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泉市演出爆满 公司总裁赞神韵演员行神事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2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科泉市派克斯必克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成功落幕。

演出票房爆满,精湛的艺术水准,富有人生哲理的灵性内涵,令观众们深深震撼。地产公司总裁Seth Jenson表示,神韵演员在“行神事”,神韵让他看到了创世主的慈爱,看到了希望。

地产公司总裁赞神韵演员在行神事

“这个文化与创世主和神相连。”Wild Turkey Investments地产公司总裁Seth Jenson从神韵中看到传统中国文化敬天信神的内涵,也感到坚守传统,就能战胜邪恶和共产主义。

Jenson应母亲的介绍来看神韵,母亲告诉他,演出充满神性内涵, Jenson观赏后赞叹神韵果然名不虚传。一幕幕神迹的展现、唤醒灵性的歌词,为他带来内心的喜悦,“我看到创世主的慈爱。爱祂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子民,祂希望所有民族的人都知道,看到了希望。”

“我钦佩那些懂得历史的人,他们能战胜邪恶和共产主义。”对于演出中展现面对迫害而坚持信仰的故事,Jenson说,“神韵打开了美国人的眼界。他们不了解在中国和世界发生了什么。”他认为,“为自由而战非常重要,反迫害也非常重要。我想为还在受迫害的人民祈祷。”

他想对神韵演员说:“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勇气,请坚持下去,你们在行神事(doing god’s work)。”

水袖舞富中国韵味 前空军上校喜爱

科泉市是美国空防重镇,汇集不少军事人才。曾任空军上校的Mike Ingelido也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他赞美神韵舞蹈对服装的运用“令人难以置信,真是太美了!”让他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我觉得那个水袖舞特别出彩,那是我们平时在西方看不到的舞蹈形式,感觉很有中国味儿。”

他还特别注意到女主持人的穿着,“她的服装也非常美,当然舞蹈演员的服装都非常漂亮,比如那个传统的民族舞蹈,演员们身着多彩裙子的彝族舞,我喜欢那个色彩的组合。”

他也对演出中通过舞蹈呈现历史故事及传统价值的方式十分赞赏,“我觉得演员十分成功。那些故事为舞蹈更添一层美谈。”

最后他说:“我非常享受这场演出,并期待着他们下次再来科泉市。”

神韵传递正面积极信息 公司老板乐而忘返

“演出让我感觉很棒,我都不想开车回家了!”Pro Quality DVD公司老板、机械工程师Mark Hafley观赏演出后乐而忘返。

“神韵展现神传文化,正像她的名字一样,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带全家明年再来看—给孩子和家人正面和积极的讯息、神性的启迪。”“她也让我坚定了我已有的信念。”Hafley说到。

他表示,演出通过舞蹈讲述了文化故事,传递了美好的信息,“我非常喜欢舞蹈所传递的启发人们要关心他人这善的信息。”“特别是最后那个当代故事的节目中,人们的注意力都在手机上,而不是关注彼此。”“神韵通过中国舞把它表达出来,非常精彩。”

小说作者:美国人也应找回传统价值

当天观看演出的小说作者Linda Coker也和Mark Hafley一样,对最后一个节目中所有人都在看手机的场景忍俊不禁。“原来中国人和美国人都是一样啊”,她笑道,“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给孩子看手机设一个年龄限制,孩子们需要学会互相之间沟通(而不是各自看手机)。”

Coker是服役12年的陆军老兵,出版过三本军事题材的虚构小说,作品在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出售。

她对演出惊叹连连,“太精彩了,太美妙了!”“那服饰,那一个个故事,以及中国的历史,”“中国人创造了那么多,带给世界那么多。”

她感叹神韵留给她美好的回忆,还买了画册留念,“这是一个我会永远记住的经历。”她特别喜欢蒙古舞,“我好像有蒙古人的DNA,说不定我哪辈子曾经是成吉思汗的亲戚呢!”,Coker豪爽的大笑道。

她从演出中看到不同文化的共通之处,还特别强调一国的人民不同于其政府,“如果你将政府排除在外,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说的是我们两个国家的人民。”她感到中美两国人民有着相似的价值观,“但中国的文化正在被中共政府压制。”

Coker尤其支持演出中对信仰自由的坚持,“我们美国人不是说(美国)政府我们永远会站在后面支持那些捍卫自由的人,我们一直会在那儿。”

“这就是美国精神之所在,我说的是美国人,我们都属于这个更高的信仰无论你称他为什么宗教。”她还从演出中得到启发,感到美国也应找回自己的传统价值。

“我们也需要找回自己的落脚点。就像中国一样,(神韵)在复兴中国人的文化,我们也要复兴我们自己的文化,不要再听那些谬论。”她表示,美国人的自由也是得来不易,“一分钟都不要去想我们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因为我们会像内战那样去反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