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有巨大的吸引力”纽约帕切斯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3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于3月22日晚上在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Purchase 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整晚演出掌声不绝,演员谢幕之际,掌声雷动,一些观众起立鼓掌。

神韵演出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中通过精彩纷呈的中国古典舞、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气势恢弘的交响乐,带着全场观众徜徉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之中,很多观众在欣赏纯善纯美艺术的同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与价值观,思考人生意义。

“演出极具吸引力,不仅仅在于其强大的能量,还有巨大的吸引力,你完全置身其中。”公司总裁Doreen Rosenblatt赞佩演出的强大吸引力。

帕切斯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团与他们分享如此美好的中华文化和历史,并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而喝采。

大学项目主管:承传和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绝对重要

“这场演出壮丽辉煌!” 爱纳大学(Iona University)的一位项目主管Catherine Salch 说。谈起刚刚看过的神韵演出,她表示,非常喜爱演出中意义深远的故事,她感谢神韵艺术团与美国人分享如此美好的中华文化和历史。

Salch说:“我喜爱演出中的历史故事,更喜爱神话故事,这些故事太引人入胜了!”“这场演出绝对有教育意义。”

神韵演出旨在复兴中华文化,她说:“承传和复兴这种文化绝对重要,这种文化和信仰美不胜收,都是人类历史的一部分。而对于美国人而言,能够分享和欣赏到这种文化,太幸运了!”

与她同来观赏演出的Paul Salch也对于演出赞不绝口,他说:“演出色彩缤纷灿烂,音乐悦耳迷人,极具艺术美感。”

从演出中他也意识到了中国大陆人们的信仰遭到迫害的现实,他说:“在美国,艺术是自由的,我们也拥有言论自由,我认为拥有这种自由非常重要,但是从演出中,显然他们由于信仰而受到迫害,他们无法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希望中国人也能够拥有言论和艺术自由。”

“希望演出不要结束” 公司总裁观神韵感动

“那些色彩、舞蹈动作太美了,我爱极了!我希望演出就这么一直演下去,不要结束。”一家国际医疗人才服务公司总裁Doreen Rosenblatt观看神韵后说。

Rosenblatt说,“演出美丽而空灵,令人身心放松,舞蹈动作非常流畅;演出让你远离白天工作的疯狂,完全沉浸在舞蹈和音乐当中。”

一个展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酷刑折磨下坚持正信的舞剧,令Rosenblatt动容,她说,“有的故事令人悲伤,很感人。”

“这个故事很重要。”她认为讲述这样的故事很有必要,她说,“如果你没有生活在中国,在那里没有亲戚,就不知道这些迫害的发生,所以这一代人有必要将之讲述出来,让其他人知道。”

神韵演出以恢复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她表示,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我信仰神,相信这个宇宙中有着强大的力量,有着更高级的生命。”

神韵演出对Rosenblatt而言具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和吸引力,她说,“演出将你带离了剧院,你忘记了自己坐在这里。演出极具吸引力,不仅仅有其强大的能量,这超越了能量,还有巨大的吸引力,你完全置身其中。”

好莱坞前服装设计师:神韵将人带到高层神性世界

“(神韵)演出将我们带到了充满美与和平的高层神性世界。”好莱坞前服装设计师兼室内设计师Arlene Perler赞叹道。

“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Arlene和任牙科诊所老板的先生Robert Perler感到看完神韵后疲惫一扫而空。她高兴地说:“我们来时很疲惫,但演出令人身心放松,将我们带到了充满美与和平的高层神性世界。”

演出中的神性信息令Arlene感到惊喜,她认为:“这些故事都在展现善良最终战胜邪恶。”

Arlene对神韵全方位的艺术展现赞叹不已,“舞蹈很美,如行云流水一般。舞蹈演员的高难度动作令人屏住呼吸。编舞真是完美,演员的同步性令人惊叹!”

《云中仙子》的节目是Arlene的最爱,她描述说:“舞台上云雾飘渺,仙女们手持美丽的扇子,丝质扇面在空气中飘动。”她兴奋地说:“我感到我也漂浮在云上,真令人叹为观止!”

Arlene搬到美东地区前曾在好莱坞担任服装设计师,而演出的色彩和服饰带给她许多设计灵感。“看到演出中所有美丽的布料,行云流水般的传统中国服饰,真的太优雅了!传统女性中国服饰非常柔美,所有的明亮色彩也是受推崇的风格。”

Perler则对神韵乐团情有独钟,他说:“神韵乐团结合了各种多样的乐器,因此有更强的表达,就像在你耳边画了一幅画。”他表示自己从小就受西方古典音乐熏陶,但对中国音乐并不熟悉。看完神韵后,他认为中国音乐非常令人陶醉。

他们二人都想进一步了解神韵,Arlene感到神韵背后有很深的内涵,她说:“我想更深入了解神韵,我觉得演出有我们表面上看不到的深度。”

Perler则很高兴神韵能在全美上演,“很骄傲神韵的艺术总监能让神韵在美国上演,这是一件好事,以后(神韵)将会更加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