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帕切斯爆满 神性内涵感动主流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21日】

“我们错过了纽约市的演出,但母亲和我不想错过今年的演出,于是我们搭乘火车、巴士和出租车,赶到帕切斯(Purchase)。我们很高兴自己终于看到神韵了,就好像是梦想成真。”家住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Aizhamal Kenenbaeba兴奋地说。

帕切斯(Purchase)位于纽约州威彻斯特县哈里森镇,毗邻康州格林威治(Greenwich)靠近新泽西州东部。2019年3月2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帕切斯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五天六场的巡回之旅的首场演出。当晚全场爆满,观众为每个精彩动作或剧情而鼓掌。这些热情的观众中就包括来自纽约市的Kenenbaeba母女,以及来自纽约上州、康州、新泽西州的各界人士。

神韵演出通过流光溢彩的中国古典舞、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东西方合璧的音乐,带着观众领略山清水秀的中国自然风光、袖舞翩跹的月宫仙子和气宇轩昂的大明卫士,特别是演出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忠、孝、以德报怨等价值观,在观众心中激起了共鸣。

商业地产投资商:喜爱演出的神性内涵

“这场演出精美绝伦,而且很有创意,是一场令人心旷神怡的演出。”纽约上州的地产投资商Philip Griffin夫妇在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于3月20日在帕切斯的第一场演出后赞叹,他们表示,喜爱演出的理念,与“人来自于天上,最终将返回去”的理念产生共鸣。

Griffin说:“我喜爱这场演出的文化内涵。”特别是演出大幕拉开的第一幕,创世主率众神下世救人的节目。他说:“我绝对喜爱这场演出内容的神性内涵!”

妻子Yelena Griffin对此表示赞同,她补充说:“演出流光溢彩,赏心悦目,水准极高。”

慈善组织主席:演出深具神性且感人至深

“这场演出绚丽夺目,很具神性,而且非常感人, 展现了中华悠久的历史。”康州一家慈善组织创办人兼主席Denis Kobas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于3月20日在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一场演出之后赞叹道。

Kobas也喜爱生命来自于天堂、最终回归天堂的主题。他说:“演出深具神性,而且感人至深。”

另外,神韵演出中神奇的动态立体天幕,不仅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天人合一的景象,而且无限拓展和延伸了舞台的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让观众如同身临其境一般体会了中华不同历史时期的风情和风貌,对此Kobas先生深表赞叹,他说:“天幕令人赞叹,演出的编舞相当优秀,让我体会到了中华历史的丰富多彩,非常引人入胜!”

父亲Adnan Kobas非常赞同儿子的话。他说,“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其艺术与文化之美,难以用言语来表达。”

Denis Kobas的父亲Adnan Kobas是位前国际象棋冠军。他曾在波黑两度夺得全国比赛冠军,移民美国后三度获得康州国际象棋比赛的冠军。

前企业资深高管:演出令人内心平静

Carl DeMaria先生表示,去年有朋友观看神韵后向他们大力推荐,但是他们去年买不到票,所以今年他们早早就买了首场的门票,尽早一睹为快。

Carl DeMaria是位国际冷冻食品经销企业的前资深高管,一家营销和咨询公司CDM International的前总裁兼创始人。

神韵舞蹈技巧高超,舞蹈演员舞姿精妙流畅,DeMaria对此赞叹道,“舞蹈动作的精准和优雅,令人叫好!”

他表示,中国文化富有精神内涵,“令人内心平静。”“演出多姿多彩,色彩辉煌,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