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随神韵能量飞起来”汉密尔顿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4日】

2019年3月23日晚,刚刚结束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开启了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的首场演出,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观众爆满。

神韵艺术团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引领观众穿越时光和空间,从远古的神州到今日的中土,从天堂到人间,从江南到塞北……那一幕幕美景如梦如幻,那一袭袭衣裙超凡脱俗,那一出出舞剧感染人心,那一曲曲歌声绕梁三日,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不管是金融家还是艺术家都能从演出中找到让自己心仪的感受,演出不但带给他们“诸多欢乐”,也带给他们诸多思考。

加国第二大银行资深副总裁:演出带来诸多欢乐

加拿大第二大银行资深副总裁John St. Croix和在加拿大知名保险公司任职资深品牌策略企划的太太Sherri Preszcator 观赏了23日晚的演出后赞叹:“神韵太不可思议了!演出非常成功!”

St. Croix连声赞叹说:“演出非常美好,很精彩,绚丽多姿。(舞蹈演员的)服装很美。”“尤其是男子的蒙古舞,色彩明亮,舞蹈动作精彩纷呈,让人心情超好。”

他说,神韵演出带给了他诸多欢乐。

Preszcator说:“舞蹈演员的演出精彩纷呈,舞蹈的编排相当高超。”她表示,女子长袖舞里,女舞蹈演员的婀娜舞姿让她如痴如醉,“真的太美了,她们舞动的长袖,服饰上粉色和绿色的强烈对比,简直太华丽动人了。”

他们夫妇二人均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和优雅舞姿让他们赞叹不已,“舞蹈演员的水平之高,让人赞叹。”

国际知名插花艺术家:超凡脱俗

国际知名插花艺术家Albert Graves 教授观赏神韵后表示,神韵的色彩、舞蹈和编舞非常棒,令他感觉印象深刻,“我喜欢神韵,色彩绚丽,舞蹈优美,舞姿动感十足 、编舞非常美。”

神韵舞蹈演员身姿优雅轻盈,将翻腾跳跃等高难度技巧运用得灵活自如,对此,Albert Graves 惊叹道,“(舞蹈演员)超凡脱俗,舞蹈动作令人惊叹,他们能跳得那么高,太美了!”

作为装饰艺术家,Albert Graves 表示,舞台布置和灯光效果都非常棒, “做得太好了”!他说,“我喜欢当演员进入天幕前后的那个微小差异,做得真好!”

除了神韵的色彩、舞蹈、编舞、舞台和灯光等 , Graves 也很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非常传统”。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 Graves 说,“非常美丽,非常美丽!” Graves 还称赞神韵勇于在演出中传递中共不允许神韵在中国上演的真相,“做得非常好! ”

Albert Graves在Humber学院教授花艺设计任教20多年,是国际公认的花艺设计和商业花卉行业专家。他将与加拿大最大的花卉和花园艺术节的艺术总监Columba Fuller设计艺术节主要入口。

书籍插画师感受神韵能量 想飞起来

视觉艺术家、书籍插画师Angélique Mori被神韵中展示的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灿烂彻底征服,“我非常享受演出中的神性体现,这场演出有着太神奇的质量。”“我强烈地感到来自舞台上的能量,我感觉这股能量深深的吸引着我,将我拽到了这股能量之中,我想要随着这股能量飞起来。”

她表示,欣赏演出时真切的感受到了神佛就在舞台上。她接着说,人们常常说这个世俗的物质世界之外,有另外神秘的,高于人这一层次的世界,“在整场演出中,我都真切感受到了那个神秘的世界。神韵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在传达一个更深层更大的讯息,神韵很美,但是美的有深度。”

Mori表示,神韵票是女儿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我们一直等待,最终等到了这一天,看神韵真的太值得了!”

作为视觉艺术家,她对神韵明亮色彩的运用赞叹不绝,“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非常鲜明亮眼,而且有一股冲击力。”“大部分的色彩都非常明亮,但是当舞剧中修炼者被抓时,舞台上的色彩立刻变得暗沉,我立刻感应到了这种感觉。”

Mori赞叹说,神韵舞蹈演员来回穿梭在高科技天幕和舞台之间,“对我而言,这是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情,不可思议,我完全陶醉了。”

Mori表示,神韵的节目精彩纷呈,不仅仅有舞蹈、舞剧、二胡独奏,还有歌唱节目,“男高音的歌声太不可思议了,我更喜欢歌词的寓意。”

Mori引述了神韵歌曲的歌词,“现代观念行为在向险路迈,无神论进化论是红魔作怪。” 她认为,“歌词非常强有力。(作者)从非常独特的一个层面向我们揭示了我们人类丢失了信仰和神性,以及对大自然的敬仰。歌词中讲述的现代观念行为我非常认同,很受启迪。”

她说:“更多人应该来听这首歌,这首歌传达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讯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