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盐湖城首场爆满 各级政要褒奖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5日】

2019年3月14日,初春的盐湖城仍是冰雪覆盖,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却迎来盎然春意。当晚,神韵北美艺术团拉开了在本地4天5场演出的序幕。首场爆满的剧院,等待入场的观众早早的排上了队,其中一行队,是全家老少,亲朋好友,新老观众,等待与本年度神韵的巨型海报合影留念。

与往年一样,神韵主办方纷纷收到犹他州和盐湖城周边城市的各级官员发来的贺信。今年有来自联邦众议员的,犹他州议员的,和多个市市长的贺信共15封。

发来贺信的联邦众议员有Ben McAdams和Chris Stewart。McAdams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有机会祝贺神韵迎来13周年,欢迎神韵再次回到犹他州演出。”

他说:“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对加强美国的多元文化是非常重要的!通过那些精彩的舞蹈和歌曲,神韵可以让人们深刻地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文化。神韵再次光临犹他州,让犹他州人民很高兴有机会欣赏和见证这个世界级别的演出!”

众议员Stewart在贺信中说:“很荣幸神韵能莅临犹他州。”他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和工作人员的为这场演出的无私奉新和付出!

发来贺信的犹他州议员包括,参议员 Jani Iwamoto,众议员 Robert Spendlove, Brian King;Sandra Hollins;Marie Poulson;Elizabeth Weight;Jennifer Dailey-Provost;Stephanie Pitcher;Andrew Stoddard;Suzanne Harrison Lehi市Mark Johnson,Tooele市长Debbie Winn和Price 市市长Michael Kourianos 也都发来贺信。

神韵带回丰富文化遗产 意义非凡

园林公司老板Steve McEwan和太太Renelle McEwan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3月14日晚的首场演出。

夫妇异口同声的说:“神韵演出很美,很漂亮,太棒了!”

Renelle McEwan介绍,他们想来看这个演出已经很久了,几年前见到广告就想来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真是不虚此行。“所以,我今天很高兴来到了这里。”她说。

Steve McEwan也连声赞叹,我非常喜欢。她太与众不同,第一次看就已经深深吸引了我。”神韵演出“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Renelle McEwan接过话题,“演员们真是太有才华了,他们个个身手不凡。同时,我们也了解了历史和传统的中国文化,这非常有意义。”

神韵演出以舞蹈来展现历史的传奇和当代的故事,让McEwan夫妇尤其感到不凡。“这真的很棒。尤其是主持人在每个节目的开头,介绍有关将要发生的剧情,让我们有所期待。”

如此的展现丰富的中国文化,“真的很美,很精彩!”

夫妇表示,从演出中看的出,那里有人们要关心的,有可能丢失的,神韵以这种美好的艺术形式,“将那丰富的遗产带回,这是惊人的举措。”对不了解的人们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神韵的使命令人敬佩。“我认为每当我们提高认识并接受更多教育时,就会帮助我们,指导我们做出自己的选择。因为世界是一个整体,我们的反响,也将影响世界。”

神韵演出告诉我们美德的重要

保险投资公司东主Dale Ur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3月14日晚的首场演出后,激动不已,连连赞叹。

“神韵几乎让我哭了,看到我们拥有许多共同的东西,对美好的追求,对美的,艺术的认同,都让我非常感动!神韵演员们通过身体和精神的严谨训练,以动作带出他们的情感。你可以通过他们的动作,和与音乐的同步,感受他们美的表达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在我们当今这个道德缺乏的时代,神韵演出“通过价值、美德、尊重,将所有人聚集在了一起。”

Dale Ure希望更多的美国人能够看到和中国人之间所存在着的那种密切的关连,不仅在文化中,而在对于美与喜悦的认知中,特别是美德的价值观方面的共性上。

他认为,神韵演出让人们意识到,无论你的背景如何,如果你寻求美德和内在的善,那么我们就可以共同来塑造。这也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当我们开始谴责别人,忘记了自身美德的重要,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他人着想,因为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尤其在我们现在道德已经被忽视了的这个时代。”

神韵演出的第一幕和最后一幕,让他印象深刻。“整个演出的剧情,从头到尾,直到结局,都有他的意义所在,评判我们道德的尺度。我们是如何与同伴团结起来,为他们服务,让他们变得更好,因此而让我们自己也变得更好。我对此印象深刻。”

“神韵以一种如此现实的手法,让人感到息息相关。” “有人会欺负你,占你便宜,但这没有任何关系, 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美德。她不会因为人们会虐待我们或让我们失望,而贬低我们或削弱我们。”

神韵演出告诉我们,如何能够原谅他人,和爱他们的方式,这是唯一的方法。“只有当你的美德超越当前的问题时,我们才能将其他人推向这种美德。这是美丽的,压轴是美好的。”

“你真的需要来看看这个演出。她将改变你对生活的看法,你自己的生活,你的家庭生活,以致你的国家和整个世界。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神韵传递的信息要铭记在心

Rasmussen一家四口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3月14日晚的首场演出。

女儿Rebecca Rasmussen是一名舞蹈演员兼职舞蹈老师,她表示,神韵舞蹈非常漂亮,“非常优雅,演员技巧高超。”然而,让她最深受启发的则是神韵演出中讲述的故事,“鼓舞人心”。

父亲John Rasmussen曾在军中服役29年,退休前在政府部门任职多年,曾任犹他州社会服务部门经理。John表示,神韵演出要比自己期待的好得多。“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女歌唱家,她的声音美妙绝伦。”“男歌唱家也很好,但她的歌声让我印象深刻。”“我也喜欢那里面传递的信息,演出中贯穿着一个总体的信息。”

“令我惊讶的是她与基督教讲到的是多么的相近。我相信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以及现代世界如何在销毁这种信念。所以神韵演出让我真的很喜欢。”“我强烈推荐她。”

他接着说道:“神韵在歌舞中,描绘了对至高无上的信仰,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回归到那些本源。真正受到重创的是,进化论和无神论如何正在摧毁当今世界。我坚信这一点。”

“我希望这个信息能够传达给每个人,我希望那些看到她的人,能把这个信息铭记在心。”

儿子John William Rasmussen有自己独立的健康保险公司,他非常赞同父亲所说,认为人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