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奥兰多 前迪士尼艺术总监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6日】

“我们要重新庆祝这种文化,并保持这种发展势头,确保历史始终被铭记,这一点非常重要。”知名创意总监Bradley Z. Caruk看完神韵后赞叹道。

2019年3月15日晚,美国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再次迎来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当地主流观众纷纷赶来,其中不乏艺术界人士。

知名创意总监:我们应重新庆祝中华文化

屡获殊荣的Bradley Z. Caruk先生是鹰视觉娱乐工作室创意总监兼执行副总裁。他曾担任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开发部门,负责设计建造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主题乐园)艺术总监9年,迪士尼世界艺术总监4年。

“演出很棒,演员动作一致,天幕背景生动美丽,舞蹈家动作流畅,服装靓丽优美,我觉得非常好!”他还说,演员的表情非常打动观众,让人感到演出具有很深的精神内涵。

神韵的宗旨之一是保持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对此Caruk表示,“我认为这很好,我认为文化不应该丢失。我们要重新庆祝这种文化,并保持这种发展势头,确保历史始终被铭记,这一点非常重要。”

他还赞美神韵乐团“完美无瑕”,“他们真的很棒,奏出非常美妙的音乐。”中国古典舞也让他印象深刻,“这是非常传统的中国舞蹈,我们在西方世界看不到,今天能观赏到感到很荣幸。”

神韵音乐体现善恶情境 佛州音乐艺术家激赏

Richardson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艺术家,她既是歌手,又是钢琴师,目前在佛罗里达很多剧院登台演出。她看过神韵演出后说:“非常精彩,我们完全陶醉于演出的故事中。”

“神韵音乐非常传统,非常美妙。”Richardson认为,音乐的演奏“同时配合舞蹈演绎故事,和舞蹈一样壮观华丽”。

神韵音乐表达出故事情节中的善恶表现,这是Richardson所感受到的,“音乐的节奏和情感表达,亦是配合故事的情节变化而变化,如果故事展现了黑暗和害怕的情景,音乐也随之是黑暗和害怕的音调,如果是光明美好的时刻,音乐也让人感到轻松愉快。”

“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Richardson赞佩道:“现场的乐团和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一起演出,美不胜收。”

神韵服饰色彩迷人 令插画艺术家夫妇惊艳

Donella Vitale女士是一位插画艺术家,她的先生Joe Vitale是一位产品设计师,两人赞叹神韵“服装和色彩太迷人了”。

Vitale太太被神韵演员的优雅气质所倾倒,“舞蹈演员那种飘逸的舞姿像行云流水,非常迷人。”

作为艺术工作者,Vitale太太表示,“每天我都与艺术作品打交道,但神韵演出的服装色彩缤纷,又让人赏心悦目,让人印象深刻。”

Vitale太太还说她很喜欢神韵的艺术风格,“通过演绎不同的故事,神韵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现出来。有的故事表现了中国人对信仰的坚贞,这种精神令人感佩。”

作为产品设计师,Vitale先生认为神韵的服装非常亮丽,“我非常喜欢她们的舞蹈,更喜欢她们的服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