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帕切斯连五场爆满 主流精英获人生启迪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4日】

2019年3月23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上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Purchase 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演出,通过活力四射的舞蹈、辉煌磅礴的音乐,以及精彩纷呈的舞剧演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精髓,震撼全场观众。

当天,神韵分别在下午和晚间进行今年在当地的第四及第五场演出,票房持续爆满盛况。台下观众与台上演员一起经历喜、怒、哀、惧、爱、恶等情感,体验百味人生,进而获得人生启迪。

来自金融界、企业界和艺术界等主流精英,盛赞神韵艺术家全身心投入,呈现了丰富的节目内容,并传递出非凡的精神价值。有的表示,“人生中最重要的并非金钱,而是正信。”还有人说,“演出找回传统,并指出未来的方向。”

纽约知名电影演员:顶级演出、指引方向

“这是一个顶级的演出,非常精彩的演出。演员的技艺、舞蹈和编舞,绝对令人惊叹!”纽约知名电影演员Kenneth Carrella说。

Carrella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业表示由衷的敬佩,“我很羡慕神韵演员在舞台上的演出,他们的艺术性和技法训练非常独特,与众不同,整体动作精准一致,他们每天、每场的演出都能始终如一地做得这么好,真让人羡慕。”

神韵艺术家肩负恢复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重任,Carrella非常认同:“中国有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传统,世纪更迭,时代变迁,当代中国已经变得完全不同。现在这个演出找回传统和指出未来的方向,(神韵艺术家是)有传统意识的人,带回正宗的文化、传统和值得骄傲的历史遗产,以这样的演出呈现出来。我想,这就是重生。”

Carrella是位多产的电影、电视剧演员。他的代表性影片包括:《Elementary》(2012年)、《Gotham》(2014年)、今年上演的《The Informer》、目前正在CBS电视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FBI》,以及明年将公映的《Godfather of Harlem》等。

神韵传递精神价值 跨国公司首席财务官盛赞

“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演员完成一项伟大的工作。演出色彩绚丽多彩,内容生动丰富,我真的非常喜欢。”知名跨国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Jamie Segretto看完23日晚的演出后说。

他庆幸自己有机会在美国欣赏到神韵,“演出非常振奋人心,我等着看这场演出已经很长时间了。”

神韵艺术家的杰出不凡令Segretto印象深刻,“编舞绝妙壮观,还有艺术家表现得非常出色,整个制作令人惊叹。”

得知神韵无法在当今中国上演时,他深感惊讶地说,“我很惊讶这场演出竟不能在中国上演!”

他也赞赏神韵以独特方式将中国历史展现在舞台上,意义非凡,“演出将历史(价值)融入生活之中,这对当今中国人有重要意义,我非常高兴能在演出中欣赏到这一点。”

神韵整台演出传递丰富的传统文化价值,包括忠贞、善良等,令Segretto十分钦佩,“艺术家在舞台演出中融入自己的生命(体验),将所有这些精神价值集于一场演出,这非常重要。”

舞蹈舒畅 色彩明亮 银行高管爱上神韵

3月23日晚,华尔街知名银行高管Eduard Freedland携妻子与孩子一起欣赏神韵演出。

Freedland说,神韵的舞蹈及色彩表现得非常卓越,“我喜欢神韵的色彩,颜色明亮,非常棒。我还喜欢舞蹈演员的同步性,所有的动作都编排得非常好,演员的动作整齐划一,看起来非常流畅,非常舒缓。”

“(今晚我学习到)要勇于尝试了解不熟悉的内容。我通常不喜欢跳舞,但我看到了神韵广告,她看起来如此丰富多彩,所以我们决定试一试。对我来说,这是值得的,我非常喜欢。”

Freedland赞赏立体动态天幕带给观众绝佳的观赏深度,“动态天幕真的很棒。舞台背景与舞蹈演员的动作完美契合,舞台上发生了什么,在背景天幕中都有呼应,在某个时刻,舞台上的人又出现在屏幕上,我觉得很棒,带给我们更多的深度。”

IT承包商:共产党垮台为时不久

“这是一场非常鼓舞人心、一生必看一场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谈起刚刚看过的神韵演出,大纽约地区IT承包商Peter Lancut和Margaret Lancut夫妇赞不绝口。

Lancut说,这场演出令人陶醉,不仅仅是由于那缤纷灿烂的色彩,还有悦耳动听的音乐,“特别是让演员飞入天幕的特效,那是演出中最精美的景致。”

他表示,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他体会到一种“非常宁静平和的情感”。

太太Margaret说,演出也让观众从演出激发的各种情感中,对于“什么是人世间最重要的东西”得出自己的结论。她解释,演出下半场最后关于当代社会的节目,让人们意识到“金钱无足轻重,重要的是正信”。

而Lancut则表示,演出的最后一幕让他相信,共产党肯定有寿终正寝的那一天。他说:“我相信共产党不久之后就会垮掉,将不复存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