团地产公司在20多年里,从温哥华的住宅物业发展到土地工程开发,规模不断扩大。看过神韵演出,他称赞说:“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喜爱,每位舞蹈演员都俊美优秀。”

Duff的朋友们也纷纷感谢他的慷慨邀请,众人开心地表示,“太喜欢了”,“动态天幕非常精彩 ”,“色彩非常明亮”,“舞姿高超!”

Duff太太表示,自己最喜欢那个蓝白色服装的舞蹈《云中仙》,“云雾飘渺美极了,犹如仙境,让我感觉自己也跟着飞起来似的。”

豪宅开发商夫妇:神韵将人与创世主相连

Rommel Fitz是温哥华雅居建筑公司的合伙人和副总裁,该公司主要业务是在建造豪宅。他的太太Perenz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携带女儿飞行3小时专程飞到温哥华, 全家一道观看了神韵演出,

夫妇二人赞佩神韵展现五千年神传文化深厚博大,感悟到神性内涵,与神相通。Perenz说:“非常、非常的美,我也喜欢冥想打坐。(神韵)将人类与创世主、上帝联系在一起。”Fitz赞同道:“的确如此,给人以宁静祥和的感受。”

在得知神韵艺术家以信仰“真、善、忍”为做人的准则时,他们二人感到非常的敬佩。Perenz 说:“他们所做的奉献,倾尽了全身心的付出,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每个舞蹈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营销副总裁:观看神韵是“命中注定”

营销副总裁James Miller观看了当天演出后,十分庆幸自己是坐在第一排欣赏演出,他盛赞神韵艺术家将修炼升华后的纯净心灵展现在演出中,“不仅通过他们的演出,还有他们的表情,他们的自信和热情,都能让人感受到纯净的美。”

Miller透露自己与神韵的不解之缘。他多年前就看到过神韵广告,但一直未能成行,但一位朋友最近强烈推荐他观看温哥华的演出,于是他当天早上打电话,居然订到了前排的座位,“我想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命中注定。”

知名艺术界人士:神韵占据了心灵的一席之地

Paul Hooson先生和妻子Jude Neale都是多才多艺的演艺界人士。Paul是一位专业小丑演员,参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节目。Jude是一位女高音,还是多产的诗人和教育家。他们夫妇表示,神韵精彩的演出打动了他们,并占据了他们心灵的一席之地。

Jude非常钦佩神韵女高音,“这种唱法非常复杂,她演唱的时候发出的声音是集成的,难度非常高。我希望自己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作为一名专业的“小丑”,Paul认为神韵舞剧中的幽默情节设计得非常好,“演出非常具有幽默感,讲述故事的方式很美,卓越不凡,真的是非常美妙。我对此感到非常钦佩。”

他们表示与演出有内心的共鸣。Paul说,“神韵传达的这种爱是普世的,已经传达到我们内心深处。这一点非常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