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周六两场爆满 加国政府精英钦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4日】

大幕一拉开,祥云缭绕,仙乐齐鸣,创世主乘坐龙驹,带领众神共创五千年中华文化,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Vancouver Queen Elizabeth Theatre)观众看到这仙境般的一幕时,立刻热烈鼓掌,并随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沉浸在神传文化的舞彩画卷之中。

3月2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不仅当地的主流观众如政府官员、商业老板等慕名而来,卑诗省其它城市或加拿大其省份的观众也赶来,比如公司经理Trevor Dalziel就从远在八百公里外的乔治王子城(Prince George)赶来,而卑诗省“St’at’imc原住民之国”酋长理事会的长老Art Adolph则驱车四小时赶来,还有加国西北部育空地区的观众坐飞机跨越千里而来。

沐浴神韵能量中 卑诗省府主任激动不已


 

卑诗省政府山火社区恢复处(Community Wildfire Recovery Branch)主任David Borth欣赏演出后,连声赞叹“精彩绝伦”。

“从明朝的侍卫到蒙古草原上的牧马战士,那些节目都让我很感兴趣。而《善与恶》这个节目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Borth认为神韵演出引领人类回归传统文化至关重要,“对所有的文化、所有的人类而言,守住传统都非常重要。”

Borth还感受到神韵演出中的强大能量,他赞叹:“观众都沐浴在这种能量中,特别是在观看那个蒙古舞蹈节目时,大家在能量加持下,激动不已。”

Borth表示很高兴能够从神韵演出中学习到中国神传文化(修炼文化),他认为精神冥想对人类十分重要,非常好。

神传文化感动加拿大联邦政府主管

“我认为这个演出是绝对辉煌,并极具娱乐性。”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担任主管的Vickie Heron女士观看完演出后如是说。

“演出非常卓越”,Heron太太说,“非常神奇,令人惊叹,美不胜收!”

神韵演出展现中国古代天人合一的神传文化,Heron太太表示很感动:“我喜欢演出展现的神传文化,非常感人。”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在中国几乎被共产党破坏殆尽。“我认为这种努力非常美好,因为他们在努力地带回传统文化。”Heron太太说。

与她一同观赏演出的丈夫Matthew Heron在一家欧洲跨国软件公司SAP担任经理,他对神韵艺术家的努力予以称赞,并表示他感觉自己与神联系上了。“他们非常专注,你可以从他们的面部表情看出来。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事情非常虔诚。”

前审计局局长倾心于古典舞之“特别功夫”

“女舞蹈演员的舞步特别,她们流畅地穿梭于舞台,但看起来好像没有动似的,我觉得这一定是一种特别的功夫。”卑诗省前财政部审计局局长Ron Tannhauser说。

在财政部任职长达40年的Tannhauser说:“舞蹈演员的舞姿让我陶醉,我的座位在前6排,那些高难动作的翻腾,让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Tannhauser提到的“特别功夫”,正是中国古典舞的“圆场”。在舞台上,演员的步子细碎,这种“莲步轻移”的、秀气的古代女子,看上去仿佛在云间飘行。

“演员真是努力付出,达到了完美的境界。”Tannhauser最后赞赏道,“我相信所有观众真的都非常欣赏这样的演出。”

千里追神韵 育空政府经理夫妇探知“人世秘密”

来自加拿大北部育空(Yukon)地区的Gary Carriere先生和妻子Karen Carriere很早就买了神韵票,为了看神韵演出,他们特别在上周五搭飞机飞越千里,提前一天入住温哥华酒店。

Carriere太太是育空政府官员,负责统计方面的工作。她认为神韵的明亮色彩给她的印象最深刻,“演出非常卓越,我特别喜欢高科技背景天幕和演员的互动,非常精彩。此外,神韵采用的颜色和灯光最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明亮悦目。”

她的先生Gary Carriere是育空丹尼森环境服务部经理,他说自己通过看神韵能感受到人与神的联系。神韵歌唱家的歌词涉及“人世的秘密”,他分享自己的理解:“人世秘密是,我们来自天宇,曾经在地球待过,现在依然有希望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回归宇宙。”他还说,看神韵的时候,他忍不住老泪纵横。

夫妇俩同样对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感到震惊,Carriere太太对迫害依然存在非常不解:“我很惊讶神韵竟然不能在中国进行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