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洛杉矶区盛大演出登场 当地政要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3日】

2019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的巡回演出将于3月23日下午在长滩市(Long Beach)拉开大幕,周末两日将在长滩会展娱乐中心的露台剧院共演出三场,之后将依次莅临南加州的圣芭芭拉(Santa Barbara)、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莱蒙特(Claremont)、洛杉矶市、橙县的科斯塔梅沙(Costa Mesa)、北岭(Northridge)、好莱坞(Hollywood)、棕榈沙漠市(Palm Desert),共演出43场,直到5月11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是十多年来神韵在大洛杉矶巡回演出场次最多、历时最长的一年。

多年来,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风格已经在影视之都竖立了无与伦比的艺术品牌。而在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加入寻找真相、回归传统的潮流时,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正统文化更给观众带来了超越艺术享受之外的心灵震撼。每年,神韵所到之地的联邦、州和地方级民选官员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感谢神韵的到来,并祝演出成功。今年也不例外。

神韵在南加州的首站长滩市选区国会议员Alan Lowenthal在褒奖中表示:“感谢你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遗产的庆祝。感谢你们分享你们的天赋和中国文化的丰富历史。神韵表达了对文化和民族多元化的坚定承诺。祝演出精彩成功。”

选区覆盖圣盖博谷华人区的华裔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发来贺信,“代表美国众议院和第27届国会区人民,对神韵艺术演出的持续成功表示最良好的祝愿。”

她说:“神韵通过壮观的表演艺术和迷人的音乐相结合,颂扬中国文化。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之一,该团体已经为全球数百万人在其所到各国的顶级剧院演出。神韵融合了中西方乐器,体现了多样性的优点。很高兴让这些演员将他们的艺术带到我们的社区。”

州参议员Richard Roth发贺信表示很高兴神韵来到南加州巡回演出,赞神韵演出展现了“世界上最好的舞蹈天赋和视觉效果”。他并鼓励人们前去欣赏,“当您参加这次体验时,我希望您能够欣赏神韵所传达的中国历史的独特方面。在今年的神韵世界巡回演出中,您将获得愉快而丰富的体验!”

州众议员Adrin Nazirian在褒奖中感谢神韵“通过古典舞蹈和音乐分享中国历史”,并说“你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了我们所有人灵感,我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所有演出中取得最大的成功。”

此外,洛杉矶县东部选区国会议员Linda Sanchez,圣芭芭拉选区国会议员Salud Carbajal、加州州参议员John Moorlach、Bob Hertzberg,州众议员陈立德(Phillip Chen)、崔锡浩(Steven Choi)、Christy Smith、Eloise Reyes、Jose Medina,洛杉矶县政委员苏丽丝(Hilda Solis)、克莱蒙特市长Corey Calaycay、棕榈沙漠市市长Susan Marie Weber等也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